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e Azul推出25週年紀念款全台限量15瓶!來自墨西哥頂級龍舌蘭酒

墨西哥頂級龍舌蘭酒Clase Azul推出25週年紀念款全台限量15瓶!酒饕必藏!
手工雕繪白金羽毛圖騰、
925純銀標誌打造奢華絕美藝術瓶身,經典龍舌蘭風味歷久彌香!溫潤口感融合熟成果香 品味極致啜飲美學

墨西哥的龍舌蘭品牌Clase Azul迎接25週年推出「Clase Azul 25週年紀念款」全台限量15瓶,每一瓶都是珍貴的藝術傑作,極具收藏價值。

Clase Azul為來自墨西哥的龍舌蘭品牌,曾獲世界烈酒大賽金牌,嚴選墨西哥哈利斯科州最頂級的藍色龍舌蘭,以多道工藝淬煉出口感細緻、酒感濃厚帶有精緻琥珀色的龍舌蘭酒,酒瓶也極富匠心,由工匠手工雕刻、繪製出宛如藝術品的精美瓶身聞名,堪稱龍舌蘭酒界的頂級精品。今年Clase Azul迎接25週年,特別推出全新「Clase Azul 25週年紀念款」,酒瓶外觀與酒體風味皆承襲最熱銷的經典代表Clase Azul Reposado,將前一代陶瓷瓶中間的龍舌蘭葉標章改良為Clase Azul雅緻的品牌LOGO,象徵向過去致敬,邁入嶄新未來的涵義,瓶身也首次運用Clase Azul LOGO特有的鈷藍色作為主色調,透過首席釀酒師利用磨石技術蒸餾釀製,全台限量15瓶,每一瓶都是珍貴的藝術傑作,極具收藏價值。(提醒您,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Clase Azul
Clase Azul 25週年紀念款,將瓶身正中央的龍舌蘭葉改版為925純銀品牌LOGO彰顯尊絕不凡,再運用品牌標誌性的鈷藍色塗滿瓶身,以墨西哥傳統羽毛圖騰由工匠一筆一畫勾勒點綴展現精湛技藝,其中25片羽毛更選用白金材質手繪刻畫出高雅細膩的奢華風範,高顏值精美藝術瓶身,勢必將再次驚豔世人目光。 

極致工藝典藏之作!925純銀品牌標誌、25手繪白金羽毛紀念25週年嶄新里程碑!

為紀念迎來25週年的嶄新篇章,一向講究純手工藝窯燒、繪製而成的Clase Azul推出「Clase Azul 25週年紀念款」,將瓶身正中央的龍舌蘭葉改版為925純銀品牌LOGO彰顯尊絕不凡,再運用品牌標誌性的鈷藍色塗滿瓶身,圖繪設計靈感汲取於隨風飄揚的蒲公英種子,結合墨西哥傳統羽毛圖騰由工匠一筆一畫勾勒點綴展現精湛技藝,其中25片羽毛更選用白金材質手繪刻畫出高雅細膩的奢華風範,瓶蓋上方採用響鈴設計,除了向墨西哥文化致敬,更帶有濃濃趣味性的美感,高顏值的精美藝術瓶身,勢必將再次驚豔世人目光。

Clase Azul
Clase Azul 25週年紀念款使用100%墨西哥頂級藍色龍舌蘭,運用Tahona傳統石磨機研磨技術,陳釀於波本威士忌橡木桶中,香氣層次分明、酒體口感溫潤,是品酩愛好者們相聚時的最佳伴飲。

首席釀酒師展現陳釀底蘊!歷經8個月熟成 揉和木質調與水果風味打造醉人香氣

從嗅覺、味覺到整體皆是藝術臻品!Clase Azul 25週年紀念款由首席釀酒大師Viridiana Tinoco以100%墨西哥頂級藍色龍舌蘭,運用Tahona傳統石磨機研磨技術,經由磚爐慢烤 72 小時後,加以蒸餾並陳釀於波本威士忌橡木桶中,使清澈的琥珀色酒液散發木質調與焦糖、香草、水果甜味揉合的馥郁香氣,堆疊而上的點綴出黑巧克力、麥芽穀物等多層次獨特味道,整體風味細膩優雅,一飲而下伴隨苦甜焦糖、杏仁、香蕉等水果風味,接續沈穩的橡木、肉桂及些微礦物味等餘香在舌尖繚繞,是品酩愛好者們相聚時的最佳伴飲。

關於Clase Azul

曾獲世界烈酒大賽金牌的墨西哥頂級龍舌蘭品牌Clase Azul,每款酒皆由100%最高等級的「藍色龍舌蘭」以慢熬的方式烹煮製成,最後在波本威士忌木桶中熟成八個月,使酒感濃厚滑順、散發出木質調和水果、香草以及焦糖揉合為一的獨特甜味香氣,打造層次豐富的頂級香氣。不僅如此,Clase Azul 陶瓷瓶身皆由墨西哥當地工匠以墨西哥傳統羽毛文化圖騰手工繪製,每一瓶都是珍貴的藝術傑作堪稱藝術臻品,向墨西哥文化致敬。更多品牌詳細資訊請參閱官方網站:https://www.claseazultaiwan.com/zh

本篇圖文由Clase Azul提供

原小料理》東區無菜單日式料理 近20道精緻美味 板前烹割 各式海膽松葉蟹龍蝦

鳥作洋食|松菸美食 堅持手作的日式洋食料理 必吃歐姆蛋咖哩 市政府站

焦糖楓串燒》林口美食 超特別漢方灑粉 台北平價串燒 藝人網友激推 舒適內用空間也可以外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