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間「噶瑪蘭威士忌酒吧」開始試營運 享受台灣唯一桶邊汲酒直飲! KAVALAN 打造宛如置身酒庫的體驗式酒吧 

台灣第一間金車「KAVALAN WHISKY BAR 噶瑪蘭威士忌酒吧」即將 於6月14日晚上起試營運!座落於五月中新開幕的「全台最大啤酒複合式餐廳」 2 樓,映入眼簾的橡木桶、宏大卻若隱若現的 KAVALAN 字樣,在按下「台灣」按 鈕的那一刻,隨即開啟門後的新世界,帶領大家更進一步認識威士忌的新故鄉— 台灣。KAVALAN WHISKY BAR 期盼透過視覺、嗅覺、觸覺與味覺的獨特體驗式氛 圍,讓前來的貴賓都完整感受台灣風土與 KAVALAN WHISKY 的絕美交織。在 KAVALAN WHISKY BAR 中不僅能夠品飲以 KAVALAN 為基酒創作的 10 種經典改編 調酒,更能夠體驗目前全台唯一在橡木桶邊汲酒直飲的驚喜享受;而 KAVALAN 至 2008 年上市以來累積的每一步—共 21 款不同風味的威士忌,全品項酒款皆能 在此細細品酩。
酒吧 噶瑪蘭 金車 台北美食
▲KAVALAN WHISKY BAR 是隱身於「BUCKSKIN 燒肉屋」中的 Speakeasy Bar,門口 清楚帶出 KAVALAN 來自台灣的意象,貴賓按下「台灣」按鈕,橡木桶大門隨即 開啟。

來自宜蘭的 KAVALAN 使台灣成為 威士忌的新故鄉
噶瑪蘭威士忌酒廠是台灣第一座的威士忌酒廠,噶瑪蘭佇立於山海交融的蘭 陽平原,坐擁雪山純淨好水,沐浴在太平洋溫潤海風之中,擁抱著亞熱帶的氣候 更迭,每一項環境因素都是賦予 KAVALAN WHISKY 獨一無二風味的重要關鍵,也 使台灣成為了威士忌的新故鄉;來到 KAVALAN WHISKY BAR,按下「台灣」按鈕, 開啟橡木桶大門,濕潤海風的氣息撲鼻而來,在雪山山脈的稜線旁感受風土,沉 浸於威士忌的馥郁香氣之中,「 因為風土是影響威士忌風味的關鍵,因此我們在 視覺、嗅覺與觸覺上特別設計,搭配著入口的噶瑪蘭威士忌,希望在 KAVALAN WHISKY BAR 的體驗是全面性的,要讓大家彷彿置身在宜蘭、在酒庫中品酒一樣, 這一層層的連結體驗,就好像把蒸餾後的 New Make 放入橡木桶熟成,等待它和 橡木桶的交互呼吸與化學變化,醞釀完美風味。」金車集團總經理李玉鼎分享到。
酒吧 台北美食 金車
▲KAVALAN WHISKY BAR 整體空間圍繞「台灣」為設計靈感,兩側可看到影響 KAVALAN WHISKY 風味深遠的雪山山脈稜線,以及讓人彷彿置身於威士忌酒庫的 橡木桶端板設計。

經典與創新並存 為呈現台灣美好風味而生
在 KAVALAN WHISKY BAR 不僅能夠品飲到 KAVALAN 上市至今的全系列 21 款威士忌,包含 2 款去年(2018)底限量供應的十周年紀念酒款,以及市面上較少見 的噶瑪蘭經典獨奏白蘭地桶威士忌原酒、煙燻泥煤桶威士忌原酒等,更能體驗在 橡木桶旁邊汲酒而飲的品酒樂趣;而對於想嘗試調酒的貴賓,KAVALAN WHISKY BAR 特別邀請有「華人雞尾酒教父」之稱的王偉勳(Aki Wang)為酒吧顧問,攜手 去年(2018)榮獲 Bacardi 雞尾酒大賽台港澳冠軍、KAVALAN WHISKY BAR 的 Bar Leader 林上恩(Shane Lin),在試營運期間準備 10 款以不同的 KAVALAN WHISKY 與 KAVALAN GIN 為基底改編的經典調酒,在品酩之間來一場美好的威士忌新故鄉之 旅。

▲KAVALAN WHISKY BAR 為目前台灣唯一能夠在橡木桶邊汲酒直飲的體驗式酒吧, 精選六款「限定單桶原酒」,其中包含勇奪 2015 年 WWA 世界威士忌競賽「世界 最佳單一麥芽威士忌」的經典獨奏 Vinho 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

KAVALAN 開創台灣威士忌歷史,為全球威士忌產業帶來巨大改變,也使台灣 成為威士忌的新故鄉,創造屬於台灣的威士忌傳奇,透過 KAVALAN WHISKY BAR 的設立,希望能讓更多人認識台灣、認識 KAVALAN 生長的風土,持續推廣台灣 的美好風味—KAVALAN WHISKY。未來,在 KAVALAN WHISKY BAR 正式開幕之際, 也將提供更多款自創調酒與小食,創造與台灣這塊美麗土地的更深刻連結。


▲以噶瑪蘭珍選單一麥芽威士忌為變化的「Blood & Sand」,以KAVALAN的熱情帶出淡淡莓果、太妃糖香氣,並與柳橙汁完美融合的經典調酒


▲KAVALAN WHISKY BAR 改編經典白蘭地調酒,使用噶瑪蘭經典獨奏白蘭地桶威士忌原酒為基底,調製出專屬的「KAVALAN Sidecar」


▲使用榮獲三座世界冠軍獎盃的噶瑪蘭經典獨奏波本桶威士忌原酒為基底調製的「Mint Julep」,非常適合夏天

KAVALAN WHISKY BAR 資訊: 2019.06.14 起試營運 (試營運期間僅接受訂位)
營業時間:周二至周日 20:00-24:00 (每周一公休) 電話:02-2521-0880 

*喝酒請勿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