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樵耕讀】書珩老師 紫微斗數 ,命盤解說 易經占卜,開運解惑算命體驗

【漁樵耕讀】書珩老師 紫微斗數 ,命盤解說 易經占卜,開運解惑算命體驗

紫微斗數 是自古流傳的論命方式,用出生年月日和時辰排出個人命盤,再透過命盤去分析運勢、流年、個性…等,因此 紫微斗數 命理師是用你的命盤去論命、解析,而不是空口說白話,關鍵還是在於「你」。許多人聽到算命就認為是迷信,其實不是喔!透過命理可以知道自己的盲點、誤區進而去改進,反而讓自己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能夠縮短距離,少走一些冤枉路,因此小編養成了每年都會請命理師算當年的運勢,好的繼續維持或加強,不足之處就努力,因此算命真的沒什麼不好,而小編久仰 書珩老師 大名,因此決定找 漁樵耕讀 的 書珩老師 論命囉!

書珩老師 紫微斗數

書珩老師 紫微斗數
漁樵耕讀 為 書珩老師 的命理公司,位於台北市的台塑大樓裡,隱密性很夠

書珩老師 紫微斗數

書珩老師 紫微斗數

書珩老師 紫微斗數
入內可以看到一些風水擺設


漁樵耕讀也有販售一些開運飾品,能夠讓配戴的人擁有好的磁場和能量,運勢自然也更好,看到這裡,可能又有人要說戴這些東西都是迷信啦!能量、磁場跟宇宙都是有關的喔!像是秘密、吸引力法則主要的概念就是維持著「I can do it」的正向思考,這樣你的磁場才容易導向心想事成,所以才鼓勵大家要正向思考。

有沒有一種感覺,很負面的人生活都偏向不順遂,而跟這樣的人相處也容易影響心情,這些都是能量、磁場的影響。而水晶或是一些礦石經過大自然的淬鍊其實都是蘊含著能量,因此要選擇有口碑的相關產品選購,好的水晶等飾物能夠對自己有助益,而漁樵耕讀的開運飾物都是 書珩老師 親自挑選並再加持過的,價格也平易近人,百~千元都有,很適合像小編這樣的小資女。
■ 書珩老師 的官網也有販售>> 漁樵耕讀

算命前一天先將出生年月日、出生時間給老師先排命盤(不知道自己出生時間的人可以到戶政事務所申請)。


所謂命運、命運,因此看命也要看運,有些人明明命盤就是很漂亮,標準的好命,但老是覺得不順遂,那有可能是運不好,因此小編建議大家命盤、運盤都要看,因此當天拿到了這三張,命盤、運盤跟流年。


書珩老師很漂亮又很風趣,說真的算命和命理師合不合的來也相當重要,老師沒架子又幽默,當下完全不覺得自己在算命,就像在跟朋友聊天一樣非常放鬆,笑聲不斷,整個氛圍讓人覺得心情很好,原本去之前遇到大暴雨讓小編覺得非常阿雜(看看我毛躁的頭髮就知道),跟老師聊天(算命)心情瞬間好了起來,而且命盤上很多星象對一般人來說都很陌生,老師都非常有耐心的解說。

偷偷說,命跟運都很好,當然,人無千日好,老師也會點出問題點,像是因為脾氣太過火爆加上個性散漫的關係,很容易跟人發生口角,因此明年要注意一些和人相處的情況,容易禍從口出,以及明年容易發生合約糾紛(剛好小編的工作是必須常常要經手合約的),因為個性是一直以來都是這樣,所以平時真的不會特別注意,經由老師提點,小編簽約時會繃緊神經多看兩眼,所以算命真的不是迷信,而是讓你避開一些你可能不會注意到的麻煩。

老師說的很多事都和我平常的行為模式很吻合,記得有一項特別有趣,書珩老師說「像妳這樣命格的女生,看到蟑螂不會哇哇叫,會一掌巴過去」剛好前一天在家一隻會飛的蟑螂朝我飛過來,我還真的徒手把牠擊落,擊落後還跟男友說這件事,因此算命當天男友在旁邊點頭如搗蒜。

性格較我行我素,這樣的性格會跟著我一輩子,因此交代男友要習慣及包容,小編的男友又立刻點頭如搗蒜,因為我在疫情前是那種會買了機票,隔幾天就自己飛出國的個性,去年跨年就是這樣,忽然跟男友說「今年不跟你跨年了,因為我剛剛買了機票,下禮拜要自己去寮國」,類似這樣的事常常發生,最久的是就跑出國一年,從決定到辦理簽證、出發只用了不到兩個月,後來也分享這些事蹟給老師。

也提到雖然事業、財運都不錯,但容易「燒錢」,理財也較弱,因此建議我不要一個人獨攬經濟大權,以及缺乏耐性及控制慾較強,未來若有生兒育女打算,教養之事盡量少插手,不然跟小孩感情會很疏離。


前一陣子因為疫情的關係也影響到工作,因此蠻迫切的想要知道近期的事業運勢,因此拜託老師幫我卜卦,我以前曾經學過「易經」背完64個卦象直接宣告放棄,太難懂了!相信也有許多人跟我一樣,看著卦象一臉懵,因此書珩老師特別發明了圖像牌卡式的「卦」,有點類似西方的塔羅牌,有圖示說真的也比較好理解,牌的上方也有卦象,值得注意的是卜卦是解析短程運勢,約三個月左右,而且抽到的牌(卦)就是一個種類的運勢,因此你不能拿著問事業抽到的牌又要老師去解讀愛情喔!三個月後還想再知道運勢就要再去卜一次喔!

用龜殼搖卦太困難,但又想在家占卜的話老師也有出書並且有附上64張牌《自己卜卦最準確‧易經占桃花財運》書中也有教導大家如何卜卦,而且牌卡上都有正確的卦象,久而久之就能夠記住,真的比以前我學的時候硬背要來的容易的多。

■ 購書請至>> https://bit.ly/2Dq6ZzT

若不想要抽牌也是有用龜殼卜卦的服務(只是會比較久唷!因為每一個符號都用用搖的)

這個龜殼老師戲稱祂是鎮店之寶,天地人三才、二十四山、十天干、十二地支全部都和祂的龜殼能夠對應吻合,可說是可遇不可求。

聊天過程中書珩老師知道小編有擦淡香或是香精油的習慣,因此特別推薦書珩老師所研發的富貴人間、桃花情緣精油,可增加財運及人際。

書珩老師 紫微斗數
精油均經過SGS檢驗,左下的黃色卡為老師去五路財神廟求的,因為相談甚歡,所以就送給小編結緣

書珩老師 紫微斗數
富貴人間:有著清新的佛手柑味道,顧名思義能夠增加財運,因此小編現在買股票前或是去銀行存錢都會擦在手腕上。

桃花情緣:帶有高雅的玫瑰香,雖然為「桃花」也是能增加人際關係、貴人運,因此見客戶或是提案時小編會拿來使用,身上隨時散發著淡淡的香氣也能使人心曠神怡。

書珩老師 紫微斗數

 

漁樵耕讀 書珩老師

官方網站>> https://tzgscl.com/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ozhugong.scl/
聯絡電話:02-2546068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01號12樓(台塑大樓內)

 

推薦閱讀>> 【WINE-derful 酒窖餐廳】葡萄酒主題餐廳,浪漫氛圍!五星頂級奢華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