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美食】後樂園町-超人氣日式居酒屋,下班來去喝一杯吧!高CP值料理

【板橋美食】 後樂園町 -超人氣日式 居酒屋 ,下班來去喝一杯吧!高CP值料理

小編每次赴日時一定會去當地的 居酒屋 ,感受上班族下班後乾一杯的氛圍,而位於新埔捷運站的『 後樂園町 日式大眾居食屋』就跟在日本時去的街邊居酒屋很相似,因此也是小編的愛店之一,已經造訪多次,平時跟朋友來此吃吃串燒、聊八卦、小酌一杯多愜意啊!這可是上班族的小確幸,美味的搭酒餐和親民的價格,讓後樂園町每次一開店就高朋滿座,也屹立不搖十餘年。


後樂園町就位在新埔捷運站四號出口隔壁,步行僅10餘秒,吃飽喝足安全坐捷運回家


▲吧檯裝飾小物是老闆從日本帶回來的戰利品喔!

坐在吧檯區可看師傅料理過程,獨飲也不孤單


店家室內室外皆有座位,剛開門就已坐半滿囉!生意真的很好,很有日本當地小店的fu

推薦餐點

Sour3白桃酒

喝酒不開車,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高果汁、低酒精,不太能喝酒的人也可以接受,含有25%的白桃汁,香氣十足,就像在喝香甜冰涼的白桃汽水喔!

毛豆

後樂園町 居酒屋
甫坐定位就送上一盤招待的毛豆,有著淡淡的花椒味

冰釀蜜番茄 $70

後樂園町 居酒屋
開胃以及去油解膩的必備小菜,酸甘甜冰冰涼涼的滋味,讓人一片接著一片

鹽烤雞翅 $95

後樂園町 居酒屋
在日本屬於國民美食而備受歡迎,外香肉嫩,以鹽烤方式最能展現食材原味,咬一口,充滿肉汁,吃起來完全不乾柴

櫻桃鴨肉串 $95

後樂園町 居酒屋
均勻分佈的油脂有著細嫩肉質,燒烤後,口感帶有脆皮卻又肥而不膩

雞心 $70


口感吃起來略有彈性,富有嚼勁,用高溫快速烤熟,能得到外焦內脆嫩的口感,因此很考驗師傅的功力唷!

串燒蓋飯 $130

後樂園町 居酒屋
看起來相當豐富,一次滿足三種口味,而且有烤香菇可以平衡一下口感,飯跟串燒、燒烤醬拌在一起一碗就超滿足。

炒水蓮 $120

後樂園町 居酒屋
吃起來清脆飽滿不軟爛,帶有大火快炒以及蒜片的香氣,而且還有杏鮑菇增加豐富口感,是一道白飯殺手料理。

明太子烘蛋 $140

後樂園町 居酒屋


鹹香的明太子和濃郁的起司混合,淋在鬆鬆軟軟軟的烘蛋上,帶有微微蛋香及濃郁的明太子口感為特色

烤鹹豬肉 $145

後樂園町 居酒屋

後樂園町 居酒屋
這道烤鹹豬肉能吃到肥瘦交疊的口感,在挾上蒜苗一起吃,口感更加多層次,烤的焦脆而不油膩,鹹香開胃最適合下酒、配飯。

炸海鮮餅 $130

後樂園町 居酒屋


有別於一般吃炸雞時較硬脆的油膩外皮,這款麵衣有點韓式煎餅風味,以富有嚼勁的花枝、彈牙的蝦子做酥炸,用料非常新鮮,再撒上日式海苔粉沾上酸甜醬汁,風味十足。

蛤蒜鍋 $380

後樂園町 居酒屋

這陣子寒流一波接一波來襲,因此一定要點個鍋物暖身一下,特別推薦營養滿分的蛤蒜鍋,以肥碩的蛤蜊以及飽滿的大蒜熬煮,湯頭非常鮮美,口感溫潤,還能增強免疫力,喝得出來蛤蜊的鮮味,不是用粉調出來的

後樂園町 居酒屋
▲保溫是使用炭爐喔!避免反覆煮沸而失去感口讓蛤蜊乾縮

後樂園町 居酒屋
料給的非常霸氣,滿滿一鍋都是料,而且小編其實是很怕煮爛大蒜的味道,但後樂園町已經將大蒜的精華煨煮至湯中,直接吃下大蒜沒有讓人害怕的味道,而且入口即化,不敢吃大蒜的人不用擔心,推薦給大家。

後樂園町 居酒屋

後樂園町 店內氣氛非常令人放鬆,料理也相當用心製作,真的有一種在日本街頭的居酒屋和朋友小酌的錯覺,建議大家來之前先訂位喔!

店家活動

後樂園町 居酒屋
最大獎可是價值1600呢!愛喝酒的人不要錯過了

店家資訊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16巷34號號
營業時間:17:30~1:00
電話: 02 2251 9228
官方粉絲團:後樂園町 日式大眾居食屋

推薦閱讀>> 沒有什麼能阻止 必勝客》今年春節必吃「特種部隊鍋比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