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bly芭啵莉蘇打泡泡酒 席捲全美的低熱量酒精蘇打 台灣全新上市

8bly芭啵莉蘇打泡泡酒 全新上市
席捲全美的低熱量酒精蘇打 隨時開喝零負擔!

8bly芭啵莉
2022年7月,8bly芭啵莉蘇打泡泡酒在台灣正式上市,從亞洲市場關注的味道出發,首發系列推出水蜜桃、仙人掌、白葡萄三種水果風味。

新世代風潮席捲全球,歐美街頭隨處可見人手一罐的Hard Seltzer酒精蘇打,儼然已經成為市場中的新寵兒,消費者的第一選擇!2022年7月,8bly芭啵莉蘇打泡泡酒在台灣正式上市,從亞洲市場關注的味道出發,首發系列推出水蜜桃、仙人掌、白葡萄三種水果風味。

一罐8bly芭啵莉蘇打泡泡酒只有65大卡超低熱量,不管是追求健康還是正在減重的朋友們,都能夠毫無負擔的放鬆暢飲。滿滿的水果香氣、自然的酸甜加上剛剛好的氣泡感,喝起來特別順口解膩,清爽口感比喝啤酒還暢快!

什麼是8bly芭啵莉Hard Seltzer

在歐美,Hard Seltzer酒精蘇打藉由社群媒體、流行語、迷因等流行平台及元素,在年輕族群中颳起了一陣新旋風.隨處可見它的身影。簡單來說,Hard Seltzer是一種為了因應新世代健康風潮而推出的含酒精和水果風味的硬式蘇打水。8bly芭啵莉蘇打泡泡酒酒精濃度約為4%,且不含麩質,平常如果因為麩質過敏而不能喝啤酒的朋友,絕對能夠安心地大口飲用!

8bly芭啵莉
8bly芭啵莉 蘇打泡泡酒於2022年7月在台灣正式上市,酒精濃度約為4%,且不含麩質,平常如果因為麩質過敏而不能喝啤酒的朋友,絕對能夠安心地大口飲用!

8bly芭啵莉蘇打泡泡酒  235ml

65大卡低熱量
4% vol. 微醺暢飲
馥郁水果氣息搭配清爽酒感 

8bly芭啵莉蘇打泡泡酒主打65大卡低熱量及4%低酒精含量,酒體透明輕盈,一入口即可品嚐到滿滿水果馨香還有溫和綿密碳酸氣泡在唇齒舌尖輕舞跳躍,細緻清爽低酒感的微醺體驗,令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8bly芭啵莉 / 白葡萄芭啵

馥郁白葡萄,是充滿優雅大人感的的輕熟香氣!

在相同的容量之中,一杯白葡萄酒的熱量大約是200大卡,而每罐8bly白葡萄芭啵僅有65大卡,輕鬆享受白葡萄酒飲的迷人風味!

8bly芭啵莉 / 蜜桃芭啵

甜甜的水蜜桃香氣與碳酸氣泡交融上升,口感清爽而不膩,不知不覺喝完一整罐,讓妳放鬆微醺零負擔!

8bly芭啵莉 / 仙人掌芭啵

西瓜與火龍果的綜合風味,這就是夏天的味道吧!趕快來一罐冰冰涼涼的8bly仙人掌芭啵!

8bly芭啵莉販售資訊:

全台起家雞門市

新光三越美麗市場

全聯福利中心 (預計7月底上架)

誠品知味市集 (預計7月底上架)

美福超市 (預計7月底上架)

喜愛微醺體驗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款與眾不同的酒飲,一起趕上新世代健康風潮吧!

勁泰》巴斯克乳酪蛋糕 加了陳年釀漬梅汁口感更獨特 生日蛋糕 彌月蛋糕

印加果油推薦【京嶼】通過3道有機驗證 可生飲好油 印加果油醋醬 怎麼拌都好吃

士林居酒屋推薦》大村武串燒居酒屋 2022必點隱藏菜單 日式懷舊氛圍 超平價

追蹤我們 https://www.facebook.com/food.travel.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