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滋美得Nutrimate〃燕窩推薦「璽·特級燕窩」甄嬛也愛吃 養顏美容喝出澎潤感

你滋美得 Nutrimate〃燕窩推薦「璽·特級燕窩」甄嬛也愛吃 養顏美容,喝出澎潤感,真材實料的肉眼看得到

你滋美得

自古以來,燕窩自古即名列中國四大補品之一,根據《本經逢原》:燕窩能使金水相生,食品中之最馴良者。食用燕窩可說是燕窩大補元氣。而小編不久前身體微恙動了手術,需要術後調理,中醫也認為,燕窩性溫、不燥熱,適合滋陰,因此小編特別挑選【 你滋美得 Nutrimate】的璽·特級燕窩,來自台灣ISO22000、HACCP認證專業工廠生產,畢竟是要吃下肚的,還是要有安心的品質保證。

photo source/http://www.idrinku.com/

在《後宮甄嬛傳》中除了阿膠,燕窩也是佔了一席之地,皇上操勞,皇后燉燕窩養心補身、嬛嬛不適,果郡王送來燕窩補身,甚至是嬛嬛在甘露寺被誣陷偷燕窩而趕到凌雲峰,燕窩可是在甄嬛傳中是不可或缺的保養品。

璽·特級燕窩

你滋美得

外盒相當有質感,也很有份量,因此非常適合送人喔!而且燕窩性溫,大多數體質的人都適合吃,是送營養品裡不錯的選擇。

你滋美得

一盒裡有六入,小編自己是建議一早起來會睡前吃,空腹時服用燕窩,最容易吸收燕窩的營養

你滋美得

食用注意事項以及詳細的營養成分標示,一罐僅24大卡,喝起來無負擔

你滋美得

像小編的朋友懷孕時也會固定喝燕窩做為保養,原因是燕窩含有唾液酸,唾液酸是燕窩中具有生物活性的主要成分,營養豐富。

商品嚴選高品質、雜質少,產量較少的馬來西亞金絲特級「全形燕盞」進行燉煮;所謂的燕盞是從眾多燕窩中挑選體型較完整或者船型的燕窩,形狀大小不一,其營養價值、香氣都是最好的。

你滋美得

而完整的燕盞會經過挑毛處理,因此乾淨、雜質少、色澤好、品質佳,飽滿固形物更能享有燕窩一絲一絲的尊榮口感。

一絲一絲的燕窩明顯可以看到,甚至用筷子也能夾起喔!真的是真材實料,口感相當濃稠,擁有一般市售燕窩兩倍的含量,營養更加倍。

質地呈現象牙色、淡黃色,這是燕窩正常的顏色,若太過白皙則要注意有可能是用了漂白劑清洗燕窩

而璽·特級燕窩採用馬來西亞的金絲燕窩,為雨燕科動物金絲燕及多種同屬燕類用唾液與絨羽等混合凝結所築成的巢窩,世界上最上乘的燕窩基本上都來自於馬來西亞以及印度尼西亞,而為什麼「你滋美得」要選擇金絲燕呢?原因是其唾液的蛋白質純度和營養價值為最高,因此選擇提供給消費者最優質、健康的品質。

你滋美得

口感相當清甜,非常好入口,而金絲燕窩有助於氣色滋補,愛美的女性也可以當作由內而外的保養食品唷!

璽·特級燕窩採用人道採收,堅持「三不採原則」,未完成不採、有燕蛋不採、有雛鳥不採,使用「人道燕窩養殖系統」,保育生態也能讓金絲燕生生不息,而燕窩的營養成分主要包括水溶性蛋白質、脂肪、各種必需胺基酸以及鈣、鐵、唾液酸等元素,對身體有助益,母親節不妨送給媽媽做為平日的保養吧!

商品資訊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utrimate.com.tw/
官網:你滋美得NutriMate

百貨據點
台北新光三越A8 B2│台北新光三越站前 B2│
台中新光三越 B2│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 B2│高雄SOGO B2
營養諮詢及訂購專線:0800-880-881

推薦閱讀👉 千荷田蔬食百匯涮涮鍋〃新鮮蔬食百匯自助吧吃到飽,肉肉海鮮蔬菜大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