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熱銷20億條BE-KIND堅果棒登台刮起街頭好人卡旋風 首創BE-KIND RUN攜手街頭路跑逾千人一同響應世界友善日

全台7-Eleven獨家販售 看得見的自然美味
為上班族、運動愛好者打造「食」尚自然健康零食新選擇


全美熱銷的BE-KIND堅果棒,使用純粹自然美味的食材,強調「看得見的自然美味」。致力推廣「替自己著想,吃的健康美味;為世界著想,與人為善」,美味營養不妥協。透過令人安心、透明看得見的健康零食支持每個善意舉動,登台後首創BE-KIND RUN結合好人卡活動,自10月起近一個月的時間已在台北街頭留下大大小小的愛心跑跡,並在11月13日與全球一起歡慶世界友善日,成功與數千位街頭消費者延續友善氛圍。透過令人安心、透明看得見的健康零食支持每個善意舉動,BE-KIND RUN發掘每一個街頭不為人知、默默為社會付出的市民故事,創造「心」社會運動。

BE-KIND堅果棒堅持選用自然&優質食材,於全台7-Eleven獨家販售四大口味堅果棒:海鹽黑巧克力風味、海鹽焦糖風味杏仁、海鹽楓糖山核桃、海鹽蜂蜜堅果。無論是運動前後、下午茶時段、嘴饞難耐時,或任何時候都可來一條對自己BE-KIND的堅果棒,為健康加分且不會帶來負擔感,成為上班族、運動愛好者的健康「食」尚新選擇!

   


圖說:BE-KIND攜手全台上千位跑者與街頭消費者進行BE-KIND好人卡互動,自10月起近一個月的時間已在台北街頭留下大大小小的愛心跑跡,並在11月13日與全球一起歡慶世界友善日

心社會運動 世界友善日BE-KIND帶你發現生活中的美好
逾千位跑者與街頭消費者收到好人卡留下愛的跑跡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各行各業每天默默支撐著現代人忙碌的生活。超商店員工作辛苦,不但身兼多職,面對尖峰時段人潮或突發狀況時仍須保持坦然自若的情緒面對客人,看似繁雜且平淡的工作卻以成為每個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角色;面對下班尖峰時段高流量的車潮,警察仍崗位,為每一個人指引一條安全回家的路;穿梭於大街小巷的垃圾車,不論晴天下雨皆準時的出現在每一個巷口;麵攤的老闆,揮汗如雨的為飢腸轆轆的上班族煮一碗熱騰騰的麵;堅守修馬路工人,在塵土飛揚中盡力趕工,只為了為明日的早晨盡快鋪上一條平順的上班道路。很多時候,你的微小舉動,是別人心中大大的感動,因此BE-KIND攜手全台上千位跑者與街頭消費者進行BE-KIND好人卡互動,自10月起近一個月的時間已在台北街頭留下大大小小的愛心跑跡,並在11月13日與全球一起歡慶世界友善日,成功與數千位街頭消費者延續友善氛圍,鼓勵人們向彼此用心聆聽,釋出善意,將BE-KIND好人卡化做實體能量,創造「心」社會運動,讓城市的街頭被愛融化、充滿微笑。
 

圖說:BE-KIND攜手全台跑者與街頭消費者進行BE-KIND好人卡互動,並在11月13日與全球一起歡慶世界友善日,成功與數千位街頭消費者延續友善氛圍,鼓勵人們向彼此用心聆聽,釋出善意。

BE-KIND北亞區市場總監Cindy Chan表示:「BE-KIND相信善良的力量,能傳遞給社會更多美好。透過令人安心、透明看得見的健康零食支持每個善意舉動,首創BE-KIND RUN在全台街頭發掘每一個不為人知、默默為社會付出的市民故事,一句簡短的感謝和一份為健康加分的BE-KIND好人卡小禮物,跑上街頭、跑進每一位街頭市民的心理,傳遞給世界更多美好。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好人是一種愛的力量,下次在街頭遇上BE-KIND RUN跑者,別忘了也向他們道聲感謝。」

     




圖說:BE-KIND好人卡化做實體能量,創造「心」社會運動,讓城市的街頭被愛融化、充滿微笑,已在台北街頭留下大大小小的愛心跑跡

 
圖說:BE-KIND相信善良的力量,能傳遞給社會更多美好。透過令人安心、透明看得見的健康零食支持每個善意舉動,一句簡短的感謝和一份為健康加分的BE-KIND好人卡小禮物,跑上街頭、跑進每一位街頭市民的心理,傳遞給世界更多美好。

BE-KIND RUN活動影片請見BE-KIND 台灣粉絲專頁:https://reurl.cc/ObmnaA 

看得見的自然美味 啟發自己與世界的善良時刻
KIND Snack創辦人Daniel Lubetzky自小受到家族猶太歷史的啟發;Daniel的父親於納粹集中營最黑暗的時刻,仍受到德國軍官溫暖的關懷,Daniel深信藉由小小的善舉能讓世界變得更美好,因為善心具有改變世界的力量,並盼利用對身體「友善」的零食,啟發與自己和世界的善良時刻。並推出”KINDAWESOME CARD”「BE-KIND好人卡」,鼓勵所有人日日行善,全球至今已超過1,100萬人次響應。

BE-KIND致力推廣致力推廣「替自己著想,吃的健康美味;為世界著想,與人為善」,美味營養不妥協。為重視工作且注重生活品質的消費者帶來「看得見的自然美味」,在台7-Eleven獨家販售四種口味的堅果棒:海鹽黑巧克力風味、海鹽焦糖風味杏仁、海鹽楓糖山核桃、海鹽蜂蜜堅果,嚐鮮價$59。BE-KIND堅持選用自然&優質食材,每款堅果棒均有超過60%豐富的美洲山核桃、杏仁、腰果和花生,無添加任何人工防腐劑,是款富含高纖、植物蛋白質且具飽足感的自然美味健康零食。無論是運動前後、下午茶時段、嘴饞難耐時,或任何時候都可來一條對自己BE-KIND的堅果棒為健康加分且不會帶來負擔感,成為上班族、運動愛好者的健康「食」尚新選擇!

 
圖說:BE-KIND堅果棒皆選用自然優質食材,富含高纖、植物蛋白質且富飽足感,為健康加分且不會帶來負擔感。

歡迎大家關注BE-KIND粉絲專頁響應活動

BE-KIND 台灣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e-Kind-Snacks-Taiwan-426689204606534/
BE-KIND 台灣IG專頁 https://www.instagram.com/bekindsnacks_tw/?hl=zh-tw
街頭路跑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lovexoo/
KIND Snacks 全球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KINDSnacks/
KIND Snacks 全球IG專頁 https://www.instagram.com/kindsnacks/?hl=zh-tw


# # #

關於BE-KIND
使用看得到、唸的出的原料來製作零食,透過令人安心的健康零食,讓消費者「替自己著想,吃的健康美味;為世界著想,與人為善」。同時,也透過BE-KIND堅果棒,鼓勵大眾「與人為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