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WATCH GT 4海外首發,用創新科技引領穿戴新時尚

華為WATCH GT 4海外首發,用創新科技引領穿戴新時尚

華為在西班牙巴塞羅那舉辦以「 時尚,更跨越」 為主題的「華為穿戴戰略及新品發佈會」,這是繼今年華為P60、Mate X3之後,華為在歐洲再次舉辦旗艦新品發佈會,將極致科技與時尚美學帶給歐洲消費者。此外,華為穿戴還將在國內、中東非、亞太及拉美地區持續舉行發佈會,在全球範圍內掀起一波時尚穿戴浪潮。

早在2014年巴塞羅那世界通信大會上(MWC2014),華為首次以獨特創新的通話手環Talk Band進入智能穿戴設備領域。十年間,華為深耕智能穿戴領域,不斷將極致科技、創新功能和潮流美學融入其旗艦產品,深受全球消費者的喜愛,成為全球智能穿戴設備的創新引領者。

在此次發佈會上,華為發佈了包括備受全球消費者歡迎的HUAWEI WATCH GT系列新旗艦、華為首款黃金智能腕表、HUAWEI FreeBuds Pro 3等多款穿戴新品,同時還系統性闡述了華為穿戴戰略的最新佈局,重點將加強在歐洲區域的研發投入,包括創新實驗室的建設、本地生態與服務的合作等。在最關鍵的產品和技術佈局上,華為將深度整合其先進的硬件監測技術、軟件算法與數字健康服務,從而為全球消費者提供更智能、更全面的智能穿戴設備和服務,用創新科技引領穿戴新時尚,滿足和助力全球消費者不斷跨越的運動健康生活方式。

  • UL發布獨立研究報告:3D列印塑料零組件的安全與性能可變性
  • 賣飯食
    【台北捷運美食】信義區ATT 4 FUN新開幕-賣飯食,專賣燒肉、咖哩丼飯

為了推廣「 時尚,更跨越」 這一主題,華為還邀請了奧運四金得主、傳奇運動員莫·法拉爵士和全球知名時尚健身博主帕梅拉作為華為穿戴產品全球體驗官;同時,發起「 Light up your rings」 點亮三環的活動,用戶可以通過華為運動健康App,分享三環勳章,一鍵開啟健康新生活。

多款穿戴產品齊發 詮釋華為科技創新實力

華為WATCH GT 4系列全新升級,引入高端設計和強大的運動健康功能,在經典圓形表盤的基礎上採用全新幾何美學設計語言,成就獨特八邊稜角設計和閃耀光環設計,帶來46mm和41mm兩種規格多種款式;基於全新升級的TruSeen™5.5+體征監測技術和AI算法,使運動心率監測更加準確;採用全新智能向星天線設計,搭載五星雙頻定位系統,定位準確度較上一代提升30%;在提供百餘種運動模式的基礎上,帶來全新活力三環以及勳章激勵體系,提升運動趣味體驗並幫助用戶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全新升級女性生理週期管理3.0,可智能預測女性用戶生理期以及易孕區間;支持睡眠呼吸暫停風險篩查,根據風險等級提供分層分級的專業建議,讓健康管理更全面,全新的佩戴體驗為用戶帶來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外,華為首款黃金智能腕表也亮相發佈會,以非凡材質邂逅現代科技,並通過多項業界領先的尖端科技加持,實現全方位運動健康守護,是華為時尚科技美學的巔峰之作。全新旗艦真無線耳機華為FreeBuds Pro 3,通過創新科技整合全鏈路音頻技術實力,打通軟、硬、生態內容能力,將音質水平推向行業新高度,同時,通話效果、降噪、智慧連接體驗也進一步升級,打造音頻全能王者。

作為用戶的智能生活隨身助手,華為智能眼鏡2採用全新的高端材質,打造時尚輕盈鏡框,帶來舒適的佩戴體驗。業界首發的同向雙振膜澎湃單元,有效減少漏音,實現聲學新突破。11小時持久聆聽,緩解電量焦慮,開啟全天候自由聆聽體驗。

全新升級的HUAWEI MatePad 2023款,搭載創新的華為柔光屏、HarmonyOS 3.1,搭配2200*1440分辨率與120Hz高刷新率,能夠為用戶帶來舒適健康、清晰流暢的類紙使用體驗,為網課、視頻、記筆記等場景帶來了更加優質的體驗。

莫·法拉與帕梅拉成為華為穿戴產品全球體驗官

莫·法拉和帕梅拉作為華為穿戴產品全球體驗官,在發佈會上分享了他們在日常生活、訓練中的產品使用體驗。他們認為,華為智能手錶不僅能夠提高訓練效率,還能更好地瞭解自己的健康狀況。

華為

帕梅拉認為,華為WATCH GT 4不僅是一款智能手錶,還是非常時尚的腕間配飾,並表示:「 十年前,華為正式進入智能穿戴領域,而我也剛好在十年前開始了我的健身之旅,這十年,華為智能穿戴通過科技創新幫助人們過上了更加健康的生活,以這種方式改變人們的生活方式真的非常酷。」莫·法拉則表示:「 多年來,我一直很自豪可以使用華為智能穿戴產品,它可以精準地監測我的運動健康數據。無論賽場內外,它既可以作為腕上私人教練為我提供專業建議,也可以作為時尚單品滿足我的日常穿搭,這是華為智能手錶真正閃光的地方。」

十年來,華為智能穿戴通過專業技術、產品架構、材質工藝、商業模式等多方面創新,為消費者帶來了非常豐富的產品組合,滿足各年齡層群體在運動健康檢測、疾病風險篩查與主動管理的日常多元需求,助力消費者健康生活方式的養成。未來,華為將繼續為用戶帶來更多元、更有趣、更科學的運動方式,將數字健康帶給每個人、每個家庭。

https://consumer.huawei.com/tw/wearables/watch-gt4/

  • 美通社版權所有,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法柏室內裝修設計,20年以上裝修經驗,免費諮詢

  • 為什麼你想給的是滿滿的愛和關心,卻傷害到你最在乎的人?
  • Epson創新沉浸式互動影像科技 開創飯店業者與顧客雙贏時代
  • 六角國際跨足餐飲市場有成 八月底祭情人節餐 Engolili.英格莉莉 鎖定百貨避暑商機再推炎夏在地食材新洋食 「黃(南瓜)、綠(鄉村青醬)、紅(松露)」三種口味千層麵 預計業績成長兩成

卡但屋》台中伴手禮推薦 在地35年餅舖 中秋禮盒推薦 宅配美食 公婆餅土鳳梨酥

美心鍋具》TERRA奶油不沾鍋 玉子燒鍋 雪平鍋湯鍋 4菜1湯輕鬆上桌 導熱超快

平和居酒食処》板橋美食推薦 2023全新開幕特色餐酒館 居酒屋 板橋車站美食 必吃日式漢堡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