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上班族都可喝!推薦全球首創 RAF 漢方乳清蛋白 ~高纖低GI又好喝

健身、上班族都可喝!推薦全球首創 RAF 漢方乳清蛋白 ~高纖低GI又好喝

聽到 乳清蛋白 許多人一定會覺得「我又沒有在練高強度的重訓,沒必要喝啦!那是專門練大肌肉的人喝的」宅編以前也是這樣認為,身為工程師平常工作繁忙,為了身體健康,還是保持著一周上三次健身房運動,也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喝乳清蛋白比例的人不那麼高,一來是有人不愛乳清蛋白的味道,再來是很多人認為他沒有要練大肌肉沒必要喝,最後則是有乳糖不耐問題,擔心拉肚子,那是因為你還沒喝過 RAF 的 漢方乳清蛋白 ,它是全球首創的漢方乳清蛋白,而且針對各種族群所設計,可當作日常保養,並非健身者專利喔!

全球首創漢方乳清蛋白

這次所選購的是禮盒組,並有附上搖搖杯,拿來送人也很適合,過年打算買來當新年禮送人!

購買傳送門 ► ► RAF 漢方乳清蛋白

會選擇這品牌購買是覺得添加中藥成分很創新,而且感覺營養更加倍!


▲外包裝真的非常有質感


共有三種口味,利休抹茶、星辰咖啡、山吹奶與蜜,每一種口味都有不同的效用。每包含有23g以上的蛋白質,添加5g以上必須胺基酸(必需胺基酸須透過外在的攝取才能獲得,因此飲用乳清蛋白便是一個不錯的來源。)並含有木瓜酵素以及乳寡糖。


▲習慣在包包放上幾包,方便隨時能喝攝取當天不足的養分

RAF 乳清蛋白
▲利休抹茶
含有薑黃萃取物、綠茶粉、武薛葉、山楂萃取物…等,高纖低GI,適合在飯前或飯後飲用,像宅編這陣子因為聖誕節將近的關係,一下烤雞、一下燒肉、一下又吃到飽,覺得身體負擔很大,所以習慣飯前先喝一杯,可以增加飽足感避免吃太多,富含膳食纖維也可以促進腸胃蠕動。

RAF 乳清蛋白
▲星辰咖啡
上健身房運動時就帶這個口味啦!運動後來一杯,含有靈芝、蛹蟲草子能夠補氣,並有人蔘皂甘、白朮萃取物、管花肉蓯蓉、刺五加等,有助於活化思緒增加體力,剛好宅編每天習慣來一杯咖啡,就用星辰咖啡代替,若喝咖啡睡不著的人睡前四小時不要喝喔!

RAF 乳清蛋白
▲山吹奶與蜜
一開始看到「山吹奶」以為會有很重的奶味,雖然很喜歡喝牛奶,但還是很怕喝到奶粉味很重的乳清蛋白,因為那個味道不是香純的牛奶,結果口感沒有什麼奶味,反而是淡淡的蜜香,這款添加左旋茶胺酸(身體無法自行合成,需由飲食中獲得)、酸棗仁、靈芝、GABA米糠萃取物,可幫助入睡,因此睡前30~60分鐘飲用,有時候當天工作太忙,睡前就會來上一杯。

RAF 乳清蛋白
▲要睡覺囉!


▲粉末很細緻,一下就能搖勻,不會沉積

RAF 乳清蛋白

RAF 乳清蛋白
最特別的是雖然是全球首創漢方乳清蛋白,卻沒有中藥味,所以不敢吃中藥或是害怕藥膳味的人不用擔心,而以往喝乳清蛋白最怕的是喝到又甜奶味又重,運動完很累喝到那種真的會差點吐出來,會有一種又甜又膩又噁心的感覺,RAF 漢方乳清蛋白 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口感很輕甜,並且有經過減乳糖加工程序,因此容易乳糖不耐的人也OK!

RAF 乳清蛋白

RAF 乳清蛋白

像壓力大的辦公族、外食族、睡不好族,其實都可以試試,不一定要健身或是要練大肌肉才能喝,當然養成運動習慣是最好的,若有肝腎問題的人建議還是跟醫生諮詢後再飲用。

商品資訊

官方網站:https://reurl.cc/14dxxm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afkampo/

RAF 樂天官方活動

★樂天買四送一
★樂天499免運活動

推薦閱讀>> 天母【 VIF 美髮沙龍】 質感 染燙 髮體驗|打造秋冬型男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