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tone briefpack雙面變形包|超大容量,旅行、工作一包搞定,今天想揹什麼包,由你決定

Freestone briefpack 雙面變形包 |超大容量,旅行、工作一包搞定,今天想揹什麼包,由你決定 

宅編工作常需要隨身攜帶電腦,有時工作還要帶著電腦出差,平時又愛騎著檔車帶著單眼遊山玩水,包包一下換成商務包、一下又換成出遊包其實有點麻煩,而且一換包包很容易落東西,而 Freestone briefpack 雙面變形包可以滿足商務、旅行客的需求,無論變成是手提電腦包、側背包、旅行後背包,一包通通搞定,更兼具質感和時尚,非常百搭,現在已經是宅編出門必帶的包款了。

briefpack 雙面變形包 細節介紹

購買傳送門👉 https://www.freestonestudio.com/wheretobuy

Freestone briefpack雙面變形包內附防塵袋,內容物除了包體之外,也附上肩背帶。

工作包除了材質可挑選外,更重要的是需求。Freestone briefpack雙面變形包表面採用防潑水布料,適合應付臨時狀況,像是跑業務在外遇到小雨或不小心杯子打翻去潑到,但包包並非全面防水,水還是有可能會從縫隙、車縫線、拉鍊去滲透。


與專業工作人士形象常用的皮革工作包相比,布料材質工作包給人印象友善親切,適合業務、銷售人員、社會新鮮人來使用,加上輕便休閒的特性和機能,也很適合工程師、攝影師等工作者來做使用。

Freestone briefpack雙面變形包設計大小以主流市場來作基本要點,能滿足工作所需尺寸,展開前與展開後尺寸如下:
公事包: 36x24x11cm (WxHxD) | 9.5 L
後背包: 30x48x15cm (WxHXD) | 20.5 L

公事包模式內夾層設有平板專屬收納層,可容納10吋平板電腦,實測下我的surface pro 7含鍵盤(12吋)也能剛剛好放進去。

主夾層可放入13吋筆電外,還有防傾倒口袋,可放置水壺避免傾倒弄濕重要文件或其他物品,有著超乎外型想像的容量。

拉開側邊拉鍊前後向上展開成後背包更可放入15吋筆電,彈性大容量瞬間變雙倍。

半貝殼式的設計在整理行李時輕鬆上手,查看物品一目了然。

Freestone briefpack雙面變形包外觀簡潔俐落,除此之外還有多夾層口袋能充分收納生活小物,內在卻擁有多項機能設計,讓商務者能更舒適方便使用。以下一一為大家介紹:

正面設置兩個拉鍊大口袋,通常我會拿來放置日常所需物品,如面紙、濕紙巾,放置在外夾層較不會突起,視覺上也美觀,穿越口袋的設計就算公事包變成後背包模式下也是可互通的,不影響你在取得面紙的不便。

磁釦式的開闔在取物能更快速,有別於一般釦壓式還要對釦眼,磁釦式方便很多

磁扣式隱密性高的內夾層可放些私人物品,如名片匣、合約書、筆等。

兩邊有設計快速抽取口袋,左側為彈性口袋可放置雨傘,右側有貼身口袋適合抓取錢包或鑰匙。

Freestone briefpack雙面變形包在細節上不馬虎,拉鍊使用註名的YKK金屬拉鍊,開闔相當滑順手,手感也是細節一環,車縫處漂亮無脫線,包的質感與細節注重顯現出來,拿在手上絕對加分。

提把上帶有雙扭釦可固定,使用真皮皮革,接合處縫紉緊密,設計上穩固紮實,拿上手增添帥氣,實際上手無論手掌大小均能完整包覆,易握不滑脫,連朋友都讚嘆不已,並且真皮皮革不像合成皮革有掉屑的困擾。

釦上與取下背帶快速上手且容易,可依場合與風格來調整背帶長度,輕薄堅固的背帶外出時能加裝來增加行動力,到目的地即取下收進公事包,優雅的手提見客戶,很適合長時間在外行動的工作者。

旅行、出差輕鬆變換造型

某天宅編一早出門穿著厚重大外套,帶著攝影器材與筆電去幫商家拍攝與校稿,下午離開外頭卻出大太陽,當下立馬把公事包變成背包,將厚重外套輕易收進Freestone briefpack雙面變形包中,像這樣機能性高又大容量的背包放眼望去市面上有幾款是能做的到呢?!

▲單眼相機、耗材、筆電輕鬆放入

Freestone briefpack▲穿在身上的過膝羽絨大衣也輕鬆放入

不只包包輕鬆改變LOOK,連身上裝扮也能無痛變換

Freestone briefpack

Freestone briefpack

Freestone briefpack

除了實用之外非常百搭,無論走專業風格、文青風格、休閒風格真的是一包就能輕鬆駕馭,現在非常期待未來疫情結束後能背著它出國,經過宅編長時間使用,Freestone briefpack雙面變形包機能性強又大容量非常推薦的給大家。

時代在改變,工作性質越來越多元化,早期商務風格的公事包隨著工作需求變化,慢慢從基本的手提、肩揹一直到可後背,而Freestone briefpack雙面變形包的設計正是結合了以上三種商務/休閒兼具備的變形兩用包,在工作上選擇對的工作包可是能讓自身整體形象與工作效率加分不少,同時展現個人特色與氣質。

商品資訊

FB粉絲團:Freestone 雙面變形包
官網:FREESTONE

推薦閱讀👉 NiceLife最潮鋼鐵鞋〃輕便透氣超輕量工作鞋,免鞋帶魔鬼氈超好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