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泰豆干|非基改手工豆干 防疫在家好無聊,追劇零嘴必備款

勁泰豆干|非基改手工豆干 防疫在家好無聊,追劇零嘴必備款

勁泰豆干源於民國50年代,有著阿公為了兒孫的健康的愛,在食品的製作過程中,嚴選食材與安全的製備流程,也因此每次要採購零嘴時,口袋名單裡一定有勁泰豆干,美好的滋味深深擄獲我們全家人的心,今天要來給大家開箱的就是追劇必備的非基因改造手工豆干。

追劇必備的超涮嘴零嘴

綜合豆干包、沙茶味、韓式,外觀包裝色彩鮮豔且帶復古感

疫情結束後,最想做的事情肯定有前往好朋友家,好好吃喝玩樂一番,帶上勁泰豆干當伴手禮,簡單又不失禮。

吃零嘴的時候最不喜愛就是把手弄油膩髒髒的感覺,特別是在追劇、上班的時候,要一直擦手多麻煩啊!看劇的情緒都被打斷了,迷你獨立包裝,衛生又不沾手。

雖然內容物已經是小包裝了,但是還是很貼心地做了密封口袋。

綜合豆干包-全素

是由香Q干、紅心干以及竹炭豆干,三種組合而成的綜合口味。

 

紅心干和香Q干帶有微微的辣味,竹炭豆干則是加了竹炭粉,所以外觀呈現碳黑的顏色。口感扎實有嚼勁嘗起來鹹中帶甜,甜中又帶點微辣,連不愛吃辣的本編都一口接著一口,好不過癮。

三款口味都較厚重,搭上無糖綠茶或低糖紅茶。搖身變成一套低卡下午茶。

隨手放兩包在包包裡面,不占空間又可以解嘴饞。

沙茶口味

非素食,沙茶醬口味濃郁,辣度較高,喜歡吃辣的朋友們可以從這款入手喔。經歷白天秋老虎的攻擊,夜晚特別想來一杯清爽啤酒,豆干給他拿出來,解嘴饞又不負擔,由於手工製作每塊豆干大小不太一樣。主打方便攜帶,登山小糧食,上班嘴癢時的小零嘴

韓式豆干

包裝和內容物和以上兩種口味的豆干非常不同,製成方法是不一樣的,口感為較濕較軟型的豆干。

勁泰豆干

除了可以當零嘴外,小編覺得這款豆干非常適合搭配稀飯當作早餐食用。

勁泰豆干

有種回到外婆吃早點的感覺。

夏日炎炎,給自己午餐加點配菜,很能促進食慾,而且可以讓便當菜色更豐富,三款豆干都有自己的口感與特色,今天要來吃哪一款?

勁泰豆干

商品資訊

FB粉絲團:勁泰手工豆干

官網:勁泰行銷

【AIKAA】S-Curve輕型平衡坐墊,韓國坐墊專家!實用的護脊矯正坐墊

2020萬人泳渡日月潭分享|不會游泳可以參加嗎?橫渡日月潭行前準備

麥斯盒子|低卡低碳健康便當專賣,無負擔美食 加工製品0添加,健身族必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