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地新加坡「小販文化」就在星展新加坡歡樂城,新加坡旅遊局祭出六大好禮

感受道地新加坡「小販文化」就在星展新加坡歡樂城

新加坡旅遊局祭出六大好禮 等你來體驗!

星展新加坡歡樂城

新加坡旅遊局持續深耕「心想獅城」的品牌理念,繼2019年後再次響應星展銀行(台灣)主辦的「星展新加坡歡樂城」,共同推廣新加坡文化及旅遊。相信台灣人對於新加坡美食一定不陌生,新加坡「小販文化」在去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列入《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新旅局特別打造「小販中心3D攤位」,讓民眾不必飛出國就能感受新加坡獨特的多元美食饗宴! 歡迎至「小販中心3D攤位」拍照打卡,體驗道地新加坡小販文化的魅力,出示打卡畫面還可抽六大精美好禮(每日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連假週末兩天,新加坡旅遊局特別邀請台北君悅酒店的執行總主廚 陳萬欽(Tan Ban Khim),為消費者帶來精采的新加坡美食主廚料理秀,絕對不容錯過!

有趣活動不只這樣,今年新加坡旅遊局特別準備娘惹傳統服飾,讓消費者輕鬆體驗新加坡土生華人的風情文化。「星展新加坡歡樂城」即日起於夢廣場盛大登場,連續五天一路嗨翻至5月2日,超萌吉祥物萌小獅Merli也將驚喜現身與消費者近距離互動!活動豐富讓人目不暇給,邀請在台消費者在連續假期時至「星展新加坡歡樂城」一探究竟!

挑戰「新加坡美食、Singlish趣味翻翻樂」六大好禮等你帶回家!

週末加碼「新加坡美食 主廚料理秀 在家也能享用「星」級佳餚

星展新加坡歡樂城

新加坡是一個多元種族的國家,當地的不同族群在使用英文時常夾雜母語的慣用詞彙,最後形成極具特色的「新加坡式英語」(Singlish) 。這些對外國人來說新奇的當地俚語,也成為新加坡人日常對話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新加坡旅遊局特別準備兩款記憶翻翻樂 —「新加坡美食記憶大考驗」、「新加坡Singlish知多少」,邀請熱愛新加坡美食及文化的消費者至攤位上挑戰,挑戰成功者即可抽六大精美好禮,包含萌小獅Merli行李吊牌、明信片、環保袋、Q版玩偶等,現場將萌小獅Merli帶回家!

當然,愛吃新加坡美食的朋友也有福啦!新旅局特地邀請台北君悅酒店的執行總主廚,身為新加坡在地人的陳萬欽(Tan Ban Khim)主廚也將在連假週末獻上「新加坡美食 主廚料理秀」,為各位示範如何料理兩道新加坡特色傳統小吃,兩場主廚料理秀將於六、日的週末下午15:30準時開跑,分別是5月1號示範製作小金杯(Kueh Pie Tee)與5月2號示範料理叻沙(Laksa),絕無僅有的佳餚體驗,讓你重新想像新加坡!此外,超萌吉祥物萌小獅Merli也會在活動期間,不定時的驚喜現身與民眾合照,讓你向朋友打卡炫耀!

除了趣味挑戰及週末兩場限定的主廚秀以外,今年星展銀行也延續首屆傳統並設置文化體驗區,新加坡旅遊局特地準備娘惹傳統服飾,邀請民眾換上傳統服裝輕鬆體驗娘惹文化由來,透過鮮豔的服飾搭配特別的刺繡花紋,充分展現出傳統服飾的精隨,讓民眾現場換裝與親朋好友共同拍照留念。

體驗完豐富的活動後,離開前也別忘了逛逛「星展新加坡歡樂城」的各大新加坡知名美食品牌,包含鹹蛋零嘴Irvins、珍寶海鮮、吐司工坊、三巡海南雞、松發肉骨茶、小紅點新加坡廚房、The Soup Spoon匙碗湯、Aroma Truffle松露洋芋片,新加坡歡樂城讓你玩得盡興、收穫也滿滿! 

防疫有一套!新加坡旅遊局超前部署 邀請旅客重新想像新加坡 

星展新加坡歡樂城

新加坡政府早在去年就已對台灣開放單向通道,在過去數月一直妥善控制疫情,社區感染病例持續維持於低水平,讓當地疫情逐漸趨於穩定,更多活動及業務已安全地逐步恢復,迄今為止,共46個景點、277間酒店和超過2,100個旅行團行程已獲准復辦,當中包含聚會人數上升至8人、獲准恢復營業景點的接待人數上限已從50%增至最高65%。自今年4月24日開始,會議、獎勵旅遊、大型會議及展覽(MICE)活動的參與人數上限,從250人提高至最多750人。截至4月8日,超過1,400個觀光旅遊業機構包括於旅遊業機構及聖淘沙內提供餐飲服務及零售之商戶,已獲得國家級公共環境衛生標準「SG Clean新加坡保潔運動」的品質標準認證。

新加坡旅遊局會持續努力實施嚴格的防疫措施,以維持最高標準的清潔與衛生為目標,持續提高消費者信心,同時致力於打造更多旅遊景點及活動,像是尚未開幕就已引起熱烈討論的冰淇淋博物館(Museum of Ice Cream),將在今年8月開幕,這也是全世界第一間在美國以外的地區開幕;以及位在老巴剎的Food Folks(Food Folks @ Lau Pa Sat),重新裝修後結合高達120間的零售與餐飲品牌,其中有七成的商品皆來自新加坡在地品牌,成功煥然一新、為歷史悠久的老巴剎注入新元素,期待台灣旅客重回新加坡安心旅遊,一起「心想獅城」。

「星展新加坡歡樂城」活動資訊
地點 統一時代百貨2F夢廣場
時間 4/28(三)- 5/02(日)12:00 ~ 21:00
活動類別 名稱 活動內容/時段
攤位活動 「拍照打卡」、「挑戰記憶翻翻樂」

即可抽6大精美好禮

(數量有限,抽完為止)

ü   在「星展新加坡歡樂城」中拍照打卡

ü   FB:#心想獅城 及 @VisitSingapore

IG:#心想獅城 及 @visit_Singapore

ü   出示畫面給現場工作人員

ü   「新加坡美食記憶大考驗」

ü   「新加坡Singlish知多少」

舞臺活動 「主廚料理秀」

(新加坡美食 示範與介紹)

˙       場次一:5/1 (六) 15:30-16:00

小金杯Kueh Pie Tee

˙       場次二:5/2 (日) 15:30-16:00

新加坡叻沙Laksa

遊行活動 新加坡旅遊局吉祥物萌小獅Merli

驚喜獻身

(遊行路線:新旅局攤位→會場一圈→回到新旅局攤位上;若天候不佳,路線將於攤位上公布)

4/30(五)- 5/2(日)各三場:

˙       場次一: 14:00-14:30

˙       場次二: 15:00-15:30

˙       場次三: 16:00-16:30

星展新加坡歡樂城活動資訊
https://www.dbs.com.tw/personal-zh/sg-festival

推薦閱讀👉 花粉通通站出來!高家繡球花田利用KLOOK預訂免排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