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羅天地 泰國宋干節(潑水節)活動 為全球遊客帶來12天歡樂

暹羅天地『泰國宋干節(潑水節)活動』吸引全球關注潑水及文化活動為全球遊客帶來12天歡樂

暹羅天地

暹羅天地舉行主題為“泰國標誌性潑水節”的潑水節活動:歡樂潑水節,延續 世界文化遺產傳統潑水節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可為非物質文化遺產泰國曼谷

為慶祝潑水節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為非物質文化遺產,湄南河畔 的全球地標建築暹羅天地與泰國旅遊與體育部、泰國文化部、泰國旅遊局、政府公共關係部、曼谷城市管理局、泰國商會、泰國貿易署等政府部門及各類私營行業合作投入超過160 萬美元(6000萬泰銖),開展行銷活動,目的是將”2024年標誌性潑水節”提升為世界級節日。 預期超過150萬遊客參加。 在”泰國標誌性潑水節:歡樂潑水節,延續世界文化遺產傳統”概念下,活動融泰國傳統休閒活動與當地文化娛樂於一體,凸顯泰國特色。 活動時間為2024年4月10日至21日,期間暹羅天地內每個角落都有盛大的慶祝活動,為遊客帶來最難忘的體驗。

暹羅天地(ICONSIAM Company Limited )董事總經理Supoj Chaiwatsirikul先生稱,”暹羅天地是湄南河畔的全球地標建築,也是泰國曼谷重要的旅遊景點,今年計劃舉行比過往更宏大、更難忘的潑水節 活動。今年的活動具有特別意義,因為”泰國潑水節”已於去年末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登記為人類非物質文化遺產。

2024年標誌性潑水節期望,在用熱情及當代泰國娛樂歡迎世界各地 遊客的同時,展現潑水節傳統與習俗。各方合作旨在打造歷史性事件,將泰國潑水節提升為世界性節日。活動融合當代元素,然後用能引起未來世代共鳴的方式呈現,展現泰國文化 傳統,讓其永久傳承。潑水節也是促進泰國經濟成長的一大重要因素。我們相信,今年來暹羅天地參加潑水節的國內外遊客數量會有超過150萬人,讓商場的營業額較去年 同期成長50%。”

暹羅天地

2024年4月10日至21日(12天)在暹羅天地舉行”2024年標誌性潑水節”是對泰國文化和傳統的熱情禮贊,亮點多多

宋干節Mahothorndevi遊行

4月10-16日沿著湄南河畔遊行,為期7天,展示泰國豐富的文化,有7位知名女演員和藝術家以宋幹小姐身份參加,包括Aff Taksaorn、Pie Rinrada、Becky Rebecca 、Bella Ranee、Mai Davika、Diana Flipo和國際知名泰國藝術家、韓國女團(G) I-DLE 成員Minnie。

浴帕辛佛

暹羅天地已從清邁省帕辛寺(Wat Phra Singh Woramahawihan)帶了”帕辛佛”佛像複製品,會擺在ICONLUXE區G層1號出口。 遊客可參加浴佛儀式,祈求祝福與淨化。 人們認為這項傳統儀式會為參與者帶來好運與財富。

宋干潑水

4月10日至16日,在河濱公園(River Park)的潑水聖地享受潑水節。 這裡是泰國唯一以湄南河美景為背景的潑水體驗地點。 而且,4月10日到21日,這裡會有Nont Tanont、MEAN、PROXIE、4EVE、ATLAS、BUS、LYKN等舉辦的小型音樂會,以及其他文化演出,更添節慶氛圍。

暹羅天地x NaRaYa x Collector Project

為鼓勵泰國人在潑水節期間穿花襯衫,暹羅天地和藝術家Ek Thongprasert牽頭的NaRaYa and Collector Project合作,以泰國工匠製作的為臥佛寺佛塔和戒堂增輝 的精美花卉圖案為靈感,創作獨特花襯衫。 藝術家以”花開富貴”為設計概念,將此圖案改造成了當代普普藝術風格,放到襯衫上。 這項合作慶祝新年新開始,以及無與倫比的優雅與快樂。

夏季促銷

暹羅天地推出”泰國標誌性潑水節”活動,在2024年4月10日到5月5日期間提供促銷和獎勵。 4月1日到21日期間,在暹羅天地和暹羅高島屋(Siam Takashimaya)購買4000泰銖的產品或服務,即可獲得價值990泰銖的ICONSIAM x NaRaYa x Collector Project花襯衫,或每購買 2000泰銖的產品,以400泰銖的價格換購一次襯衫,但僅限ONESIAM會員。 另外,2024年4月10日至16日,在暹羅天地內消費30000泰銖,即可獲得參加活動商店即贈送的價值2000泰銖的禮品券。 如欲了解更詳細的條款,請諮詢銷售點。

總而言之,活動融傳統節慶與現代娛樂及趣味活動於一體,為遊客帶來歡樂豐富的文化體驗。

活動詳情

官方網站:www.iconsiam.com

「GEORGIA喬亞咖啡」專業咖啡館營業中!復刻日系職人簡約風秒到日本!

洞天粵式煲湯獨享鍋》板橋美食推薦 新埔站美食 必吃火鍋 198起享自助吧吃到飽

狠生氣日式燒肉》平日399起燒肉吃到飽 牛豬雞都有 超高CP值 真炭火燒肉 永和吃到飽

  • 為什麼你想給的是滿滿的愛和關心,卻傷害到你最在乎的人?
  • Epson創新沉浸式互動影像科技 開創飯店業者與顧客雙贏時代
  • 六角國際跨足餐飲市場有成 八月底祭情人節餐 Engolili.英格莉莉 鎖定百貨避暑商機再推炎夏在地食材新洋食 「黃(南瓜)、綠(鄉村青醬)、紅(松露)」三種口味千層麵 預計業績成長兩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