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歐洲皇室紅茶不必出國【伊莉莎白紅茶書房】正式登基!超美打卡點

享受歐洲皇室紅茶不必出國【 伊莉莎白紅茶書房 】正式登基!還有超美打卡點

小編最愛的飲料就是紅茶,興趣就是喝遍大江南北的紅茶,聽聞內湖開了一間以皇室女王尊貴形象,傳遞紅茶中頂級質感與風味,搭配濃厚歐洲書房文藝風格,選用歐洲最厲害的紅茶的「 伊莉莎白紅茶書房 」,當然要去朝聖一下囉!看看日賣1800杯的紅茶究竟有什麼魔力,準備來一場紅茶書香之旅。

伊莉莎白紅茶書房

伊莉莎白紅茶書坊

伊莉莎白紅茶書坊

店裝以荷蘭陶瓷的古典藍、白色系為主調,時尚優雅

伊莉莎白紅茶書坊
伊莉莎白紅茶書房距離捷運西湖站步行僅30秒,為舒油頭集團2020年末推出全新手搖飲品牌,一推出人潮絡繹不絕,日賣1800杯以上

以英國女皇為命名,象徵出尊貴的皇室,歐洲早期喝茶的文化只有皇室、貴族才能喝得起,也正代表著店家的紅茶用著最高規格的材料、品質,給大家皇室的尊榮感受,但卻是銅板價格,讓你不用花大錢也能感受皇室好茶。

伊莉莎白紅茶書坊
還有女王登基座供人拍照打卡,在這裡可以感受到女王的權威殊榮感,拿著一杯頂級紅茶,坐在登基王位,女力十足!

伊莉莎白紅茶書坊
還有一整面歐洲氛圍的書牆,「歐洲」是一處聚集時尚、文化涵養的發源地,因此整間店圍繞著歐洲書香、皇室的氣息。


櫃檯上擺放的「大馬士革玫瑰花露」是用來製作美妍玫瑰純露拿鐵

推薦飲品

所有品項看這裡►► MENU

女王喝拿鐵去旅行系列-東非大裂谷奶茶(珍珠+10)

伊莉莎白紅茶書坊

使用肯亞紅茶茶葉坐為基底,擁有紅茶中最高單位抗氧化成分,帶有烤麵包、米類的香氣,因此非常適合搭配鮮奶飲用,而 伊莉莎白紅茶書房 使用出論鮮乳,讓整體香氣口感更加醇厚,再加上香甜QQ的珍珠更涮嘴。

宮廷絲絨生乳系列-康提絲絨生乳


使用斯里蘭卡紅茶茶葉做為基底,再放上厚厚一層生乳奶蓋,沒有一般奶蓋、奶泡的甜膩感,口感如絲絨般滑順綿密,和紅茶完美比例的搭配,融合出優雅的皇室風味。

皇家禮泡系列-草莓檸香庫克香檳


優雅的香檳!乾~杯,使用印度紅茶做為基底,口感優雅清甜且帶有微微的果香,前味帶有草莓甜味,後味則散發檸檬草香氣,將氣泡灌入紅茶,完美搭配,清爽好喝!跨年決定買幾杯在家乾杯迎接2021也很愜意。

皇宮書房裡喝紅茶系列-日不落大英帝國


以斯里蘭卡錫蘭紅茶為基底,湯色橙紅明亮清透,還帶有金色光圈光澤,猶如加冕一般,帶有木質調成熟的果香感,滋味爽口柔和,澀味較少,有著歐式高雅的氣息。


外帶杯也承襲店裝的設計


帶回家喝風味依舊,清爽的感覺沁入人心


喜愛紅茶的人一定要把「伊莉莎白紅茶書房」納入口袋名單,可謂是紅茶界的勞斯萊斯,呈現出頂級的皇室風味,真想每天來一杯啊!

女王皇宮位址

#伊莉莎白紅茶書房-捷運西湖店
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73號
02-27375968
營業時間:11:00~20:00

#伊莉莎白紅茶書房-寧夏夜市店
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231號
02-2557-7169
營業時間:11:00~20: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iz.BlackTea2020/

推薦閱讀>> 健身、上班族都可喝!推薦全球首創 RAF 漢方乳清蛋白 ~高纖低GI又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