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阿伯|台灣蔥抓餅、新豬肉餡餅,站上世界舞台的台灣在地的好味道。

蔥阿伯|台灣蔥抓餅、新豬肉餡餅,站上世界舞台的台灣在地的好味道

第一次認識蔥阿伯是在2019年,被推坑進【拔絲蔥抓餅】的世界。除了大家最耳熟能詳的台灣在地的好味道,你知道蔥阿伯也可以很International嗎?榮獲當年度(2019)的iTQi風味絕佳獎章的一星獎,可以說是抓餅界的台灣之光啊!

美味推薦

招牌拔絲蔥抓餅

說到餅餅類,一開始可能會聯想到的應該是來自山東,但其實蔥抓餅可是我們台灣的在地傳統小吃,是由一位台商到中國旅遊偶遇了油旋餅(蔥油餅),並變化製作的過程,並加入了手抓的步驟,使其更有鬆散個口感,回台後並取名為蔥抓餅。

生餅的比我的臉還要大,一份當早餐,以本編的胃一份都可以飽到下午了。

料理方式很簡單,無須解凍,直接放入平底鍋加熱就可以食用囉。

如果你真的不懂,也不用擔心,蔥阿伯超貼心的在外包裝上留下了一個qrcode,掃碼就有影片教學囉。抓餅的餅皮有被手或工具抓出膨鬆的口感,自己在家裡料理的蔥抓餅也可以很師傅級喔。

喜歡比較紮實口感的時候也可以不用特意抓他

鋪上自己喜歡的配料,搭上喜歡的醬,自己的風格,自己決定,防疫在家不想吃麵也不想吃飯,來一片拔絲蔥抓餅換換口味吧。

新豬肉餡餅

吃肉也可以環保愛地球!?不知道【新豬肉】就落伍了,全球綠色飲食新趨勢,你跟上了嗎?

新豬肉餡餅榮獲2021國際風味絕佳獎章,蔥阿伯與Green Monday聯手合作【新豬肉餡餅】OmniPork 新豬肉是針對亞洲人的飲食及烹調文化而生的全新植物食品,用豌豆、非基因改造大豆、香菇、米等植物原料製成的,新豬肉含有豐富的植物蛋白質,不含抗生素與激素,也非基因改造的,零膽固醇。

本編是肉食主義者,一日不食肉面目可憎,但是很不喜歡市面上的素肉,在嘗試這款餡餅的時候完全沒有市面上素肉的化學口感,不僅口感相像,連味道都神似,卻缺少了豬肉的腥味,吃起來更爽口,像有些人不敢吃豬肉,特別可以試試這款喔!

料理方便一樣無須解凍,喜歡黃金酥脆口感的可以選擇乾煎或是氣炸的料理方式,想吃最純粹的滋味可以選擇蒸。

蔥阿伯

新豬肉配上我們的主人公-台灣在地培植的日蔥,讓吃素的朋友們來一場蔬食豔遇,更讓愛食肉的我們,開啟了素食小鈴鐺,相信在台灣還是有許多人沒有嘗過新豬肉的滋味,跳脫素食框架,吃出新滋味,這款植物肉五辛素。

蔥阿伯

就在今年(2021)【新豬肉餡餅】也榮獲了iTQi風味絕佳獎章的一星獎。

蔥阿伯

顛覆你對豬肉的想像,快點一起來吃看看。

活動訊息

目前這兩款【ITQI風味絕佳獎章】的金牌產品有推出免運組活動,可上官網ITQI館別選購。凡購買ITQI館別購買任一產品,即送一包全新夾鏈袋King Size蛋餅皮。

活動期限9月15日至10月15日

商品資訊

Facebook粉絲專頁:蔥阿伯台灣在地的好味道
官網:蔥阿伯台灣在地的好味道
IG:uncleonion2211

勁泰豆干|非基改手工豆干 防疫在家好無聊,追劇零嘴必備款

Nespresso致敬義大利百年精湛烘豆工藝 獻上全新義式經典限量風味

百色壯麗|全台首支獲得ECOCERT歐美認證的山茶油 營養師也愛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