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亞綠色藝術節2023香港7月登場

東亞綠色藝術節2023香港7月登場

一連串精綠色藝術活動 歡迎五歲或以上人士免費參加

以大自然為教室 欣賞香港自然之美

香港四季分明,大自然以不同的姿態等待我們逐一探索!春天百花盛放,是欣賞吊鐘花、黃花風鈴木、簕杜鵑等的好時節;夏日炎炎,最好到淺水灣、大浪灣、黃金黃岸等海灘嬉水消暑;秋高氣爽,不要錯過與芒草及紅葉打卡的季節;冬天沒有北方寒冷,登上獅子山、西高山、南朗山等高峰欣賞美景都是不錯的選擇。你平日有花時間與大自然相處嗎?

東亞綠色藝術節

第二屆「東亞綠色藝術節」將於今年7月4日(周二)至9日(周日)在觀塘創紀之城5期東亞銀行中心7樓舉行。首四天為學生場次,而7月8 、9日(周六、日)則開放予公眾人士參加。參加者可免費參加一系列以 「回歸自然」為主題的精采活動,包括劇場表演、創意工作坊、藝術展覽、合唱團演出、舞蹈短片欣賞等。藉以鼓勵大眾停下腳步,細心發掘和欣賞大自然的各種美態,並向下一代灌輸愛護自然的信息,了解生態平衡對人類未來的重要性。

免費藝術工作坊、劇場表演

「東亞綠色藝術節」由香港青年藝術協會主辦,東亞銀行慈善基金贊助,東亞銀行全力策劃。因應年度主題「回歸自然」,今年的活動包括精采短劇《野外自然指南》、由社區各界人士組成的《地球樂聲》合唱團演出,以及五個探索大自然的手作及體驗工作坊──「竹編自然」、「天然顏料植物彩繪」、「香港留鳥掛飾」、「迷你乾花環」及「聽奏大自然──探索天然樂器」。活動期間更可欣賞八組以自然為主題的藝術作品,包括水牛及牛背鷺木雕塑《仨生自然》、以植物作為素材的《植物移印:節氣》、竹編作品《竹杖芒鞋》等,以及在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拍攝的舞蹈錄像作品《與自然對話》,和早前舉行的「地景藝術體驗日」精采花絮。

網上免費報名

「東亞綠色藝術節」所有活動費用全免,適合五歲或以上人士參加,即日起可於撲飛網站 https://bit.ly/BEAFestival2023 報名,現場欣賞裝置藝術、劇場演出、《地球樂聲》合唱團演出以及選擇參與一個藝術工作坊,活動名額有限,先報先得。歡迎瀏覽香港青年藝術協會網站 www.hkyaf.com ,FacebookInstagram 專頁 @hkyaf了解更多活動詳情。

原文連結:https://hk.prnasia.com/story/407890-2.shtml

  • 本文為美通社版權所有,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斐濟航空全球促銷,熱門目的地低價暢飛

台塩生技洗髮精》絲易康植萃健髮洗髮精 台大醫學院合作研發 好評超熱銷 台鹽TAIYEN

暖男炸雞》板橋美食推薦 焦糖蒜香炸雞 秘製醬料 竟然還有魚下巴 宵夜必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