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presso「亞洲首家風格概念店」落腳台灣 首度結合台灣在地花磚文化

Nespresso 「亞洲首家風格概念店 」落腳台灣
首度結合台灣在地花磚文化、引進科技感櫥窗、打造永生綠植牆

帶給消費者難以忘懷的咖啡饗宴

瑞士精品咖啡品牌Nespresso秉持對咖啡五感體驗的注重、對文化傳遞的講究,將位於台北忠孝SOGO的新概念精品店重新改裝,結合本土台灣傳統花磚文化進行設計,亦打造永生綠植牆體現永續價值,更首度引進數位透明電子櫥窗,以全新「亞洲首家風格概念店」迎接咖啡愛好者。

即日起至10/1,於SOGO台北忠孝館Nespresso風格概念店購買咖啡機與任80顆咖啡膠囊,即可獲得限量冰夏隨行杯(價值$800);購買任150顆膠囊,即贈 BARISTA 特調咖啡杯組(2入價值$920);消費滿$2,500更有機會抽中近萬元咖啡機;9/16-17、9/23-24消費滿$3,000即可獲得開幕期間假日限定花磚甜點手作室甜點。

Nespresso風格概念店坐落於SOGO台北忠孝館3樓,9月15日盛大開幕。

亞洲首家Nespresso風格概念店落腳台灣 用完美的五感體驗,帶給你無與倫比的咖啡饗宴

Nespresso亞洲首家風格概念店坐落於SOGO台北忠孝館3樓,結合3大特色,從空間設計、氛圍營造都彰顯每一杯Nespresso從咖啡豆到手中咖啡飲品的旅程中,對咖啡品質、自然環境、與咖啡農生產力永續循環的努力。

亮點一:攜手台灣花磚博物館,以在地獨有花磚文化為設計,將咖啡香巧妙融入地方風情

用在地花磚文化讓世界看見台灣精神!花磚擁有百年歷史,每一片代表不同的寓意及典故,它乘載台灣人對於「家」的記憶,也代表延續歲月及信念的堆積,如同每一杯咖啡經過時光的淬鍊皆得來不易。Nespresso全球風格概念店以在地化元素出發,呈現各個城市多元豐富的人文風貌。這次攜手台灣花磚博物館,以不同花磚寓意打造亞洲首家風格概念店,使用深具台灣意象的四方形彩瓷花磚地板,與溫潤木質櫥窗的相遇,交織出新穎且富有美感的風格設計,打造有別以往的咖啡品飲體驗。

每片花磚象徵不同祈願意義,精選台灣花磚博物館8款在地花磚進行拼接。

亮點二:以沉浸式科技感櫥窗與一對一咖啡專家服務為核心,打造完美咖啡五感體驗

踏入繽紛、充滿咖啡香的 Nespresso風格概念店,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敞朗的挑高五彩繽紛的咖啡牆,在這裡能探索及品鑑全系列咖啡膠囊。店內更設有如香水櫃般的咖啡聞香區,透過嗅覺確認喜愛的咖啡香氣,還有咖啡專家協助挑選合適且專屬的咖啡口味;此外,更首度引進數位透明電子櫥窗,嶄新的透視設計與高透明度的畫面,使得整體空間更加明亮通透,並透過門市人員一對一專業服務拉近與消費者的距離,提供更優質的咖啡視覺饗宴,為咖啡五感體驗更上一層。

全球品牌大使喬治克隆尼以難以忘懷的頂級滋味形象櫥窗,搭配吸睛的整面咖啡膠囊牆

讓消費者可盡情探索Nespresso豐富多元的咖啡膠囊選擇,打造如咖啡館般的品飲體驗。

首度引進數位透明電子櫥窗,增加店內通透性並打造吸睛視覺效果。

亮點三:以永續發展為使命,用回收膠囊與咖啡粉融入品飲桌打造未來永續風格空間

概念店運用回收鋁製膠囊與咖啡粉融入品飲桌,咖啡聞香區所使用的展示桌面是回收咖啡渣再度壓縮重製而成,家具使用100%經FSC認證之再生木材,更打造充滿綠意的永生綠植牆,透過多種永續巧思的體現,讓消費者從產地到手中的一杯咖啡,與Nespresso共同珍惜自然資源。

亞洲首家風格概念店
Nespresso用一杯咖啡和地球永續共好,致力推動完美咖啡鋁程,讓回收膠囊鋁殼成為讓人愛不釋手的時尚生活用品。

亞洲首家風格概念店9/15全新亮相 開幕期間特別為咖啡愛好者獻上限量好禮

歡慶9/15 Nespresso忠孝SOGO風格概念店盛大開幕,開幕活動期間Nespresso更與人氣花磚甜點手作室合作,只要於開幕首兩周周末(即9/16-17、9/23-24)消費滿$3,000即可獲得開幕期間限定花磚甜點手作室甜點。即日起至10月1日, 凡於SOGO台北忠孝館Nespresso風格概念店購買咖啡機與任80顆咖啡膠囊,即可獲得限量冰夏隨行杯(價值$800);購買任150顆膠囊,即贈 BARISTA 特調咖啡杯組(2入價值$920);消費滿$2,500更有機會抽中近萬元咖啡機,詳細內容請參考官網活動資訊

亞洲首家風格概念店
歡慶Nespresso忠孝SOGO風格概念店盛大開幕,為咖啡愛好者獻上限量好禮!

平和居酒食処》板橋美食推薦 2023全新開幕特色餐酒館 居酒屋 板橋車站美食 必吃日式漢堡排

主題為「連接、增長、可持續性」的2023胡志明市國際旅遊展即將舉行

歐典生機 中秋節禮盒推薦》黑木耳銀耳飲品 養生黑木耳 黑糖仙草 冰糖雪梨 口味超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