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眠、睡不好?腰痠背痛?試試能量平衡吧!社畜的能量初體驗

看文章之前呢?小編先問問大家,有沒有以下的情況?

  • 睡不好、多夢
  • 淺眠,一個晚上睡睡醒醒很多次
  • 左肩痛完右肩痛,按摩也沒有改善
  • 容易閃到腰
  • 容易腰酸背痛
  • 容易情緒緊張,情緒波動大

如果你中了至少兩樣,建議你除了看醫生、復健,還能搭配能量平衡,會有不同的感受喔!
小編身為一名專業的社畜,每天揹著重重的筆電,一天之中有一半時間都在使用電腦,負重再加上坐姿不良,因此有駝背、聳肩問題,所以肩背有非常嚴重的痠痛問題,有時候甚至會痛到整晚不能睡,長期這邊痠那邊痛,連帶睡眠品質很差,久而久之變成淺眠,當然也有求助復健,但是當我一停止復健又開始不舒服,按摩的錢也是一把一把的撒。
朋友一直以來有在禪定,決定帶我去「光束秘境 – 能量平衡研究中心」做能量平衡,孤陋寡聞的小編一開始聽到「能量」相信跟許多人一樣第一個反應是「詐騙吧!」或是「子不語,怪力亂神」這類的,但也想說死馬當活馬醫,就試試吧!

source:pixabay

到「光束秘境 – 能量平衡研究中心」之前,為了避免被唬弄,小編做了很多功課,認真查了資料後,發現我真的是孤陋寡聞,其實由量子物理學的理論可知,這個世界全是由能量及震動頻率所組成,可以說是萬物皆有能量,每個人也都有能量,它甚至決定了我們的精神狀態,相信大家都有聽過,許多疾病都是來自負面的情緒,情緒跟健康來說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就像有些人一緊張就會胃痛、會吐,就是典型的生理影響心理,也因此時常能夠聽到醫生會跟病人說「要保持好心情喔!」當過多的負面情緒就會產生負能量,負能量一多就可能形成一些不好的因子,堵塞身體的經絡進而情成一些疾病或痛症。

延伸閱讀>> http://bit.ly/2PbLVyx

這篇外電的大意就是「科學家解釋量子物理學的世界沒有固體,一切都是能量。宇宙也不如牛頓物理學所說是由實體物質所組裝而成,而是起源於(愛因斯坦、Max Planck、Werner Heisenberg以及其他科學家研究的)非物質能量波之間的纏繞組合。」簡單來說,就是宇宙也是由能量形成。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過一個說法「肉體會消亡,但靈魂不滅」靈魂其實也是能量的一種。
能量治療在歐美國家非常盛行,許多醫院都有使用能量佐以病症治療,算是非常普遍,只是東方人容易將能量、靈魂這類的牽扯到怪力亂神、宗教,因此一聽到能量治療或能量療癒而卻步,用物理一點的說法,身心不舒服是因為身體振動頻率偏離了正常的頻率,而能量治療就是能療師用利用宇宙的能量將不正常的振動頻率指數讓它回歸正常,並不是什麼怪力亂神。

