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后OrdinaryQueen〃淨白UP!逆時淨白精華乳、鑽石精萃潤白洗卸凝露

凡后OrdinaryQueen〃淨白UP!逆時淨白精華乳、鑽石精萃潤白洗卸凝露

『平凡的生活-皇后般的感受』小編超愛這句slogan,畢竟我們每天都在平平凡凡的生活,但對於肌膚保養卻想要擁有皇后般的尊榮感受。最近趁著天氣好,安排不少戶外運動,特別是去衝浪的時候為了海洋好沒擦防曬,讓我冬天養的皮膚又開始泛黑了,由於此時的肌膚特別脆弱,所以特別選用醫美保養品等級的MIT品牌-凡后Ordinary Queen,選擇『鑽石精萃潤白洗卸凝露』打算把臉深層的潔淨,然後再使用『逆時淨白精華乳』讓臉恢復到原本的淨白。

▲產品LOGO就是以皇后為主視覺

入坑推薦

鑽石精萃潤白洗卸凝露

購買傳送門👉 鑽石精萃潤白洗卸凝露

一開始看到產品時覺得超吸睛,內容物是超級美的水藍色,這是「孔雀石礦物」的顏色喔!現在越來越多的保養品都會加入礦物萃取物。

▲瓶身有完整的成分標示

為什麼會想要選擇洗卸產品呢?其實現在空汙嚴重,無論你有沒有化妝,回家都該卸妝,但有些人可能會想說我又沒化妝因此只單純洗臉,久而久之毛孔堆積髒汙衍伸出許多肌膚問題,因此使用洗卸產品是最好的方法,尤其像小編這樣的機車族,更要天天使用。

小編平時出門會化淡妝出門,『鑽石精萃潤白洗卸凝露』也能輕鬆卸除喔!

但若使用防水力、染色力較強的眼線液筆、唇釉這類本來就不好洗卸的產品,還是要用專用的卸妝產品,然後再使用鑽石精萃潤白洗卸凝露,能夠清除得更徹底。

右邊是還帶著淡妝,洗的真的很乾淨喔!帶有淡淡的清香,那是天然孔雀石的香氣,由於產品含有蘆薈萃取精華,在洗的同時還能鎮靜,適合像小編這樣熱愛戶外運動的受損膚質,可以使肌膚恢復生機。

▲連鼻翼最容易卡髒汙跟粉刺的地方都清除的很乾淨

可以淨化毛孔、促進角質更新,由於毛孔深層清潔了,因此肌膚呈現自然光澤,而含有天然保濕因子和胺基酸、海藻醣類萃取,能夠溫和去除老廢角質,保濕的同時也鎖水,洗完臉部不會緊繃乾澀.

逆時淨白精華乳

購買傳送門👉 逆時淨白精華乳

玻璃瓶包裝非常有質感,內容物也比較不易變質

不只能使肌膚淨白,還能夠保濕

質地為接近透明的水乳狀,擠50元硬幣大小可以用全臉,無礦油、不做動物實驗、不含酒精,為零殘忍商品

小編用精華液都不吝嗇的,但最讓人驚豔的是吸收很快,小分子更好吸收

凡后

這款「逆時淨白精華乳」含有多效合一嚴選萃取多種珍貴成分,可以使肌膚嫩白、改善黯沉,其中小編覺得很特別的是含有白松露,白松露中的谷氨酸能夠幫助肌膚保濕,還富含氨基酸、乳酸、礦物質等,可以防止肌膚老化、撫平細紋。

凡后

像小編住的地方濕氣很重,不喜歡保養品太過厚重的感覺,不然會有黏稠的油膩感,這款真的非常輕透,擁有絲絨般觸感,還有含有保養成分小天后-藍銅和胜肽,可以使肌膚淨白、改善蠟黃、膚色不均等,長期使用下來覺得亮度UP!平常早上保養時,塗抹精華液很怕吸收不完全,導致上粉底液的時候出現塊狀,換了這款之後不只好吸收,持久度高,因此妝容也能更持久、不卡粉。

凡后

凡后OrdinaryQueen為台灣在地品牌,產品運用醫學美容知識和各種萃取成分,研發出適合台灣人膚質的保養品,使用起來相當溫和,若你也想要潔淨、淨白過今夏,那千萬別錯過囉!

商品資訊

官方網站:https://ordinaryqueen.com/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rdinaryQueen168/

推薦閱讀👉 NiceLife最潮鋼鐵鞋〃輕便透氣超輕量工作鞋,免鞋帶魔鬼氈超好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