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宅配 年菜 推薦】 易牙居 百寶納福佛跳牆+黃金蟲草蛤蜊金鑽雞湯

【2021宅配 年菜 推薦】 易牙居 百寶納福佛跳牆+黃金蟲草蛤蜊金鑽雞湯

大家每年新年圍爐時都會吃些什麼應景好料呢?其中兩項可是家家戶戶桌上必備的 年菜 ,那就是佛跳牆與雞湯啦!也因此現在開始尋尋覓覓高品質的佛跳牆和雞湯,避免讓媽媽煮年菜太辛苦,所以特別選擇 老字號餐飲品牌 易牙居 的「百寶納福佛跳牆」和「黃金蟲草蛤蜊金鑽雞湯」,已成立25年,因此無論是在口味或是品質上都能讓人放心,有了這兩款料理,家庭『煮婦』躍升家庭『主廚』。

緻宏食品

緻宏食品為 易牙居 的中央廚房,從原料來源、食品衛生管理、生產、處理、製造、運輸等,每個環節皆有嚴謹的品管以及制式的SOP,較不易有品質參差不齊的狀況。

購買傳送門 ► ► https://www.erg-shop.com/


「黃金蟲草蛤蜊金鑽雞湯」送來時是完整冷凍狀態,沒有絲毫退冰狀況,這一袋可是重達2公斤啊!


「百寶納福佛跳牆」則是將湯料分開包裝,兩袋加起來共2.5公斤,光是食材就淨重1公斤呢!分量十足


料理方式更是簡單,只需要加熱就可食用,再也不用辛苦的備料跟料理啦!優雅過好年

黃金蟲草蛤蜊金鑽雞湯


小編家鍋子較大,直接直火加熱約20分鐘其實就可以囉!


湯內有各式菇類金針菇、珊瑚菇、秀珍菇、鮑魚菇、香菇、杏鮑菇以及一整隻的紅金鑽土雞,特地將整隻雞翻過來拍,因為有許多店家號稱整隻雞,但翻過來後其實是空心的,而易牙居真的是真材實料,整隻雞相當肥碩豐滿,寸寸都是肉!

湯頭是使用紅金鑽土雞慢火細燉的雞湯以及黃金蟲草、紅棗、中蛤所煨煮而成,清澈卻相當濃郁順口,沒有厚重的藥膳味,不敢吃中藥的人不用擔心。


雞肉燉的非常細嫩,慢火細燉鎖住了肉汁,口感相當鮮美,連骨頭也燉到一夾就斷,紅金鑽土雞送到廚房,師傅還會一隻一隻去除油質、洗乾淨,更沒有燉久的乾柴感,一口湯、一口肉,今年冬天有這一鍋就滿足啦!


雞湯內還可以吃到營養滿分的黃金蟲草唷!口感微脆

百寶納福佛跳牆

佛跳牆可說是集山珍海味於一壇,始於清朝,當時有一個相當及立的名字為「福壽全」,某位秀才吃過後,詩興大發,吟道:「壇啟葷香飄四鄰,佛聞棄禪跳牆來」,從此佛跳牆一詞開始流傳。而這道「百寶納福」佛跳牆更是吉利,過年一定要來一鍋。

退冰後約加熱30分鐘就可以食用了,內容物相當彭湃,豬腳尖、超大塊炸腩排、芋頭、鴿蛋、栗子、筍絲、干貝、鮑貝、香菇等,而且真的超大一鍋,每項食材分量給的超充足。


以往吃佛跳牆口味都非常重,而且湯頭糊糊且油膩,通常吃一碗就因為太過膩口而無法再吃第二碗,易牙居的佛跳牆湯頭相當濃郁,可是沒有令人難嚥的油膩感,反之湯頭還有點清澈呢!但風味依然十足,一開鍋完全可以理解為何「佛聞棄禪跳牆來」,因為真的是香氣撲鼻,口感不膩且豐富,鹹度適中不失濃郁感,可以感受到主廚的功力。


QQ的豬腳尖富含膠質,不敢吃豬腳肥肉的人也沒問題

宅配年菜推薦緻宏食品所出品的年菜,輕鬆宅配到家,只要加熱就能吃,過年真的好好放自己一個假,選擇易牙居-緻宏食品就對了,絕對不踩雷。

商品資訊

官網:https://www.erg-shop.com/
官方粉絲團:緻宏食品

推薦閱讀>> 必吃10大夢幻早餐!2020 HotelsCombined 台灣人氣旅宿早餐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