註:對身體震動頻率有興趣的人可以參閱「David Hawkins博士所著作的『Power vs. Force』,裡面會有更詳細的說法」。

大概了解能量平衡是怎麼一回事後就要親身來體驗囉!進到「光束秘境 – 能量平衡研究中心」立刻一陣放鬆,環境非常舒適,放著心靈音樂,還有特別的裝潢。
美麗的諮詢師芳子會先針對你的作息和問題做溝通,再跟你解釋等等施作的方法以及解說能量平衡。本篇文章照片model就是芳子喔!因為小編施作完覺得太滿意了,所以拜託她當model讓我記錄一下。
首先,先由一位擁有運動醫學背景的能量平衡師解說肌肉的一些構造,還有諮詢我的身體狀況,像我長期左肩背嚴重痠痛所以很愛按摩,按到最後左肩要壓非常大力才會有感覺,同樣的力道壓在右肩就唉唉叫了,能量平衡師解釋,因為肌肉是有彈性的組織,如果過度按壓會造成肌肉纖維化形成結締組織,不但使肌肉更僵硬,也會讓身體對疼痛的反應變得更敏感,所以才會動不動就痠痛,而且變成要更用力地按壓,才能穿透結締組織到達下方肌肉層,才能獲得舒緩,所以變成吃重鹹的按摩方式了,如果不從根本治癒,只是越按越痠,真的是按心酸。
由於肩頸緊繃,所以當雙手自然向後垂放時無法貼合耳部,甚至有點懸空,能量平衡師只是稍微的舒緩我的肩頸,不一會兒,竟然能夠輕鬆垂放貼住耳部了,並且溫和的覆蓋住我的眼部、頭部,傳遞好的能量,再用碧璽輕刮臉部、眼周,舒緩眉間,可以明顯感覺臉上的氣結都被推散了,因此明明忙了一天腦袋鈍鈍、眼神渙散卻瞬間通暢起來。

▲因為肩頸緊繃,所以雙手自然垂放時無法貼合耳部


▲能量平衡師放右手鬆筋膜後,右手再次向後自然垂放,不用刻意調整直接能貼合耳部,因為肩頸已經不那麼緊繃了。



▲使用碧璽刮散頭部、臉部氣結
接著使用富有能量的太極刀敲打頸部、背部、腿部、腳底,將氣血打通,利用肌肉共振原理,將太極刀的能量敲打至體內深處,瞬間身體感受到一股能量流竄,原本冰冷的四肢都暖了起來,水腫也改善了,重點是完全不會痛,而且還很舒服,怕痛的人不需要擔心。

▲能量平衡師施做之前都會先接收宇宙的能量,再透過她(導體)將能量傳遞至我們身體,所以選擇優良的能量平衡師很重要喔!
接下來換另一位能量平衡師,他運用了鐳隕針(導引能量的珊瑚原礦),在痠痛的部位輕輕游移,傳遞宇宙能量調和我體內的氣,原本有氣結或是特別緊繃的地方再經由能量師以及鐳隕針的加持,變得非常輕鬆,也漸漸感受到痠痛紓緩了,而且施作之前趴著時背部會有很明顯地拱起,但透過能量平衡後,拱起來的地方竟然變平了,原本還會不自覺聳肩,施作完之後竟然改善了,因為整個肩頸放鬆就不再聳肩了。
能量 SPA 東區
▲鐳隕針(導引能量的珊瑚原礦)


▲使用鐳隕針平衡能量
最後再躺上用能量石舖至而成的能量岩盤浴當作Ending,不誇張,當汗流完起身後整個人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放鬆,原本痛到都要舉不起來的左手有很大的改善,尤其剛施作完能量平衡,所以我整個氣都很暢通,氣色變得超好,自帶蘋果光的回家,當天晚上也睡得比較沉,沒有睡睡醒醒的狀況,誠心推薦肩頸痠痛、情緒不佳,還有時常要面對充滿負能量同事、客戶的人來體驗能量平衡,要定期釋放負能量才不會生病啊!而且身體也需要最深層的放鬆。

小編有簡單拍了一下施作能量平衡的實況


▲療程結束後再來瓶能量美妍飲,氣色UP UP!


▲店內也有販售高質感飾品,不同的是,這些飾品都有能量,可以挑選適合自己能量的飾品喔!


▲禪定課程。非常適合平常壓力大或是心理積了很多心事的人,來這邊使用能量物品加上禪定,真的能夠釋放身體所累積的負能量喔!

能量 SPA 壓力 東區
▲還有問事、易經占卜的服務喔!聽說還能探討前世今生。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6巷13號

電話:02-27753107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rgscil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