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X Y6真無線半入耳式運動藍牙耳機!網美必備 童話風高品質3C配備

OMIX Y6真無線半入耳式運動藍牙耳機!網美必備 童話風高品質3C配備

前陣子因為疫情影響中斷了好一陣子的健身房運動,最近疫情稍稍舒緩,所以決定開始先慢慢重拾健身行列,小編運動時一定要搭配影片或是音樂,不然很容易因為太過枯燥而放棄,因此以往運動有時候都會戴有線耳機,但常常手不小心揮到耳機線手機直接完美落地,所以在選擇耳機選定了OMIX Y6真無線半入耳式藍牙耳機,由於小編在外戴耳機習慣只戴一耳,而OMIX Y6是左右雙主機,這點對於習慣只戴一耳的人非常方便,曾經發生過趕著搶器材而隨意拿了一耳,結果拿到不是主機的那耳,又得跑回更衣室、脫鞋子、開鎖、換耳機,相當浪費時間,它採用新一代藍芽芯片(5.0),新的主從切換技術讓兩耳都是主機,並都有單獨連接手機的能力,彼此之間也會自己主動配對,省去許多時間。

OMIX Y6 高質感3C配件

OMIX


▲小巧的紫色的外盒相當有質感

OMIX
內容物有耳機、充電盒、說明書(保固卡)、USB充電線、以及外出使用的絨布袋。

OMIX


耳機本體非常輕巧,單耳重量僅 5g,就算久戴也不疼痛,以前戴耳機時都不時得拿下來揉一揉小耳朵,但OMIX Y6相當舒適度直接up!

OMIX

拉丁神燈的粉紫色的外觀富有童話風,糖果的甜甜顏色看了心情也好,讓人少女心大噴發,並採用大理石紋,時尚的紋裡,使耳機增添奢華感。

▲共有四種顏色,每一種都很夢幻

 

OMIX

OMIX Y6的充電倉有650mAh,能為耳機充電五次,而耳機電池容量為50mAh,單耳續航可達6小時,讓人相當驚艷!滿足高用量的使用者,追劇時再也不擔心因為沒電而情緒中斷啦!像小編習慣只戴一耳的人,可以一次追更多集「夫妻的世界」呢!由於是主從切換技術讓兩耳都是主機,不像其它主副藍芽耳機,一隻耳機沒電就得兩隻一起充,無法另外單獨使用。

OMIX

OMIX
▲耳機吻合度非常好,採用模擬人體耳構設計,為半入耳式,符合我們的耳朵構造,戴起來也好看不突兀!根本是時尚配件,真的是外型舒適兼具

OMIX

OMIX
▲走文青風格也很適合

耳機則使用石墨烯震膜材質,石墨烯比一般的振膜輕很多,會很快回彈到原始的位置,滿足耳機用不高的功率驅動振膜產生複雜的聲音,原音重現高品質音效,並搭配比一般藍牙耳機大兩倍的14.2mm動圈喇叭,音質清晰、純淨不分岔,渾厚的低音配上強勁高音清晰呈現,確保飽滿的立體聲。

由於耳機相當服貼的關係就算運動也不擔心耳機噴飛(我真的發生過戴它牌無線耳機跑步時耳機飛出去),擁有IPX4防水防護的等級,運動時大汗淋漓也不擔心,戶外運動、登山遇到下雨也不怕,真的是運動族、健身族必備,無線影音傳輸同步小於40ms,因此聲音不延遲,以往它牌耳機還是有遇過空白幾秒的情況,這款完全不會,很適合看片、玩遊戲,畫面同步剛剛好。

若有來電時左耳耳機按一下就接通,以前使用它牌藍芽耳機有電話進來時都會習慣關掉藍芽,直接拿起手機,因為太不清楚啦!OMIX Y6有CVC8.0+DSP雙重降噪技術,降低環境噪音,麥克風精準收音,接聽電話時相當清晰,不受到背景音干擾,連在大馬路上都很清晰唷!除此之外,調整音量、呼叫SIRI皆可以透過耳機完成,真的非常方便,無論價格、外型、舒適度、音質等都是上乘之選,推薦給有購買藍芽耳機需求的人。

無法出去玩,至少要選擇高規格的OMIX Y6真無線半入耳式運動藍牙耳機,拿來聆聽大自然音樂、觀看叢林草原節目,彷如身入其境,用耳朵去旅遊。

產品規格
藍牙版本:5.0
電源輸入:DC 5V
靈敏度:110±3DB
電池容量:3.7V/60MAH
充電盒容量:3.7V/650MAH
充電時間:約60分鐘
通話時間:5小時
聽歌時間:6小時
待機時間:約150小時

OMIX Y6
購買連結:https://lihi1.com/zWxCz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mix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