花粉通通站出來!高家繡球花田利用KLOOK預訂免排隊

花粉通通站出來!高家繡球花田本週開園

KLOOK預訂免排隊購票輕鬆入園!

幫另一半拍出零死角夢幻繽紛美照、牽手漫步雪白步道夜訪螢火蟲「藍眼淚」

化身花仙子穿梭向日葵花海、手作永生花共譜浪漫愛情故事

你的身邊是否有一位見到花就瘋狂的花粉另一半呢?陽明山高家繡球花田在正式開園了!三大園區、不同風格、零死角超好拍的繡球花田,絕對是這個季節洗版所有社群版面的熱門景點之一,出發前上KLOOK預訂現場免排隊購票輕鬆入園,讓另一半不會熱到氣噗噗。除此之外現在也正是賞四月雪及螢火蟲的季節,與愛人牽手漫步雪白步道,到了夜晚再賞螢火蟲及「陸地版藍眼淚」,一整天都超浪漫,或是也能安排一場花海巡禮讓向日葵花海給你滿滿正能量,另外也能一起體驗手作愛的永生花,共同為愛情許下祝福,快安排一場週末小旅行,牽起愛人的手約會去吧。

陽明山高家繡球花田開園囉!超夢幻零死角繡球花 殺光你所有記憶體

繡球花田絕對是今夏最熱門的拍照景點之一,繡球花除了顏色繽紛討人喜歡好拍照外,花語更是浪漫代表了「希望、幸福、團圓、忠貞、永恆」,在社群IG上更是已經累積近20萬筆「#繡球花」的貼文,每張照片都超夢幻繽紛,位在陽明山的高家繡球花田在本週正式開園,必將吸引上萬花粉們出動拍美照,園區貼心規劃了三大園區要紓解滿滿賞花人潮,讓大家都能拍到美美照片,在「水車寮第一園區」因位處高低起伏的山坡,能輕鬆拍出被繡球花環繞的夢幻美照,而有淡雅花色的「水尾第二園區」則是能拍出小清新風格,另外腹地最大的「貢寮溪第三園區」更有地景裝置提供豐富的拍照畫面。

此外在繡球花盛開的季節,位於苗栗的花露休閒農場也精心打造出美麗的繡球花牆,並將繡球花與農場內豐富的花卉如蘭花等做結合,營造出多層次的視覺享受;來到花露休閒農場與愛人漫步農場,欣賞充滿園區每個角落繽紛又夢幻的繡球花,拍照累了還能選個幽靜的角落坐下來享用下午茶。

高家繡球花

來到高家繡球花田,輕鬆拍出被繡球花包圍的夢幻美照。圖片授權 IG @resume5588

漫步浪漫四月雪中 越夜越美麗 夜探螢火蟲與「藍眼淚」

原來四月也能賞雪?每年初夏季節正是油桐花盛開及螢火蟲的季節,位在苗栗三義的西湖渡假村種植超過千棵的油桐樹,花朵盛開時會將整個山頭都染白,彷彿是積上了一層白雪超級夢幻,與愛人漫步在白茫茫如下雪般的潔白步道上,不時還會有潔白的花瓣飄落,拍起照來真是無比浪漫。

此外西湖度假村的絕佳水質與環境,也孕育出滿山的螢火蟲,到了夜晚寧靜的森林更是熱鬧了起來,今年更推出「夢幻夜桐」活動,一道道璀璨光線劃破寧靜夜晚,為活動揭開序幕,透過鏡頭,遍地的銅錢草與螢火蟲閃爍的黃綠光點相映成趣,有機會還能見到由夜光折射出來難得一見的「陸地版藍眼淚」美景,來到西湖度假村約會從白天一路浪漫到夜晚。

與愛人漫步在白茫茫如下雪般的潔白步道上,不時還會有潔白的花瓣飄落,超浪漫

化身花仙子穿梭朝氣向日葵花海

台中中社花海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花種盛開著,可說是中部賞花約會的首選地之一,接棒鬱金香花季的向日葵,讓初夏漸暖的季節充滿幸福感,與充滿正能量如太陽般耀眼的向日葵合照,人也跟著充滿了朝氣和活力,現在到中社花海除了可以賞向日葵外,波斯菊、鼠尾草也同布盛開中,牽起愛人的手化身花仙子一同漫步在五顏六色的花海中,感受各式美麗花朵的祝福讓感情大增溫。

高家繡球花

充滿正能量如太陽般耀眼的向日葵,讓人充滿朝氣和活力。圖片授權 IG @ping55666

一起完成手作永生花 共譜美麗愛情故事

想與另一半留下共同的紀念,不妨花2、3個小時與愛人一起坐下來體驗永生花DIY,到台中花木植物所參加永生花手作體驗,專業花藝師會以淺顯易懂的方式,教你和另一半如何完成美麗的永生花,花木植物所工作坊提供豐富的花種與花色,能夠做出專屬於兩人最獨一無二的作品,將最美的花朵變永生真是充滿濃濃幸福感。

高家繡球花

花木植物所工作坊提供豐富的花種與花色,能夠做出專屬於兩人最獨一無二的作品

推薦閱讀👉 雲林訪古一日散策| 雲林景點 推薦,旅遊美食拍照打卡親子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