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啡Luna Coffee〃超美漸層咖啡,大面彩繪網美牆一秒變網美|古亭站美食

月啡Luna Coffee〃超美漸層咖啡,大面彩繪網美牆一秒變網美|古亭站美食

身為咖啡控的小編,哪裡有咖啡,就往哪裡去!月啡 Luna Coffee為古亭站附近甫開幕的外帶咖啡館,有著超浪漫的漸層咖啡,和漸層氣泡飲,還有一大片以外太空為主題的彩繪牆,不只好喝更是好拍,已經吸引了不少的人潮,小編當然要去一探究竟囉!

店家鄰近古亭站2號出口,步行不到五分鐘可抵達,以深藍色系為主色調,呼應著浩瀚宇宙的主題

店內有提供簡單座位區,半開放式飲品調配區,可以清楚的看到店員們的作業流程,燈的造型還是地球呢!處處都能看到宇宙的巧思

▲若有空位的話,不妨和朋友坐下來喝一杯咖啡吧!

最吸睛的莫過於就是這片彩繪牆了,共三部分可拍照,也可和朋友們一起發揮創意喔!

它還有一個很可愛的故事,可愛的Luna坐著飛碟在浩瀚宇宙中遊玩著,突然,他被美麗的地球吸引,環遊地球美景時,飄來陣陣咖啡香,他忍不住喝下一口香醇可口的現磨咖啡,恍惚間,搭配吐司的抹醬竟不小心掉入了咖啡中,咖啡與果泥交織,迸出契合的全新滋味,花果美式就此誕生了。

推薦飲品

photo source/官方粉絲團

店內飲品品項非常豐富,而且有別於一般外帶咖啡館,店家多了許多特調咖啡,連不喝咖啡的人都可以接受喔!

店內咖啡所使用的豆子可不馬虎,為莊園臻品咖啡豆,口感滑順香醇,均衡度佳,散發自然輕甜,以及使用榮獲專業咖啡評鑑的92及莊園評鑑咖啡豆,呈現出優雅的香氣,口感溫潤。

月啡咖啡的飲品有許多都製作成美麗的漸層色,夢幻的讓人捨不得喝啊!

店家不定時有推出活動,小編去的當天剛好推出跟彩繪牆拍照打卡就送限定飲料-檸檬氣泡飲,檸檬飲品選用屏東九如所生產的檸檬,酸度十足。

白桃氣泡飲

各類果物氣泡飲夏日必備,沁涼香甜的口感非常消暑,而且是加入新鮮果泥調製喔!而不是用甜膩的糖漿製作

月啡

月啡

LUNA花果美式系列將許多印象中較酸澀的美式用各種果泥、茶香做調製,迸出與眾不同的口感滋味,像小編平常是不敢喝美式的,一喝立刻驚呼「也太好喝了吧!再來一杯」果泥增添了風味,口感更加多層次,卻不搶咖啡的風采,滋味令人上癮

月啡

月啡Luna Coffee在環境上用心打造,童趣十足、天馬行空的彩繪牆讓人會心一笑,對於咖啡品質、口感更是煞費苦心,大家來古亭時不妨來一杯特調咖啡吧!

店家活動

買五送一,可寄杯

月啡

店家資訊

官方粉絲團:月啡 Luna Coffee

📌營業時間
▫️平日10:00-20:00
▫️例假日10:00-18:30
📌店面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14號
▫️電話: 02 2368 9177

推薦閱讀👉 辛殿麻辣鍋【台北美食】〃超人氣單點式吃到飽麻辣鍋,狂吃PRIME牛小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