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救星!日本 de LAMO 結構式護髮讓你的頭皮呼吸一夏,居家護髮、養髮好幫手

宅編身為一名機車族,外出幾乎以機車代步,只有到外縣市時才會開車,甚至連買便當都騎車去買,但因為安全顧慮,所以都是戴著全罩式安全帽,長期下來總會有一種無論頭髮洗得再乾淨,頭皮上就是有一種厚重感,尤其最近天氣開始炎熱,甚至還有油膩感,變得更容易出油,還有搔癢的感覺,真的讓宅編欲哭無淚。

為了避免讓身邊的人以為我沒洗頭,所以宅編決定要來好好清潔頭皮,受到朋友推薦決定使用日本 結構式護髮領導品牌「de LAMO」,由亞壽特美容所進口。宅編是細軟直髮加上長期安全帽重壓,使得頭髮看起來油膩感重而且稀疏扁塌,所以選擇了de LAMO【頭皮保養系列組合】蓬蓬增量洗髮精 300ml +富勒烯植物精華頭皮滋養液 120ml。


蓬蓬增量 洗髮精


由於我是屬於敏感頭皮,因此有時候若洗髮精或是滋養液之類太刺激會搔癢泛紅,所以選擇產品時會特別注意,這款蓬蓬增量洗髮精含富勒烯和天然植物成分無患子、香茶葉、芍藥、甘草、薏仁,非常溫和。而富勒烯被封做完美成分,因為它的吸收力、滲透度、抗氧能力真的難以出其左右,再搭配獨家的鎖水科技,就是完美的頭皮洗護保養品。


將洗髮精稍加搓揉後可起泡,香氣帶有天然的植物香,不是刺鼻的香精味。


邊洗真的邊聞到甘草香,非常紓壓,而且沒有黏膩的感覺,宅編以前曾經洗過一些洗髮精,感覺滑滑的一直洗不乾淨,這款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

富勒烯植物精華頭皮滋養液

因為最一開始的初衷就是想要好好在家保養頭皮,所以洗完後將頭髮用毛巾吸到半乾就可以用「富勒烯植物精華頭皮滋養液」來保養囉!這款滋養液除了含有富勒烯,還有能夠調理頭皮新陳代謝的hEGF以及滋養毛囊、促進毛囊黑色素生成的六胜肽,看到這立刻下訂給宅媽當母親節禮物,因為宅媽最近一直嚷嚷頭髮越來越稀少、白髮也越來越多,還含有八種的天然植萃,有預防掉髮、滋潤頭皮的作用,讓我不用再擔心隨著年齡增長頭髮也越掉越多的困擾了。


噴霧的形式,均勻的噴在頭皮上


用指腹輕壓按摩,頭皮不會感到乾癢,可以聞到淡淡的植萃香,宅編以前也曾用過其它的頭皮滋養噴霧,但常常噴完之後頭髮會結成條狀、整頭濕,反而看起來像沒洗頭,但是aster進口的結構式護髮領導品牌「de LAMO」,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噴完之後非常清爽,也沒有刺鼻的香精味。


頭皮可以深刻感受到「會呼吸」,好久沒有這麼輕盈的感覺,這還是特地騎完車拍的,而且宅編發現天天用之後,就算每天戴安全帽,也比較沒有出油狀況,可見之前頭皮的毛孔都被堵塞住了。

前幾天上班同事還特地問我「你車壞了嗎?怎麼最近都沒有騎車上班啊?」
其實我的車沒壞,只是換了haircare界的領導品牌【de LAMO頭皮保養系列組合】而已。

Info
官網:https://www.rakuten.com.tw/shop/asterbiyou/
https://www.asterbiyou.com.tw/
產品連結:https://www.rakuten.com.tw/shop/asterbiyou/product/pyzgjucy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