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秋烤肉推薦【和秋美食】超豪華海陸烤肉免運禮盒 高CP值烤肉組 食譜

2020中秋烤肉推薦【 和秋美食 】超豪華海陸烤肉免運禮盒 高CP值烤肉組 食譜

中秋節快到了,說到中秋就不得不提到烤肉啦!親朋好友歡聚一起自己動手烤才是王道,而挑選烤肉禮盒的重點放在食材新鮮、種類多樣化、份量十足、價格親民這幾項,因此特別訂購 團購推薦『 和秋美食 』 的 超豪華海陸烤肉免運禮盒,直接新鮮免運幫你送到家,直接省下2~3百的低溫宅配費用,中秋必買禮盒推薦!

中秋烤肉最佳選擇

和秋美食

和秋美食
送來時超大一箱,而且外包裝非常有質感,真的是禮盒的形式啊!訂來送人也很適合

和秋美食以做常溫料理包起家,以方便、美味、高CP值為出發點,讓喜歡美食的消費者在享用美食的時候同時也兼具便利性。

和秋美食
絕大部分產品都使用真空包裝,因此食材非常新鮮,收到時連一點融化跡象都沒有

內容物:
2隻16香雞腿排 400g
黃金香雞翅(5入)300g
2盤美國牛五花燒烤片 400g
2盤美國嫩肩板腱燒烤片 400g
美國安格斯背肩牛排 450g
特調豬里肌 400g
胡椒風味鹹豬肉 300g
黃金霜降松阪豬 200g
2盤梅花豬燒烤片 400g
14p活凍草蝦 280g
鮮甜半殼貝扇6-7顆 500g
2尾挪威薄鹽鯖魚 220g
咔滋飛魚卵香腸 300g
特級花枝丸 600g
天婦羅甜不辣(5片)200g
正宗韓式泡菜 600g
日式醬油串糰子135g

和秋美食
海鮮、肉類、小食都有,多重享受,而且分量真的很多啊!四、五個人吃都不是問題

和秋美食
看看這塊美國安格斯背肩牛排,可是比一個成年男人的臉還要大啊!

和秋美食
梅花豬燒烤片、美國雪花牛、美國嫩肩板腱燒烤片每一種都是兩份,若不想做燒烤,拿來涮火鍋也很適合。

和秋美食和秋美食
竟然還有這麼大一片又厚切的黃金霜降松阪豬,松阪豬位置在豬頰和下巴連接的部位,一頭豬只能取2塊,因此非常珍貴呢!看看牠的油花,如同大理石紋路,油脂雖豐富卻不膩,是高品質的優良肉品呢!

和秋美食
16香雞腿排以十餘種香料佐以醃漬,而醃製而成,不需要另外涮烤肉醬就非常夠味。沒想到竟然能在烤肉盤上見到日式料理店的挪威薄鹽鯖魚,迫不及待要烤來吃了。

和秋美食
雞翅也是醃製好的,香氣濃郁夠味!看起來真的相當澎湃

和秋美食
有別於一般烤肉組合是給幾塊麻糬,和秋食品可是提供日式團子呢!每次去日本都一定會買個幾串烤團子吃,現在自己在家就能烤囉!

和秋美食

和秋美食

和秋美食▲古早味鹹豬肉
以新鮮蒜頭、鹽、黑胡椒粒、花椒、肉桂粉、五香粉等多種辛香料醃製,不只拿來烤很美味,也可用來做一些熱炒料理喔!飛魚卵香腸直接看的到飛魚卵,每一口都有魚卵卡滋卡滋Q脆

和秋美食

和秋美食
已經聞到陣陣的烤肉香氣了,令人食指大動

和秋美食
比臉大的美國安格斯背肩牛排直接燒烤上桌,簡單抹一下鹽巴就很好吃了,肉Q多汁富有嚼勁!

和秋美食
▲挪威薄鹽鯖魚
使用薄鹽工法,一樣不需要特別塗烤肉醬,味道不死鹹,肉質吃起來很細緻,忽然好想來一杯清酒

和秋美食
肉片包入禮盒裡含的酸酸辣辣脆脆的韓式泡菜,肉的鹹香和泡菜的酸辣爽脆非常的搭!多種吃法增加烤肉樂趣。

 


在家也能烤肉吃到飽!活凍草蝦可是產地直撈急速冷凍,活動包裝可以鎖住蝦子的鮮甜,非常新鮮,退冰後沒有蝦腥味,烤熟後肉質依然緊實Q彈。

食譜分享

蒜炒鹹豬肉

備料:
和秋美食 古早味鹹豬肉、蒜苗段、辣椒、薑

作法:
1.倒入少許油先將切塊的鹹豬肉爆香
2.加入一些水至收乾後再放入配料拌炒
3.嗆入醬油、米酒、糖


完成囉!這道完全是白飯殺手啊!

三杯杏鮑菇花枝丸備料:和秋美食 特級花枝丸、薑、蒜、九層塔、冰糖、醬油、麻油、米酒、杏鮑菇

和秋美食
作法:
1.煸薑片
2.加入蒜、辣椒下去炒
3.加入所有調味料,冰糖需炒至溶化
4.切塊杏鮑菇放入鍋中炒到微熟
5.放入解凍的花枝丸(若喜愛微脆外皮,可先炸過花枝丸)
6.起鍋前放入九層塔

和秋美食
又是一道超下飯的料理,醬汁拿來攪飯也很對味,QQ的花枝丸還能吃到花枝塊喔!

和秋美食的「超豪華海陸烤肉免運禮盒」真的是中秋烤肉最佳選擇,現在食安問題日益嚴重,加上疫情嚴峻,不妨在家裡選購高品質令人安心的食材,保持全距離自己烤,除了燒烤、火鍋,也很適合家常料理,CP值真的很高,這樣不但1980免運還再加碼頂級SPA券,真的超划算,吃完烤肉預約按摩剛剛好,中秋節趕快訂起來!

▲每組中秋禮盒還會內含一張UIN完美女神·露琺意 臉部SPA卷(價值$2,680~$3,980)
讓你吃飽飽還美美的慶中秋

和秋美食

超豪華海陸烤肉免運禮盒$1980(免運)
>> 點我購買 中秋限量發售烤肉組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qiufood/
推薦閱讀>> 中山區美食| 隱鍋 外面看不到的特色職人火鍋湯頭都在這:: 林森北路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