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 |染髮 推薦,高質感 VIF美髮沙龍,擁有歐美時尚紫就是這麼簡單

天母 |染髮 推薦,高質感 VIF美髮沙龍,擁有歐美時尚紫就是這麼簡單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小編的頭髮已經開始退色,呈現出帶點金的淺咖色,而且由於常常洗完頭髮尾沒吹乾,也沒定期保養,因此髮尾毛躁、分岔相當嚴重,整體厚重無層次,在這樣越來越冷的天氣看起來毫無朝氣,因此打算到 天母 二訪 VIF 美髮沙龍,決定 染髮 換個質感髮色並且拯救乾燥受損的頭髮,此次改造則選擇由Aiko親自操刀。

(延伸閱讀>> 打造秋冬輕盈造型!天母VIF hair salon高質感剪染燙護,指定Ivan時尚get!


店內空間分成好幾區,而且生意相當好,整個下午顧客絡繹不絕,在當地擁有良好的口碑

 


有兩處輕包廂空間,適合一起前來變髮的客人


洗護區


原本的頭髮非常厚重,髮色也開始呈現布丁狀態


髮質非常差,若用手指頭往下滑,是會直接被分岔打結的頭髮卡住喔!

染前頭皮隔離使用RENATA,含有多種修護作用,擁有舒緩、保濕、滋養的效果,能夠減緩染髮對頭皮帶來的不適。

Aiko非常細心的詢問平常的整理、護髮、造型的習慣,以及對髮型的需求,而且她可以從中擷取重點,像小編因為頭髮屬於細軟髮所以不愛護髮,因為護後會很扁塌,以及喜愛留妹妹頭但又怕臉看起來更圓,長期髮色都是染棕色系,沒什麼變化,但又想要讓自己看起來不一樣,因此Aiko就決定大膽的幫我染歐美色調的的香檳紫,以及護髮方面著重在針對髮尾修護毛鱗片,瀏海則是打高層次,讓視覺上更輕盈。

一開始對於紫色其實非常抗拒,一直聯想到大嬸紫,Aiko安慰我說由於我過往的染髮都是偏日系,想要來點不一樣的真的要跳脫以往習慣的髮色,而且跟我想像的大嬸紫絕對不一樣,而且歐美的香檳紫偏高彩度,就算退色也好看,不會金金亮亮的,感覺也比較成熟喔!維持能比較久

天母 染髮
染髮過程中完全沒有任何刺鼻的味道,過程中Aiko也會不斷地關心會不會不舒服,以及認真檢查每一撮頭髮有沒有上色。

此次護髮選擇 VIF 美髮沙龍 選擇哥德式的MILBON品牌,為相當知名的護髮品牌,能夠對應各種髮質選擇適合的修護系列

天母 染髮
頭髮有85%由角蛋白所組成,角蛋白是創造頭髮光澤、彈性以及強韌的關鍵,若角蛋白流失會造成頭髮產生空洞、粗糙、失去光澤以及斷裂,而由於我由於髮尾明顯分岔、斷裂、乾燥,所以必須補充流失的角蛋白,以及修護受損的毛鱗片,所以Aiko針對我的髮質選擇「潤活護髮系列」。

天母 染髮
認真親自處理每一個步驟細節的Aiko,完全不假手他人


染、護完成囉!明顯柔順許多,也看出淡淡的髮色,右邊是剛好和人有約,Aiko貼心的幫我夾捲

天母 染髮

天母 染髮
當天在白光下的拍攝,髮質真的很柔順,摸起來超光滑,也不會有護髮後的扁塌,瀏海也打上了層次,雖然在眉上卻不呆板,變得比較有空氣感

天母 染髮

天母 染髮
過了一星期後在戶外自然光下,香檳紫越來越明顯囉!有別於以往走活潑路線的髮色,這次的色系則較成熟沉穩,完全不是我害怕的那種大嬸紫,真的非常推薦Aiko,富有設計感、細心、有眼光,大家秋冬變髮不妨到 VIF 美髮沙龍指定Aiko吧!

VIF 美髮沙龍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Fstory/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40巷5號
電話:02 2875 2728
歡迎指定>> Aiko FB
>> Aiko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