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生活 OMIX Y9 真無線半入耳式運動藍牙耳機,高CP值!超有感重低音

簡約生活 OMIX Y9 真無線半入耳式運動藍牙耳機,高CP值!超有感重低音

市售藍芽耳機數款,一字攤開來就覺得有選擇障礙,每款藍芽耳機都有自己的特色與定位,玲瑯滿目的規格另人眼花撩亂,對於我這種只想簡單方便又實用,不需要太多功能的族群來說該如何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藍芽耳機也是很另人頭痛!

藉由這次的選擇做了些功課,最後挑出一款在體驗上與規格另我滿意的OMIX Y9 真無線半入耳式運動藍牙耳機介紹給大家。

OMIX一個兼具運動冒險與風格設計的生活科技品牌,這四個單字正好由四個元素所組成:O=新穎獨創、M=多重享受、I=智慧生活、X=極限樂趣,在傳統的製程核心下打造出高音質與創新設計理念。

OMIX Y9實際開箱體驗

OMIX Y9 外觀來看盒裝小巧簡約,在這提倡環保的年代來說值得鼓勵

 

盒子背面是一貫的規格介紹表,後面來跟大家說說個人使用體驗

 

打開後盒裝內容物全部攤開來分別是OMIX Y9耳機主體與充電倉、收納袋、充電線與說明書。

 

OMIX Y9外觀使用金屬拉絲設計,採用觸控方式操作,外觀上並無實體按鍵,在簡約時尚外型下有著滿滿的科技感。耳機操作功能上除了有播放、暫停、接聽\掛斷、上下曲切換與音量大小外,在長按2秒下還可呼叫Siri或Google語音助理,這是我先前使用的藍芽耳機中所沒有的功能,讓我在開車或工作中方便不少,有CVC8.0+DSP 雙重降噪的加持下,語音通話品質清晰大加分。上頭還有指示燈與充電觸點,在放入充電倉時是以磁吸方式收納。

 

 

這是我第一次選擇半入耳式設計,以往都是使用可替換耳塞式的耳機,但耳塞常在早上起床時跟耳機分離而找不到的囧境,一開始我還半信半疑這種設計真的戴在耳朵上不會掉下來嗎?OMIX Y9的三點式支撐讓戴耳機也是一種享受,模擬人體耳構設計就算甩頭真的也不會掉下來。

 

OMIX Y9耳機充電倉外觀鋁合金質感,除了具備幫耳機充電功能外,還能直覺識別剩餘電量,小小一個塞進口袋也很輕鬆。

 

底部有充電資訊參考, 搭配400MAH容量充電盒,可至少為耳機充飽電三次,每次約可使用至少五小時。

 

充電盒使用主流的TYPE-C充電口

 

小編喜歡在放下工作後享受遊戲中帶來的聲光樂趣,藍牙 5.0絡達晶片讓我玩遊戲不再發生延遲狀況,遊戲順暢到玩跑跑卡丁車每場拿第一,OMIX Y9單耳重量是5g重,長時間配戴也無負擔。

 

 

不管在外上網聽音樂、在家追劇,都能感受到石墨烯震膜材質所帶來的飽滿立體聲與臨場感,搭配14.2mm 動圈喇叭讓音樂低音與高音能明顯呈現,在運動時隨著音樂節奏也能更加有精神活力。

OMIX Y9還擁有IPX4 生活防水,運動流汗,騎車下雨也不怕。就算進廚房洗個碗也會持續使用,手碰到水也不怕去觸碰耳機,防水功能不錯。

OMIX Y9採用石墨烯震模技術,石墨烯是近期在耳機與音響上很熱門的用料材質,利用石墨烯震膜材質能更確保喇叭單體震動時,不會因為材質問題而有不規律的震動及發出不準確的聲音,藉由石墨烯震膜更能讓原音重現,聽到更多細節。

除此之外OMIX Y9因為有主從切換技術,不管是雙耳使用或是左、右耳單獨使用,只要第一次配對完後,拿起來都是可以直接與上一個裝置連線配對,耳機隨拿隨用相當方便。

以我的使用習慣來說,每天睡前聽30分鐘音樂,騎車通勤來回約30分鐘(只戴左耳),偶爾沉靜在遊戲世界與追劇中,在充電倉的電力還沒用完下,我約一週間會為充電倉進行充電動作,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僅讓大家做參考,但我已經很滿意這樣的電力表現,甚至比我之前使用的他牌耳機表現更好,以上是我個人使用下來的體驗,真心推薦給大家。

Info
購買連結-優迷數位生活Ymsense
lihi1.com/nGH19

購買連結-MOMO平台
lihi1.com/wlvvZ

優迷數位生活YMsens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omix3c/

 

延伸閱讀>> OMIX Y6真無線半入耳式運動藍牙耳機!網美必備 童話風高品質3C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