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吃貓 送你到曼谷玩!必吃店家推薦,趕快來 唭哩岸 商圈吃高CP值 美食

白吃貓 送你到曼谷玩!必吃店家推薦,趕快來 唭哩岸 商圈吃高CP值 美食

說到台北美食大家總是圍繞著信義區、板橋區、中永和地區,其實 唭哩岸 商圈也很多隱藏版的在地美食等大家來發掘喔!而知名支付 app 白吃貓 特別推出「唭哩岸商圈 聯合大促銷」活動,不但送你折價券吃美食,還讓你抽機票,偷偷說,機票有1000張,抽中機率很高喔!今天小編帶大家走訪三間唭哩岸必吃的高CP值美食店家吧!

APP下載>> 白吃貓

第一站:簡‧咖哩 白吃貓 唭哩岸 美食

白吃貓 唭哩岸 美食

白吃貓 唭哩岸 美食
店內很有鄰家的親切感,老闆娘也非常客氣,服務態度很好

白吃貓 唭哩岸 美食 白吃貓 唭哩岸 美食櫃台上還有可愛的白吃貓玩偶,為白吃貓的合作商家

白吃貓 唭哩岸 美食
MENU

簡咖哩為咖哩專賣店,提供各式現煮咖哩,除此之外也有一些早餐店常見的餐點、下午茶點心-鬆餅,更特別的是還有販售冰淇淋喔!

白吃貓 唭哩岸 美食白吃貓 唭哩岸 美食▲咖哩黃金鱈魚排
口感香滑濃稠,馬鈴薯、紅蘿蔔將咖哩的香氣帶出來,雖然只是平價咖哩,表現卻不俗,炸鱈魚排更是完美的外酥內嫩,鱈魚的口感非常新鮮,讓人意猶未盡。

白吃貓 唭哩岸 美食 白吃貓 唭哩岸 美食▲漂浮冰咖啡
這種天氣來一杯冰冰涼涼的冰咖啡剛剛好,瑞士巧克力的冰淇淋在微苦的咖啡上,剛好中和了咖啡的苦味,轉而變為香甜濃郁的冰咖啡。

白吃貓 唭哩岸 美食 白吃貓 唭哩岸 美食▲冰淇淋鬆餅
非常特別的一道甜點,用平底鍋煎出來的鬆餅皮,很有媽媽小時候幫我們做甜點的feel,再淋上巧克力醬,中間可以選兩種口味的冰淇淋,我們選了香草跟哈密瓜,還真的有吃到哈密瓜果肉喔!

Info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公館路423巷12號
電話:02 2828 6882
官方粉絲團:簡.咖哩

找個丼
白吃貓 唭哩岸 美食

白吃貓 唭哩岸 美食

白吃貓 唭哩岸 美食
喜歡丼飯的人一定要把這間列為口袋名單喔!雖為街邊小店,但是空間還是非常乾淨舒適,沒有小店容易有的油膩感,因此在此用餐非常舒服!

店家菜單
白吃貓 唭哩岸 美食
白吃貓 唭哩岸 美食價格相當親民,老闆原先是做港式料理相關餐飲,因此在甜點配置上加入了在香港常見的甜品「桃膠銀耳」,這可是在其它丼飯店吃不到的喔!而為了考量有些上班族或是學生沒有時間坐在店內享用,因此也有推出便當式的套餐。

壽喜牛丼+59元升級套餐白吃貓 唭哩岸 美食
這樣一大份套餐在外面動輒都要280起跳,但是在找個丼只要一百多就能吃到,真的太佛心了

白吃貓 唭哩岸 美食
前菜唐揚雞一口咬下外酥內軟保留肉汁原味,而且冷掉之後也非常好吃沒有油耗味

白吃貓 唭哩岸 美食
特製的壽喜燒醬汁涮上Q嫩的牛肉、鬆軟綿密的滑蛋滿滿的鋪在飯上,老闆用料相當不手軟,還有各式菇類、玉米筍等,真的超豐富


桃膠銀耳跟我在香港吃到的口感一樣,桃膠口感爽滑煙韌給的也是相當不手軟啊!富含膠質可以養顏美容,口感相當輕甜,飯後來一碗也不覺的負擔。

南蠻雞腿排丼(外帶便當)

專為外帶族所設計的,一份直接帶著走


從側面看非常大份喔!


老闆貼心的將菜和飯分開放,不用擔心提的過程中因為晃動味道相互干擾,炒熟的洋蔥絲放在飯上,增添了米飯香氣

南蠻雞也是台灣一般丼飯店較少見的品項,將雞肉用南蠻漬法醃漬後油炸,店家使用厚實的雞腿肉所製作,微酸的口感,讓油炸的肉吃起來多了一份清爽的感覺。

配菜相當不馬虎,黑糖栗地瓜,栗地瓜口感超級綿密,香Q鬆軟甜度高,使用黑糖醃製,讓地瓜帶有濃厚的黑糖香,相當優秀。

Info
地址:112台北市北投區尊賢街239巷2號-5號
電話: 02 2821 3699

That Dessert 那個甜品


店家外觀頗有鄉村風格

  
▲店內角落一隅很有在咖啡廳的氛圍
那個甜品 採用大量落地窗,整間店室內採光良好,透著和煦的自然光,並用木質以及白色作為主色,有著溫潤質樸的感覺

白吃貓 唭哩岸 美食店內MENU,大部分也是銅板價

招牌冰白吃貓 唭哩岸 美食

這樣一大份招牌冰只要70喔!而且配料鋪的滿滿滿,有芋圓(加購)、紅豆、花豆、綠豆、花生、湯圓、珍珠,超澎湃,每一道配料都熬煮的非常入味,可以吃到食材本身的香甜。

任選四種配料


老闆特地將花生熬煮三個鐘頭以上,非常的軟爛,入口即化!芋圓也是當日現煮,非常Q彈有嚼勁,沒有那種冰太久的粉硬感

嫩仙草凍

店家的仙草不是用粉所製作,是真的用仙草乾熬煮而至,非常甘甜,帶有仙草清香,夏日消暑聖品,淋上一球奶精添加絲滑口感。

豆花


有著小時候的回憶清冰,還有珍珠跟紅豆,店家的珍珠是用黑糖所熬煮的,帶有濃厚的黑糖香氣,而豆花則飄著焦香,口感豐富多層次。

Info
地址:112台北市北投區實踐街48巷12號
電話:0922 092 785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atDessert/

白吃貓 X 唭哩岸商圈聯合大促銷活動

白吃貓官網:https://www.maobc.com.tw/
活動期間:2020/8/15(六)〜9/6(日)
活動地點:叫理岸捷運站周過白吃猫合作店家
活動内容:
1. 凡於活動期間下載或使用白吃貓支付APP,即可獲得得價值800的而品折價券。
2. 凡於活動期間使用白吃福支付APP,累計實付消費金顧每滿500元(系統自動計算)即可獲得價值300的商品折價券。
3. 凡於活動期間便使用白吃猫支付APP,每筆消費可立即參加「曼谷七日来回7,000元機票優待券」抽獎活動乙次。

推薦閱讀>> 獅城美食總動員 開跑囉!新加坡旅遊局讓你不出國也能大啖獅城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