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彩散開,Ariana Grande 推出她的最新香水 Cloud Pink

雲彩散開,Ariana Grande 推出她的最新香水 Cloud Pink

格林美獎獲獎音樂人、演員兼企業家 Ariana Grande 誠邀您體驗她的全新香水 Cloud Pink,這是她的獲獎香水系列之最新成員。

Cloud Pink
Ariana Grande 推出她的最新香水 Cloud Pink

Ariana 在香水界經過近十年的持續成功後,已經鞏固自己在香水創新者中的地位。她的香水系列以卓越工藝、講究成分和敏銳的商業觸覺為基石,經常被人與當今頂級設計師香水相提並論,而 Cloud Pink 更是達到了新的高度。讓款香水將於 8 月 13 日獨家在 Ulta.com 上推出,並從 8 月 20 日起在全美的 Ulta Beauty 店面發售。

Cloud Pink 的推出為這位多棲藝人的標誌性系列增添了新的一章。脫俗而時尚的 Cloud Pink 靈感源自 Ariana 的充滿魅力的樂觀和自信。  這次超水準的活動可能是她迄今為止最個人化的一次,精彩地展示了 Grande 作為藝術家和女性的成長過程。

Grande 表示:「我無法形容自己對於能夠推出 Cloud Pink 有多興奮。Cloud 是一款永遠與我心靈相連的香水,我要感謝粉絲們多年來對它的無比愛戴。一開始,在這個受粉絲們喜愛的系列下開發新香水讓我感到有壓力,但我確實認為我們創造出與原版 Cloud 完美呼應的姐妹香調。它已成為我近期最喜愛的香水之一,最近幾個月我不斷噴上它。與 Clement 團隊一起合作開發這個新的重要成員是出於愛好而做的,也是個令人興奮的秘密!我迫不及待想宣布這個消息,也迫不及待想讓每個人體驗 CLOUD PINK……」

Ariana 的粉絲和美妝愛好者們也對她的香水情有獨鍾。Grande 在全球香水界獲得卓越成就,屢獲殊榮。這項特許經銷事業在多個國家獲得年度香水和年度媒體宣傳的獎項和提名,當中涵蓋了她多個香水品牌。

LUXE Brands 的市場營銷及策略總監 Noreen Dodge 解釋道:「我們看到 Cloud 品牌在全球持續有前所未有的需求,它迅速成為熱捧經典,甚至被行業專家譽為現代經典。Cloud Pink 是這個故事的演進。在與 Ariana 這樣的藝人合作時,她會挑戰合作夥伴去重新想像香氣、設計和故事的融合,始終要以取悅她的粉絲為目的。正是這種具前瞻性的創意和工藝,不斷重新定義顧客的體驗。」

Cloud Pink 由 Firmenich 的 Clement Gavarry 創作,美妙地融合琥珀木、洋紅色苔蘚和一抹香甜果仁糖的香氣。  旅程一開始是豐富莓果與充滿活力的果香之柔和混合,同時您會被香草蘭和桃紅香葵的纖細花香包圍,彷彿被羽毛般輕柔的棉雲所環繞。最後,混合迷人且令肌膚感到滿足的麝香和琥珀木之溫暖香氣會為感官帶來愉悅。

LUXE Brands 的行政總裁 Tony Bajaj 表示:「我對 Ariana 無與倫比的創意之所及範圍感到驚訝,尤其是經過 Cloud Pink 的推出後。隨著時間推移,Ariana 策劃出一系列長青且具有廣泛吸引力的高質素香水,為行業建立了真正的重要成員。這證明了她個人化的香水設計方式。LUXE Brand 很榮幸能再次與如此具有影響力的標誌人物合作。」

包裝設計 標誌性的瓶身設計,繼續捕捉所有人的心,它提供一個充滿歡樂和樂觀的興奮時刻。CLOUD PINK 的設計重新演繹完美的粉紅色色調。  光滑的瓶身設計以柔和而明亮的粉紅色作裝飾,置於白色蓬鬆雲朵底座上。盒子的設計以金屬和緞面的強烈組合來結合戲劇效果和大膽。標誌性的 CLOUD 符號貫穿整個設計,加強連接我們所有人的數碼世界。

價格

淡香精噴霧 3.4 FL OZ/100 mL                     68.00 美元
淡香精噴霧, 1.0 FL OZ/30 mL                       48.00 美元
淡香精噴霧, 0.33 FL OZ/10 mL                     26.00 美元

所有價格均為建議零售價,以美元計算。

該品牌將會在全球其他高級零售商發售,包括:

  • 加拿大:Shoppers Drug Mart
  • 歐洲:Douglas
  • 英國:Boots、John Lewis、Superdrug、The Perfume Shop 和 The Fragrance Shop
  • 澳洲My Chemist
  • 墨西哥Liverpool

關於 ARIANA GRANDE

Ariana Grande 是一位獲得格林美獎和坐擁多白金唱片的藝人及國際巨星。她《7 Rings》、《Break Up With Your Girlfriend, I’m Bored》和《Thank U, Next》,成為自 1964 年披頭四以來首位奪得 Billboard Hot 100 排行榜上前三位的藝人。  在 2020 年,她成為排行榜歷史上首位亦是唯一一位有 5 首單曲一登場就登上冠軍的藝人。在 2021 年,Grande 創下了歷史,憑著《positions》、《34+35》和《pov》成為首位在 Billboard Pop Airplay 和 Mediabase Top 40 排行榜上同時擁有三首前 10 名歌曲的藝人。  她年僅 29 歲就已經發行了六張專輯,而且全部皆為白金唱片,全球播放量超過 980 億次,她是 Spotify 過去十年串流次數最高的女藝人,並迅速成為我們這個時代最大的流行音巨星之一,她具有充滿力量的歌聲,在舞台上和粉絲心中都是無與倫比的存在。在 2022年,Grande 成為首位在 Spotify 上有四張每張超過 40 億次串流的專輯之藝人。  在 2019 年,Grande 展開 Sweetener 世界巡迴演唱會,並在一年演出了 100 多場表演,其中包括在 Lollapalooza 和 Coachella 擔任主標藝人,成為該音樂節史上最年輕的主標藝人。在 2021 年,Grande 加入了 NBC 的《THE VOICE》,擔任導師,並為 Netflix 參演奧斯卡提名電影《千萬別抬頭》,片中演員包括 Leonardo DiCaprio 和 Jennifer Lawrence。  她目前正在製作朱浩偉 (Jon M. Chu) 執導的音樂劇《WICKED》改編電影,飾演 Glinda,對手演員為 Cynthia Erivo 飾演的 Elphaba。

關於 LUXE BRANDS

LUXE Brands, Inc. 是一家全球頂級美容公司,致力開發世界一流的美容品牌,為世界各地的消費者帶來啟發。公司在設計、營銷,以及以數碼為本的品牌建設方面採用創新方法,在世界各地屢獲殊榮。LUXE Brands 因為 Ariana Grande 的 Cloud 香水獲得 2019 年年度香水獎。完整的產品組合包括 Ariana Grande、Nicki Minaj 和 Eau de Juice by Cosmopolitan。

  • 美通社版權所有,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森山市集策畫2023「屾屾市・台南來了!」台南百年老店來台北了!

台南觀旅局攜手KKday、Klook推出國際觀光客獎勵計畫

狂一鍋》超人氣排隊名店 299&339超值體驗價 外國人指定必吃台式火鍋 新莊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