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淡如【人生實用商學院】疫情必備投資自己!富有是一種選擇

吳淡如【人生實用商學院】疫情必備投資自己!富有是一種選擇
吳淡如暢銷雙書組合》疫情必備投資自己!《吳淡如暢銷雙書組合》凡購買即贈「吳淡如手繪設計的捷運卡套」

知名作家吳淡如

吳淡如暢銷雙書組合【人生實用商學院:富有是一種選擇+所有的過去,都將以另一種方式歸來】

右腦是文青構思故事,左腦是商人分析經濟局勢,知名作家吳淡如同時也是一位實戰派。經營餐廳、民宿、房地產租賃公司與電商平台。人生至今秉持一件事情,持續學習,就連2020年年底才成立的吳淡如人生實用商學院( Podcast) 至今堅持每日更新,不只讓聽眾成長,更重要的是讓自己成長。如今已經成為臺灣排行榜前五名的Podcast節目,在臺灣下載量超過2億。

今年還與時報出版合作,同時推出兩本新書《所有的過去,都將以另一種方式歸來》、《人生實用商學院:富有是一種選擇》即將重磅出版。預計7月5日(00:00)起,開放預購並推出只要在(博客來momo誠品金石堂)網路書店購買《吳淡如暢銷雙書組合【人生實用商學院:富有是一種選擇+所有的過去,都將以另一種方式歸來】》即附贈「吳淡如手繪設計的捷運卡套」乙個,五款隨機出貨,恕無法挑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吳淡如暢銷雙書介紹

所有的過去,都將以另一種方式歸來》記錄祖母的故事。沒有人不期待家庭圓滿,不管是原生家庭、還是你創造的家。我們充滿愛,充滿期待,充滿善良,不過結果常常不如人意,甚至曲折離奇。人生過程多麼奧妙,那些逝去的事情,其實從來沒有消失,一直在生命之中用某一種形式回來,回來敲擊你,一次一次的試探,直到你真正明白那些事件的意義。

時代迥異、看法不同、個性不合、出口不一,你會體會「他們不是不愛你」。是愛,不管那樣的溫度是不是你可以觸及。就算昔人已遠,你也還來得及對他們說、對過去的自己說:我愛你。這很重要,因為你也承擔著同一血脈,延續愛的傳遞。

人生實用商學院:富有是一種選擇》這是一本以「行動」為核心的理財書,在通膨高漲的大環境下,物價飆升侵蝕現金與存款的價值,個人如果還是滿手現金,缺乏資產,在趨勢大浪下恐怕不夠穩固。唯有堅持不懈,直接迎戰,不論是累積資產,或是創業打造事業,行動已經是必然過程。

大多數人以為理財要成功,必須要預測市場動向,追尋能獲利的必勝心法,才能看到別人看不到的機會。殊不知理財不是你贏我輸的競賽,而是與自己人性的拉扯,更重要的其實是你能不能掌握自己的理財心態,並且避免自己的人生計劃,在無意間被家人、同儕、媒體所左右。吳淡如用獨到的犀利筆法,剖析一般投資人常見的行為謬誤,告訴你真正能夠專注工作,安心理財的理財關鍵。

Info

▃《吳淡如暢銷雙書組合【人生實用商學院:富有是一種選擇+所有的過去,都將以另一種方式歸來】》▃
博客來:https://bit.ly/3OC42Mi
momo:https://bit.ly/3AdXL4U
誠品:https://bit.ly/3AcXQ95
金石堂:https://bit.ly/3QZuIb5

吳淡如

▃《【作者親簽版】人生實用商學院:富有是一種選擇》▃

博客來:https://bit.ly/3OzVVQ3

momo:https://bit.ly/3a2t7kr

誠品:https://bit.ly/3AfZmYa

金石堂:https://bit.ly/3QZnp3h

讀冊:https://bit.ly/3nqk4wE

時報悅讀網:https://bit.ly/3NAPmLQ

▃《人生實用商學院:富有是一種選擇》▃

博客來:https://bit.ly/3bG212L

momo:https://bit.ly/3yv7kLo

誠品:https://bit.ly/3yw1d9W

金石堂:https://bit.ly/3a4bC36

讀冊:https://bit.ly/3bsPkZ4

三民:https://bit.ly/3u9OWVN

時報悅讀網:https://bit.ly/3OC3Igy

▃《【作者親簽版】所有的過去,都將以另一種方式歸來》▃
博客來:https://bit.ly/3Nz3rcN
momo:https://bit.ly/3nxVkCw
誠品:https://bit.ly/3OMYLku
金石堂:https://bit.ly/3nuTLFu
讀冊:https://bit.ly/3OVoGGD
三民:https://bit.ly/3xXzc9G
時報悅讀網:https://bit.ly/3uayRzu

吳淡如

▃《所有的過去,都將以另一種方式歸來》▃
博客來:https://bit.ly/3ytE1ca
momo:https://bit.ly/3I1tlop
誠品:https://bit.ly/3RbRJIj
金石堂:https://bit.ly/3QS2IpU
讀冊:https://bit.ly/3I6uvza
三民:https://bit.ly/3Nw226W
時報悅讀網:https://bit.ly/3QWr1TD

本文節錄:《吳淡如暢銷雙書組合【人生實用商學院:富有是一種選擇+所有的過去,都將以另一種方式歸來】》一書,時報出版提供

TOR PRO-21手部按摩器|日本神科技 ATEX日本第一小家電 10分鐘做完一輪懶人循環運動

中興米|台稉九號嚴選68粒 不管做什麼料理都超搭 榮獲22個國家120位米其林主廚的肯定

豪鼎私廚》在地經營20年 豪鼎飯店精緻港點在家吃 煲湯 臘味蘿蔔糕 葡式蛋塔 燒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