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使用,嫩白水潤超有感!We Charming 黑蜂蜜金箔激光凍膜,水煮蛋肌養成

每天使用,嫩白水潤超有感!We Charming 黑蜂蜜金箔激光凍膜,解決口罩危「肌」

黑蜂蜜金箔激光凍膜

最近由於疫情關係,所以口罩一戴就是戴整天,臉部一直悶著許多肌膚問題也隨之浮出,泛油卻乾癢、毛孔粗大、痘痘、粗糙,整體膚質不佳而顯得黯沉、膚色不均,這時候除了一般的基礎保養,更要加強保濕,避免因為肌膚問題所造成的老化,因此特別選擇口碑良好、眾多網友所推薦的《 唯睛品 We Charming 黑蜂蜜金箔激光凍膜》,能夠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黑蜂蜜金箔激光凍膜

購買傳送門>> We Charming 黑蜂蜜金箔激光凍膜

黑蜂蜜金箔激光凍膜

外觀沒有過多華麗的設計,簡單而不失質感,主要成份來自法國稀有布列塔尼黑蜂所採收的獨特珍密萃取,能夠提升表皮的防禦力,並且極致修護,由內而外緊實彈潤,對於像小編這樣因為外在環境所造成的肌膚問題,這款能夠呵護防護肌膚。

黑蜂蜜金箔激光凍膜

黑蜂蜜金箔激光凍膜

外盒及軟管上均有詳細成分標示以及使用方式

黑蜂蜜金箔激光凍膜

黑蜂蜜金箔激光凍膜

一擠出凍膜馬上就能看到金箔,給人一種奢華感,敷臉時bling bling的也能有好心情

黑蜂蜜金箔激光凍膜

有別於凍膜塗抹起來常常會有黏膩感, 唯睛品 We Charming 的 黑蜂蜜金箔激光凍膜 完全沒有這個問題,臉上還明顯有著紅痘疤,但敷起來不刺激,因此敷在紅痘上也沒有刺痛感,有著蛇婆子葉提取、玫瑰花水能夠舒緩、緊緻肌膚,以及含有海洋膠原蛋白,除了能給予肌膚水嫩保濕,維持嫩白。

黑蜂蜜金箔激光凍膜

洗淨臉部後避開眼睛均勻塗抹於全臉,大概10~15鐘後沖洗,使用起來方便簡單,含有表皮升華因子,除了嫩白肌膚,也可以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尤其像現在空汙以及常戴口罩,提升肌膚保護力是很重要的,像小編有痘痘以及毛孔粗大、粉次等問題,這款還含有水楊酸,具細緻通暢毛孔,能夠改善痘痘粉刺,光滑肌膚等功效。

黑蜂蜜金箔激光凍膜

使用後肌膚亮度up!而且沒有絲毫的緊繃感,感覺相當水潤Q彈,由於含有洋甘菊萃取,所以肌膚呈現素顏裸肌般的光透感,並有七種珍稀歐洲植萃,能使肌膚更加細緻,因此原本的粗糙感沒了,摸起來更光滑,它採用加拿大艾斯菲冰河水,是一種珍貴礦物,極細水分子使肌膚吸收更快速,所以不需要敷太久,也不會有殘留的黏膩感。

黑蜂蜜金箔激光凍膜

黑蜂蜜金箔激光凍膜

《 唯睛品 We Charming 黑蜂蜜金箔激光凍膜 》使用起來水潤有感,小編有時候會當成救急凍膜,像是前一天熬夜氣色不佳或是隔天有重要約會等,整體亮度、水潤度都提升,氣色感覺起來更加容光煥發,而且還有長心卡帕藻萃取,有著延緩肌膚老化的效果,對於像我這樣年過30的輕熟女來說實在是太重要啦!天天使用也OK,保濕、舒緩、修護三大循環一罐完成,若你也有口罩危「肌」不妨使用黑蜂蜜金箔激光凍膜當作加強保養喔!

商品資訊

官方網站:http://wecharming.life/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IIBtw/

 

推薦閱讀>> 高質感精品手錶推薦|Nostalgia懷舊系列-【GOTO watch】台南在地手錶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