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火鍋吃到飽499!夏部火鍋 壽喜燒 麻辣鍋、頂級海鮮、巧克力和牛放題

信義區火鍋吃到飽499!夏部火鍋 壽喜燒 麻辣鍋、頂級海鮮、澳洲和牛放題

火鍋控照過來,在百貨公司林立的信義區,也有超高CP值的火鍋吃到飽。樂尼尼餐飲集團旗下的火鍋品牌「夏部火鍋」六月時在ATT 4 FUN-食樂無限盛大開幕,除了各式湯底的火鍋,也有日式風味的壽喜燒,以傳統醬油為基底熬製而成,因此壽喜燒湯頭帶著甘甜風味不死鹹,除了各式頂級肉品,並引進海港直送高檔海鮮,在夏部火鍋可以品嘗到最完美的海陸饗宴。

夏部火鍋
夏部火鍋位於ATT 4 FUN-食樂無限(4F),非常顯眼好找,隔壁也是樂尼尼餐飲集團所開設的賣飯食

(延伸閱讀>> 【台北捷運美食】信義區ATT 4 FUN新開幕-賣飯食,專賣燒肉、咖哩丼飯

夏部火鍋

夏部火鍋
店內空間蠻大而且很舒適,分有好幾個區塊,信義區有許多公司行號,在此公司聚餐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喔!

夏部火鍋
那座鼓可不是擺設用的喔!會不定時敲擊通知大家有隱藏版的食材


有點半開放式小包廂的感覺,裝潢風格走的是夏季三五好友在涼亭把酒言歡的氛圍

自助蔬菜區

來自花東的新鮮蔬菜,有些蔬菜是一般火鍋店較少見的唷!而且蔬菜非常新鮮,不軟爛,營養滿分!平常在外面火鍋店很少能吃到紅鳳菜,因此小編拼命夾蔬菜,補足上班族平日攝取蔬菜的不足


店家也有自助熱食,除了熱食區的鴨血豆腐,川府麻辣鍋底內也有鴨血跟豆腐喔!


自助飲料區,而咖啡是選用高品質的莫凡比咖啡唷!

麵食的種類非常豐富

冰淇淋區

 

醬料區

夏部火鍋消費方式

共分為三種價位,最低499就能享受吃到飽服務喔!

MENU

499就能吃到牛、豬、鴨、雞了,CP值很高;若平時不吃海鮮的人可以選擇此方案,629肉品則升級且多了蝦、蛤、小卷、魚、淡菜,而小編此次選擇了799方案,享受澎湃的海鮮以及頂級肉品。


鍋底部分我們選擇鴛鴦鍋-川府麻辣和季節湯底,而目前季節湯底為蒜頭蜆湯,剛好最近免疫力下降,可以食補一下


蒜頭蜆湯鍋底可以撈出滿滿的蜆和蒜頭,誠意十足,感覺得出來是用食材精心熬煮,湯頭鹹香適中,而且鮮味十足,拿來涮肉跟涮海鮮都非常搭


副食除了麵食區的自助麵食,依照人數也能另外選擇鴨油飯、寬冬粉、烏龍麵、老油條,其中鴨油飯非常特別,特製滷汁拌在飯上再配上鴨肉片非常涮嘴。

手做飲品-泰式仙草奶茶

除了飲品區無限暢飲的飲品外,每人還會附贈一杯手做飲品,特別推薦泰式仙草奶茶,台式風味的仙草和泰式奶茶相當絕配。

 

店家一開始會先根據我們的飲食習慣先提供每種肉品,由於當天同行的人不吃牛肉,因此主要以雞、豬、鴨肉為主。伊比利豬扇子肉讓人驚豔!竟然可以在吃到飽餐廳吃到擁有號稱「勞斯萊斯級豬肉」高檔肉品,我們可是點了好幾輪,取自伊比利豬腹部最精華的部位,油質分布均勻,擁有入口即化的口感,不需要調味就能夠感受到鮮美的口感,由於油脂分布均勻,加上肉質相當新鮮,因此無論吃再多都沒有吃肉的那種油膩感,反而帶有一種清香感,越吃越涮嘴。

而夏部火鍋供應的牛肉更是大有來頭,可是罕見的巧克力和牛啊!是在飼養「肥育期」時在飼料中摻了巧克力餵牛,獲得米其林最高榮譽三星餐廳賞識推薦,能夠吃到焦糖香,肉質更是綿密,風味十足,是最高等級的澳洲和牛,現在可以任你吃到飽,小編已經約好其它朋友下次要來大肆的吃一番巧克力和牛。


雞腿肉相當厚實卻不會乾柴,口感軟嫩多汁


799方案的海鮮盤,都是可以無限點的喔!有鮑魚、天使紅蝦、小卷、淡菜、蛤蜊、扇貝、白蝦、黑美人蝦,非常豐富,根本海鮮控天堂。以往都要在海產店或是喜宴才能吃到鮑魚,而且要價不菲,現在在吃到飽火鍋店也能吃到,當然不能錯過,咀嚼起來富有彈性,口感爽脆、煙韌帶爽。


「鯛魚」片的很厚,非常紮實,無土味,口感甘甜鮮嫩,也是不需要過多的佐料就能吃到鮮味。


跟手掌一樣大的天使紅蝦,肉質Q彈肥厚不鬆散,味道鮮美甜度高,每一口吃到的都是新鮮。

夏部火鍋特定時間也會推出現刨雪花冰服務,想吃冰的人可以排隊領取


目前推出的為夏季限定的芒果雪花冰,酸酸甜甜的口感再加上煉乳,是戀愛的滋味啊!還有新鮮的芒果在上面喔!

大口吃肉吃海鮮真的超滿足

夏部火鍋活動 

Info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ninigroup.shabu/
官方網站:https://www.lenini.com.tw/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F(食樂無限)
電話:02 7736 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