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你想來點中餐還是西餐?「瑪仕特羅股份有限公司」給你中西合璧創意料理

今晚~你想來點中餐還是西餐?「 瑪仕特羅股份有限公司 」給你中西合璧創意料理

瑪仕特羅股份有限公司

有時候嘴饞想吃中式餐點,但似乎又覺得西式也不錯,吃了中式料理想來杯咖啡+蛋糕,但偏偏只有茶跟茶點,小孩子才做選擇,位於內湖區瑞光路的「 瑪仕特羅股份有限公司 」給你主廚親自研發中西合璧創意料理,將西式餐點融入中式菜餚,碰撞出全新口感,推出許多特色的創意料理,一次滿足你多變的味蕾。

「 瑪仕特羅股份有限公司 」甫開幕不久,位於台達電對面的巷弄中,環境非常靜諡,門口大樹環繞,有種綠意盎然的感覺


▲店家也提供戶外座位區,天氣好時不妨選擇戶外,可以感受一下閒適的感覺

瑪仕特羅股份有限公司

店內帶有一些輕工業混合港式的風格,沒有太浮誇的裝潢,也沒有純工業風格的冷冽感,還蠻特別的

瑪仕特羅股份有限公司


開放式的製餐檯,可以看到廚師們製作餐點、沖咖啡的情形


保持可愛
保持美麗
非常可愛的標語,大家都要做到喔!由於附近有許多上班族,因此有些座位附有插座,上班族們可以來場午餐會議,或是下午跟客戶來杯咖啡小點也很適合。

推薦餐點

瑪仕特羅股份有限公司

店家已經有配好的套餐可以選,每一種搭配都是考量過的,所以不要以為中+西,或中式加咖啡會怪怪的,完全不會唷!吃完口感其實很平衡,不知道怎麼點的話就跟著老闆的搭配吧!單點的餐點也都很特別,牛排+炒飯感覺超特別!

瑪仕特羅股份有限公司
考量到上班族下午最需要來杯咖啡,因此提供各式經典款的咖啡,下班想要吃晚餐買點醉罵罵老闆也有酒類可以選擇。

瑪仕特羅股份有限公司

羅西尼炒飯 $580

所謂的羅西尼牛排就是鮮嫩的牛排和厚切煎鵝肝的結合(店家使用鴨肝),是道法國名菜,也是牛排最高級的吃法,相信不少老饕曾經品嚐過這道經典名料,但是搭上台灣街邊小吃常見的炒飯沒吃過吧!店家在口味搭配上很用心的呈現,我們平常吃的炒飯屬於重口味以及較油膩料理,因此它屬於單一料理,只會把食材一同炒在裡面,不太會另外搭配其它料理,但店家大幅降低炒飯的鹹度及油膩度,保留了炒飯的香氣,反而襯托出鴨肝及牛排的鮮嫩口感,味道完全沒有被炒飯給搶走,感覺很用心的研發多次出出來的成品啊!

瑪仕特羅股份有限公司
由於鴨肝也是屬於較油的食材,因此醬料選擇使用莓果醬,而莓果醬更是店家使用鴨膏湯、莓果、紅酒醋所熬製,多了輕甜的微酸感,保留鴨膏醇厚味,使鴨肝吃起來口感多層次,完全不油膩

瑪仕特羅股份有限公司
牛排使用prime等級油脂豐富的牛肉,粉紅軟嫩的五分熟牛肉,相當鮮嫩,吃起來完全不韌。整體料理口感香氣濃郁,尾韻強勁,料理手法表現出食材厚實的風味感。

Mestro經典戰斧 $580

瑪仕特羅股份有限公司

每次吃戰斧豬排最怕吃到烤過頭的豬排,最好的狀態當然就是邊邊微焦脆,肉質依然保持軟嫩,但那樣的火侯的確不好控制,因此有時會吃到邊邊微焦,內裡連肉汁都烤乾的戰斧豬,完全在挑戰咀嚼肌,但是瑪仕特羅股份有限公司的戰斧豬採用65度低溫真空舒肥烘焙,因此豬肉肉質可以維持8分熟, 多汁而不柴帶點嫩感,沒有久嚼不爛的澀感。

瑪仕特羅股份有限公司
▲非常厚切而且多汁喔!看圖就知道不乾柴了

Sous Vide黑豬上蓋 $250

瑪仕特羅股份有限公司

一開始以為是我們一般常吃的排骨飯,但它料理方式可是不一般,豬肉採用真空低溫熟成法再去酥炸,比起直接高溫油炸更能保持肉質鮮嫩美味也比較健康,口感也更好。


▲肉也是超厚切,根本肉肉控的天堂

瑪仕特羅股份有限公司
附餐的飯乍看似乎也是一般的肉燥飯,但使用的是中國北方肉燥的料理方式,有別於平時吃的肉燥較多料及滷汁,店家的肉燥偏乾,在吃了這麼多肉後才不至於吃飯時感覺有油膩感,最後再來份附餐裡的手工杏仁豆腐,整體相當平衡。

焦糖脆脆融雪蛋糕 $160

瑪仕特羅股份有限公司

一上桌連男生都驚呼「也太可愛了吧!」上面點綴的粉紅小娃娃是店家自製的馬琳糖,可愛度up!

拿下包膜後法式奶霜醬傾瀉而下,像極了雪融化時

瑪仕特羅股份有限公司

店家的奶霜醬有添加海鹽,因此帶有淡淡鹹味,讓蛋糕不會過於甜膩

瑪仕特羅股份有限公司
蛋糕體則是伯爵紅茶戚風蛋糕,鬆軟的口感有著紅茶的香氣

吃蛋糕當然也要配上飲品囉!不只中餐,下午茶也直接在「瑪仕特羅股份有限公司」享用

瑪仕拿鐵 $90

瑪仕特羅股份有限公司

老茶鮮乳 $90

由於店家剛開幕不久,因此菜單還在調整中,有些料理MENU可能還未放上;品嘗可以感受到主廚非常用心的製做各式創意料理,每一種搭配非但不突兀,還很match,可以吃到多種口感,除了正餐也有甜點、飲品很適合下午茶享用喔!趕快納入口袋名單吧!

瑪仕特羅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35巷15號
電話: 02 8752 3558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strocoltd

 

推薦閱讀>> 【板橋美食】後樂園町-超人氣日式居酒屋,下班來去喝一杯吧!高CP值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