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RO】雲豹LEOPARD系列競速路跑鞋特仕版,為11/22屏東馬拉松做準備

ZEPRO雲豹 LEOPARD系列競速路跑鞋特仕版,為11/22屏東馬拉松做準備

以前有段時間很熱愛路跑,每天都會跑個五公里,也常常參加各式各樣路跑,也靠著跑步瘦身,只是後來因為工作繁忙漸漸荒廢,最近為了體態、健康決定重拾路跑,決定參加「11/22屏東馬拉松」,此次打算參加半馬(半程馬拉松21公里),因此當然要開始練習囉!畢竟也好幾年沒有跑步了,等於是要重新適應,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把步跑好首先要有一雙合適的跑鞋,因此選擇了【ZEPRO雲豹 LEOPARD 系列競速路跑鞋II代特仕版,ZEPRO成立於1995年,是專注於專業跑步裝備研發與設計的台灣路跑第一品牌,擁有極高的評價。因此在睽違多年後的半馬一定要選擇專業品牌,也支持台灣在地品牌。

11/22 2020屏東馬拉松>> http://tinyurl.com/yakl47x2

【ZEPRO】雲豹 LEOPARD 系列競速路跑鞋II代特仕版
超完美體驗

ZEPRO 雲豹
鞋盒上有著雲豹標誌

ZEPRO 雲豹

由於喜歡較亮眼的顏色,加上跑褲已經決定要穿桃紅滾邊的運動褲,因此選擇「女子雲豹 LEOPARD 系列競速路跑鞋II代特仕版-桃花紅」做為搭配,專業要顧,美麗也要顧。

購買傳送門>> LEOPARD 雲豹跑鞋 

ZEPRO 雲豹
有貼心的附上清洗方式的保養吊牌

ZEPRO 雲豹

在台灣沒有自己的品牌能夠生產專門的慢跑鞋,即便是它牌也頂多是10公里的短程慢跑鞋。而ZEPRO品牌創始人以前為日本運動品牌美津濃MIZUNO的總技師,憑藉著一身的好技術以及對跑鞋的專業知識而創立了ZEPRO

ZEPRO 雲豹
發現了嗎?鞋底是雲豹的豹掌喔!

每個人選擇跑鞋的需求不同,對小編來說無論是哪種鞋款,最重要的就是防滑性,不然真的會直接應驗字面上的意思「一失足成千古恨」,小編真的曾經路跑時因為鞋底抓地力不夠,加上地滑真的在大庭廣眾之下跌了個狗吃屎,不要幻想會如同偶像劇發生男神接住妳轉一圈的浪漫戲碼,真實就是跌的鼻青臉腫,那次還因為跌的太慘韌帶拉傷,因此選擇防滑、抓地力夠的跑鞋對我來說為首要。

這雙雲豹跑鞋就是針對潮濕公路地形和台灣人腳型所研發的,可以說是一雙最適合台灣人的跑鞋,在雨後濕滑的下坡坡道還是能放心邁步,不易打滑,抓地力優秀,完全就是針對21公里柏油路專用的豹掌跑鞋,當然平時的輕量訓練也是很適合。

會使用豹掌做為這系列設計理念的原因就是,豹為貓科裡面陸地上奔跑最快的動物,豹掌切割槽設計加上高度貼合柏油路面的三角顆粒設計,能夠大幅提升腳掌瞬間抓地推進的爆發力,多向靈活轉向結構即便在濕滑路面轉向時也能精準抓地。

ZEPRO 雲豹

ZEPRO 雲豹
鞋子本身非常輕量,因此穿著跑步時的感覺不會過於厚重

半馬動輒就是三小時起跳,因此舒適、透氣也是非常重要,不然容易因為腳不舒服而放棄,這款「雲豹 LEOPARD 系列競速路跑鞋II代特仕版」擁有高分子吸震片、衝擊化回彈中底、步態穩定支撐片,能夠保護關節、背部、膝蓋等步為免於衝擊與震動的影響。

鞋後方(後腳跟步)的凹槽設計能夠引導行進的風向,減低跑步時的空氣阻力,因此跑起來更加順暢,腳步也更輕鬆。凹槽上的豹紋也是有巧思的喔!使用3M的反光材質,增加妳在夜間練跑時的安全性。


許多新手在選跑鞋時都會面臨一個問題,不知道怎麼買乾脆買最貴的或是「我又不專業買便宜的先練練就好,才不會浪費一雙好鞋」,選擇最貴的但是卻不適合妳,妳可能無論怎麼跑都不順就不想再花任何錢在跑步上了,而隨便選選可能會因為那雙鞋根本不適合跑步,對身體造成傷害因此而放棄。

小編在官網上看到一段敘述「ZEPRO於2016年開始以優質的跑步裝備來號召全國各地全民參與“ZEPRO RUN”品牌路跑活動賽事,至今已有超過18萬人因體驗ZEPRO專業的跑步裝備而喜歡上跑步,因此『運動創造ZEPRO,ZEPRO創造運動!』人人都可以從ZERO to PRO #跑就對了」,你如果是專業跑者,那無庸置疑選ZEPRO就對了,妳如果是初學者,不用擔心浪費一雙好鞋,因為ZEPRO的宗旨就是「ZERO to PRO(從零到專業)」。

ZEPRO

官方網站:https://www.zeprosport.com/
雲豹系列:雲豹豹力加速路跑鞋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EPROSPORT/

 

延伸閱讀>> SEXYLOOK保養新趨勢-退黑去黃,仙人掌夜光系列 讓你越夜越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