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區美食| 隱鍋 外面看不到的特色職人火鍋湯頭都在這:: 林森北路 美食

中山區美食| 隱鍋 外面看不到的特色職人火鍋湯頭都在這:: 林森北路 美食

小編身為火鍋控,到處尋找特色火鍋,而位於 林森北路 的 隱鍋 為不老松集團旗下的餐飲品牌,是由蔣宋美齡夫人旅美御廚所開設的低調火鍋店,以職人精神研發出五星級廚藝湯頭,隱鍋裡面有許多湯頭在一般火鍋店較少見,有些是要在較高價位的火鍋店才能品嚐到,非常值得推薦。

隱鍋

隱鍋
店家為整棟清水模的方式造景,非常有質感

隱鍋進到櫃檯可以看到大大的LOGO,沒有過多裝飾

隱鍋

隱鍋店家整體採沉穩有質感的黑色系,並用木質軟裝做搭配,沉穩中又帶有一絲自然風格。空間挑高且相當寬敞,用餐起來格外安心,和鄰桌有著安全距離。

隱鍋菜單>> 全部菜單

隱鍋
自助式飲料吧、醬料台

隱鍋竟然有荔枝冰沙,太讓人開心了!充滿著荔枝香氣的冰沙可以喝個過癮

菜盤隱鍋雖然火鍋店的菜盤都大同小異,但從食材的新鮮程度就可以感受到店家在食材的選擇上一點都不馬虎,每一片菜葉都非常新鮮、清脆,沒有冰久的軟爛感

隱鍋香菇漿

隱鍋
一口咬下迸出滿滿的香菇味,QQ的口感超涮嘴

海鮮雙拼
隱鍋
肥美的生蠔和鮮蚵

隱鍋
每一顆都精心挑選過,非常肥美,完全沒有任何海鮮的腥臭味或是泛綠現象,品質控管得當。

胡椒豬肚雞鍋


這道鍋底一般火鍋店較少見,豬肚煲雞源自廣東客家,以土雞腿肉、上等豬肚為基底搭配多種天然藥材細火燉煮熬出的精華湯頭,非常濃郁醇厚,加入乾炒後的黑、綠、白三種胡椒,溫潤的口感又有著胡椒的香氣,旁邊還有附一壺專屬的高湯,可以自行添加。


由於鍋底內就有大量的雞腿肉和豬肚,因此就沒另外附肉盤,雞肉每一塊都給的超厚實大塊,軟嫩而不柴,吸飽了湯汁非常夠味,沒有任何的乾柴感。


涮入蔬菜後增添了一絲清新的風味。


涮海鮮也很對味,由於海鮮非常新鮮,稍微帶點微生的口感我覺得是最好的,咬下去還能喝到濃郁的豬肚湯汁

蒜香蛤蜊鍋

鍋底有煸香的蒜碎,再加入大塊蒜頭和鮮甜的蛤蜊,一上桌超香的

再倒入蔬果熬煮的湯,帶出蛤蜊的鹹香,蒜味、蔬果、蛤蜊完美融合出濃郁的湯頭,鮮甜的蛤蜊也提升了湯頭的口感,喝一口,蒜味撲鼻,而且湯頭越煮越香濃,單喝也超好喝,一次可以喝好幾碗呢!

松阪豬

主餐選擇高規格的松阪豬,肉質甜美而沒有豬臊味,油脂雖豐富卻不膩,瘦肉不澀且嫩中帶韌,口感極佳,涮入蒜香蛤蜊鍋口感變的豐富多層次。

麻油炸蛋沒想到在火鍋店竟然有媽媽味家常料理,用滋補的麻油將蛋煎的焦焦香香,香氣十足
流瀉出罪惡的半熟蛋黃,麻油香加上蛋液香,拿來拌飯超適合

香蔥油條

原本以為是早餐店常見的那種油條,沒想到上桌是酥炸的脆脆有點像吉拿棒的油條,吃起來有著蔥油餅口感,單吃也很好吃,越吃越上癮。

也可放入火鍋烹煮,口感溫潤

隱鍋活動

Info
隱鍋 台北林森北路店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inhotpot0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53巷20號
電話:02 2511 5522

 

推薦閱讀>> 白吃貓 送你到曼谷玩!必吃店家推薦,趕快來 唭哩岸 商圈吃高CP值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