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永和美食】 伍伍零-Garage550 清新森林系咖啡廳,浪漫玻璃屋餐廳好吃又好拍

伍伍零 Garage550 【中和美食】清新森林系咖啡廳  浪漫玻璃屋餐廳好吃又好拍

伍伍零 Garage550中和店坐落於永安市場捷運站旁靜謐巷弄內,彷彿城市中秘境的存在,店門口是乾淨白色系,大片落地窗採光良好,旁邊還有整面紫色繡球花的網美打卡牆,超吸睛。

為何取名為 伍伍零 Garage550?

取自綠色光波的中心波長550nm,盼能打造一間充滿綠意並結合植栽設計的舒適環境,在此享受香醇飲品及新鮮餐點,讓人遠離都市喧囂,一進門便能暫時忘卻煩憂,既療癒又溫馨的概念。
伍伍零
一進門立刻看到別樹一幟的盪鞦韆造景,讓小編立刻驚呼「也太浪漫了吧!」,桌上還擺放造型髮箍供拍照使用,化身網美輕而易舉。

伍伍零
木質logo招牌與白色石磚牆,往一旁入口前行一探究竟囉!

伍伍零

伍伍零
餐廳內部以綠、白、灰為主色調,大量的綠色植栽綠意盎然,滿溢寧靜與舒適的氛圍。動線規劃大方,木質桌椅桌面空間足夠且桌距寬敞不擁擠,讓人完全沉浸在既陿意又放鬆的空間中。

伍伍零
點餐需到櫃台點餐結帳,櫃台左方半自助區附有餐具和茶水調味料,還備有兒童餐具十分貼心,吃完的餐盤須自助回收餐具櫃。

伍伍零

伍伍零

伍伍零-Garage550的MENU採用手繪水彩風格,餐點選擇豐富多元,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鬆餅、三明治、帕尼尼、炸物、特色甜點、各式冷熱飲、咖啡應有盡有,免收服務費,每人低消120元(小孩身高超過100公分需低消)。

完整菜單>> https://www.facebook.com/pg/garage550/menu/

義式香料燉豬膝

帶骨的豬膝,肉質多汁軟嫩不乾柴,肉跟骨頭輕鬆分家,吃起來優雅不花力氣,淋上醬汁超下飯,配上滿滿菇類及養生米飯,健康與美味兼具。

松子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麵條與雞肉吸附了滿滿的青醬汁,每一口都是濃郁的蘿勒香氣,還豪氣的撒了滿滿的起司粉,再搭配松子與蘑菇、豌豆豐富口感,麵條滑順有嚼勁,讓人食指大動。

伍伍零 Garage550-焦糖肉桂蘋果法式吐司


現做甜點一上桌就驚豔四座,濃郁的肉桂香氣噴鼻芳香四溢,焦糖熬過的蘋果片淋上蜂蜜,麵包外酥脆內鬆軟可口,佐上鮮奶油甜而不膩,讓人回味無窮。

 

飲品:柚見柳先生
有趣的命名讓人十分好奇,以咖啡為基底,奶泡上浮著香柚片,看起來可愛又清爽,夏日飲品首選,喝起來帶有濃濃的柚子香,風味十足,愛嚐鮮的你不容錯過。

 

飲品:拿鐵(冰)


基本款的義式拿鐵咖啡要好喝就看基本功,不管是選豆與烘焙,沖煮過程更是很重要的環節,漸層的顏色甚是美麗,冰拿鐵喝起來香醇與細緻綿密的牛奶完美交融。

除了環境美、氣氛佳、餐點選擇多,伍伍零-Garage550不斷開發新菜單誠意十足,還是寵物友善餐廳。無論是家庭聚餐、姊妹聚會或一個人想尋覓舒服的地方小憩,伍伍零-Garage550都很適合。

伍伍零-Garage550 中和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50巷8弄1號1樓
電話:02-3233-3445
營業時間:平日 12:00-20:00,假日10:00-21: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550/
交通:捷運永安市場站
其他:現金消費/禁外食/用餐時間120分鐘/提供無線網路/寵物友善

推薦閱讀>> 【中和美食】八海食潮當代鍋物吃到飽,肉品、海鮮、哈根達斯無限量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