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隆羽藏〃台灣百年寢具品牌!60支天絲,舒適到讓人躺下秒睡,冬暖夏涼就靠這一床~超好睡

合隆羽藏〃台灣百年寢具品牌!60支天絲,舒適到讓人躺下秒睡,冬暖夏涼就靠這一床~超好睡

最近氣候變化大,天氣忽冷忽熱,前一陣子更是潮濕,整個空間充滿濕黏感,棉被都不知道怎麼蓋了,有時候蓋了半夜熱醒、少蓋一些又覺得涼颼颼,因此半夜翻來覆去很不好睡,氣候也是影響睡眠品質的一項因素,你無法改變氣候,但你可以改變你的寢具,用對寢具有助一覺到天明喔!合隆羽藏為台灣百年寢具品牌,創立於清光緒34年(西元1908),也是台灣唯一的百年羽毛廠,無論是品牌或是品質享譽海內外。

合隆羽藏

合隆毛廠為全球前三大以及亞洲第一的羽絨供應商,於2016創立合隆羽藏,從B2B跨足B2C,優秀的品質榮獲多個獎項肯定 2018 iF Design Award、2019 German Design Award 等,也是許多精品、飯店指定使用品牌,能夠屹立不搖百年,從原物料的生產到品質的控管有一定保障和水準,人畢竟一天有6~8小時是躺在床上,再加上小編皮膚和鼻子不好,有時候出差、旅遊,睡到品質較差、棉絮亂飛的被褥,隔天身上立刻會長滿一粒一粒的疹子,噴嚏也打不停,所以在挑選寢飾時直接選擇品質保證的合隆羽藏五星飯店級的60支天絲床包組。

100% 60支天絲寢具

購買傳送門👉 100% 60支天絲寢飾

此次選擇天絲蕾絲鏤空枕套、天絲床包、天絲蕾絲鏤空被套,要用就用一整組的!

若是選購羽絨被則有保養清潔等服務

每一件寢具均有LOGO布及洗標

天絲TENCEL® 是全球最知名「萊賽爾纖維」的品牌名稱,由蘭精公司生產。萊賽爾纖維是從尤加利樹的木漿中天然纖維提煉出來的纖維,原料是百分之百由精製木漿所製成的植物纖維,而製作這些木漿的原料木材,又來自於由森林標準委員會所認可管理的森林,萊賽爾纖維100%純天然可以自然生物分解,不會產生其他廢料及汙染,因此對環境無害,為地球盡一份心力,而能稱得上天絲的產品成分必須使用含量30%以上的萊賽爾纖維才能叫做天絲,而且必須要使用蘭精公司生產的萊塞爾纖維才能使用天絲這名稱。

而60支「支紗」為計算布料紡織細緻度的單位,指的是每一根纖維的粗細度,所以支紗數越多天絲床包,使用的線越細、越長、越密集,布料上的觸感也會越柔滑,編織更密實細緻,整體親膚觸感也更好,也因此所選購的床包組,看似只有幾塊布,卻沉甸甸非常紮實,而支紗數越高的寢飾更光澤亮眼,氣氛燈照下去散發著柔和的光澤。

▲散發著順滑的光澤感

天絲蕾絲鏤空枕套2入-蓮藕粉

枕頭套邊緣為蕾絲縷空設計,簡約又有質感,為素淨的枕套做點綴,富有巧思

合隆羽藏

歐式信封設計,直接講枕頭放入側邊大開口即可,終於不用再用壓框枕套奮力地把枕頭塞入了,像小編肌膚容易出油,頭皮也是,以往用一般枕套若天氣稍微潮濕、悶熱,悶了一整晚,隔天會立刻油頭扁塌,長期下來頭皮很容易搔癢,而天絲枕套可以調節濕氣、減少細菌茲生,因此可以改善頭皮因為悶住出油搔癢的狀況。

天絲蕾絲鏤空被套-蓮藕粉

大家總是說棉吸水、絲綢柔軟,但天絲吸水力更勝於棉,柔軟度及舒適度優異於絲綢喔!而且摸起來滑順,蓋起來舒適度明顯提升,天絲的原料為天然木漿,其特點為能夠調節水氣的吸收與釋放,因此特別適合海島型氣候的台灣,即便在夏日也不悶熱,若在冷氣房使用還有冰涼的涼爽感,比棉麻還具有涼感效果。

合隆羽藏

附綁帶設計,被套內側共有八條綁帶,可固定被胎,避免被胎無法平均鋪於四角

鈕扣開口設計,取代傳統拉鍊設計,以往蓋拉鍊設計的被子時,腳非常容易刮傷,對老人小孩來說相對危險,觸感也不佳

天絲床包-蓮藕粉

大家是否會長背痘呢?像小編一到夏天背痘肆虐,而有一個原因就是因為不透氣,睡覺又出汗,一直悶著導至細菌茲生,若你也有相同困擾,或是睡覺容易出汗、起疹子、紅癢等,那不妨換成60 s天絲床包,狀況會改善很多喔!

天絲的特色在於吸濕排汗與恆溫,在濕度65%的環境裡,仍然具有自由透氣、輸送潮濕空氣調節濕度的功能,所以沒有傳統床包越睡越熱、半夜熱醒的困擾,由於吸濕排汗,也因此睡起來相當乾爽,柔順的纖維組織親膚性佳,半夜翻來覆去,天然的健康纖維,沒有添加化學藥劑,減少肌膚問題,睡在上面相當安心。

合隆羽藏

抗菌防螨的作用,不只改善背痘,也減少了哈秋的賜數,根據研究,萊賽爾纖維上的細菌生長速度比合成纖維上的減緩了2,000倍,好睡到增加了賴床的時間

全包式鬆緊帶設計,將床包包覆的非常嚴實,不會因為頻繁的翻身而造成鬆脫

合隆羽藏

這個三件式床包組為高質感的機能質感寢具,光滑的纖維睡起來非常柔軟,像老人家本來睡眠品質就不好,體溫調節能力相對較差,若家中有長輩,不妨換這款能夠調節濕氣、恆溫的寢具,提升睡眠品質。

合隆羽藏

自從換了合隆羽藏寢具,減少半夜熱醒、黏醒、冷醒、癢醒的頻率,加上親膚性極佳,大幅改善睡眠品質,不只涼感特性適合夏天,它也具有導熱快的特質,所以冬天睡起來也相當溫暖,可以說是冬暖夏涼,天絲布料長期使用下纖維不易斷裂,更不易起毛球,不擔心翻身磨擦所造成的毛球,母親節快到了,不妨送給媽媽做為母親節禮物吧!

商品資訊

官方網站:https://shop.hoplion.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plion/

推薦閱讀👉 紅茶花伝 X Cath Kidston 推出春季夢幻聯名限定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