蚵仔煎一份90!通膨越來越嚴重【富蘭克林基金】金三角聚富組合 創造被動收入 穩定月收益

蚵仔煎一份90!通膨越來越嚴重【富蘭克林基金】金三角聚富組合 創造被動收入陪你抗通膨

富蘭克林基金在台灣成立逾30年,為富蘭克林坦伯頓基金集團在台關係企業,是知名的老字號證券商,若要選擇投資,老牌且有口碑的券商讓人比較安心!這幾年真的通膨有感,小編在台北買過一份90元的蚵仔煎、一份80元的鹹酥雞,以前1000可以用好幾天,現在1000去一趟夜市可能就沒了,賺的速度真的趕不上通膨的速度;很多人沒有什麼投資的概念,就只會把錢存在銀行裡,這樣你的錢會被通膨吃掉變成負成長喔!最好的投資就是重新投胎,但我們都沒辦法重新投胎,所以好好的穩定投資、創造被動收入才是對抗通膨最好的辦法,也是一種強迫儲蓄。

該選擇什麼投資標的?

上班族收入有限,在應付日常開銷之後,真的就所剩無幾,所以一些房地產投資真的離我們太遙遠,當然存股也是不錯的方式,只是體質好的股票一張通常不便宜,所以大部分的小資上班族只能幾股幾股的買零股,相對來說股息也不會很多,小編朋友就是都買很少的零股,有時候股息股利才幾百元而已,當然啦!聊勝於無,若是一些炒短線賺價差的股票又怕市場波動太大造成虧損,過度重壓單一投資若面臨高風險有可能會血本無歸,想當年狗狗幣盛行時,小編一窩蜂跟著亂買,成為了當時的韭菜之一,相信很多人也是這樣!小編的朋友則是NFT的韭菜

富蘭克林基金

種種的因素讓許多小資族很茫然,不知道該投資什麼又很怕薪水被通膨吃掉,縱貫去年,倒掉的銀行都不只一間了,讓人感到心慌,希望能夠把握住多元資產利基與增加收益率,而富蘭克林基金推出的『金三角聚富組合』就是一項不錯的選擇。

金三角聚富組合-低波動且有固定月收益的產品投資

小編曾經聽說過「債優於股」將為投資主軸,大家認為呢?而這檔的投組內容包含『股票、債券、平衡』三種基金,買了這檔等於一次投資大量優質標的,因此認為可以透過複合債、高股利的配置,滿足穩定和定期領息的理財需求,分散投資與控管個別標的投資上限以控制、監督整體投資組合的下檔風險,靈活掌握不同經濟情勢和降低波動帶來的風險

而投資組合內的三檔基金分別是『富蘭克林坦伯頓穩定月收益基金』、『富蘭克林坦伯頓精選收益基金』、『美盛凱利基礎建設價值基金』,以50%的美國多元收益平衡型基金、30%的美元複合債券型基金,20%的基礎建設股票型基金,達到穩定收益。

這檔投資組合,白話一點其實就是透過股票+債券型基金,再配上穩月收這檔平衡型基金,三者共同組成,這樣「一債、一股、一平衡」的配置,為的就是掌握收益的同時,又能對抗風險。2023年的股市震盪仍然很大,高風險不一定能高報酬,因此顧收益也要顧風險,聚富金三角投資組合不但符合目前市場趨勢,也了解投資者不知道該如何做資產配置以及擔心市場波動,讓人感到信賴。

圖片資料來源/理柏資訊、富蘭克林官網。台幣計價,截至2023/2/28,波動風險為過去三年月報酬率標準差年化值,投資組合績效及波動風險為各基金的簡單加權平均。 基金過去績效不代表未來績效之保證。以上僅為歷史資料模擬投資組合之結果,不代表本投資組合之實際報酬率及未來績效保證,不同時間進行模擬操作,其結果亦可能不同。

根據官網模擬投資表,第一年就有5.55%,風險波動不算高,約在12%左右

◆ 投資組合加權配息率👉 看這裡

富蘭克林基金

其實許多小資族投資人因為工作繁忙,沒有太多時間了解產業經濟趨勢,容易跟著所謂的「明牌」走,最後成為了韭菜,最後對投資越來越卻步,而富蘭克林的金三角聚富組合由專業的收益策略管理團隊操作投資標的,相對來說,投資人不太需要自己緊緊盯盤或是了解艱深的產業趨勢,交給他們就對了,對於投資小白來說也相當好入門,也讓人鬆了口氣(當然啦!自己能夠多少了解一點是最好),投資金三角聚富組合等於投資有配息的債券型基金,投資能夠抵抗景氣下滑的股票,並且穩定領到股息,這樣的佈局相信對於許多人來說是項不錯的穩定投資。

基金優勢

投資資訊

產品連結:https://supr.link/MAcMu

 

士林居酒屋推薦》串在一起 平價串燒生啤居酒屋,超高CP值 燒肉生蠔大蝦

狂一鍋》超人氣排隊名店 299&339超值體驗價 外國人指定必吃台式火鍋 新莊美食

追樂泰鍋泰享受,新北人氣排隊名店,推薦必吃!泰上皇生猛海鮮功夫粥 有活龍蝦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