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mm.t 原創人文藝術甜點,全新風貌登場 創作療癒系精品甜點

原創人文藝術甜點- creammm.t全新風貌登場,頌揚甜食悅人的生活哲學
用『分享、藝術、原創』創作療癒系精品甜點

法國甜點大師曾以「鹹食養人,甜食悅人」(Le saleé nous nourrit, le sucré nous rejouit.) 點出甜點療癒、使人心醉神迷的神奇魔力。被網友盛讚精品等級的台中網路直購甜點品牌Cream Tea,趁逢8周年之際,以全新品牌形象creammm.t之名,將「分享、藝術、原創」的品牌核心,融入更精細、典雅的設計巧思,打造全新品牌LOGO視覺與形象包裝,嶄新登場!不但期望在紛擾不安、灰暗壟罩的大流行時代下,用甜點特有的療癒本質,為大眾帶來舒心的日常,也希望讓更多生活品味人士,透過甜點玩味生活!

正統英倫風味司康、首創花造型檸檬塔
以「分享、藝術、原創」,賞味生活美學

風靡全台的精品級甜點-Cream Tea,創立於2013年,第一款司康奶油茶組合,即以純正英倫風味擄獲挑嘴的民眾,後續更創造全台首款以花造型的家常檸檬塔,藉由講究的原料與製作的要求,讓此款甜點一躍成為網路爆款的人氣商品,也成為近年台灣甜點的代表品牌。能有如此亮眼成績,起因於單純想要分享美好事物的初衷。品牌創辦人暨主廚Hannes表示,多年前與家人共赴英國旅遊獲得的美食記憶,加上本身對藝術的喜好,更加強對於創作精神的推崇,因此想要為台灣帶來獨樹一格的甜點選擇,因此設下「分享、藝術、原創」的品牌精神核心。也因為這樣的用心,逐漸讓大家看見我們的努力,多年來獲得許多甜點愛好者、Foodie、名人的喜愛。也讓我們更具信心,不斷提出更多的甜點作品,創造更多賞味生活美學的機會。

creammm.t by Cream Tea
嶄新Logo x視覺設計,紀錄美味瞬間與驚喜開箱的好食光

為讓精緻風味持續共築美好回憶,在品牌八周年之際透過全面升級,以creammm.t新形象,持續為生活創造幸福感與品味的好食光。LOGO設計其中字間mmm取自品嚐風味絕佳的甜點時,從喉間所發出讚賞美味的聲響。此外,四個ㄇ型線條組合成的圖案,更是代表餐桌與分享的意象,藉由美食連結你我,締造回味無窮的美好食光。

主廚Hannes 對其創作表示:「過去的Cream Tea,我們著重於職人精神之於甜點藝術視覺與美味的完美呈現,希望藉由分享與品嚐,為生活注入一點儀式感,拉近人與人之間的綿密情感。全新creammm.t,延伸『分享、藝術、原創』的精神,例如將緞帶概念融入外盒包裝,就是期望消費者每次的開箱,都能夠體驗到宛如拆禮物時的驚喜瞬間。並透過這設計中小小的巧思,以視覺的提醒開啟後續愉悅的甜點體驗,以及與家人好友們共享時的愉悅紀錄,一同感受品牌原創的藝術甜點主張。 

家族記憶復刻誕生的藝術甜點

「網購唯一、宅配店取、共享盒裝」開創台灣網購精品甜點傳奇

步入creammm.t位於台中西屯,全台唯一的體驗門市,映入眼簾、高掛於牆上的畫作,出自品牌創辦人旅居英國的藝術家姊姊 shizico Yi 之手,畫中紀錄家人同遊海外所見的美好景緻,透過豐富的色彩與線條感十足的筆觸,以畫作為當時的美好回憶留下永恆。畫中亮點,則是透過樹木代表家族意涵,紀錄家庭成員的凝聚力與向心力的重要聚焦之處。透過該作品,希望每位到訪的消費者,感受品牌極富藝術與美學的最佳象徵,更足以體現creammm.t作為藝術甜點的雅趣風格。

除了豐厚的藝術底蘊,自創立起便有別於一般甜點店,採取實體通路銷售、單顆包裝為主的方式,堅持以網路唯一直購、搭配宅配收貨或到店取貨、分享盒裝包裝的方式進行販售,不僅希望確保顧客在消費過程中能避免至門市排隊搶購的不便外,也不希望店租的營運成本轉嫁影響食材成本,以消費者為本位的種種細節考量,皆是為了確保每位顧客,從購買、收貨、品鑑的過程中,處處感受設身處地的細膩貼心,與營造舒適、完善的消費體驗。打破傳統網購以CP值取勝的刻板印象,開創網購甜點精品品牌新標竿! 

【creammm.t產品介紹】

全台首創花型「家常檸檬塔」,NT$570(9入)/ NT$680(8吋)

檸檬塔,是法國甜點中,最為基本的品項。雖然入門,但其製作工藝與食材組合,有其獨特繁瑣的藝術價值。creammm.t原創的明星甜點-花形檸檬塔,注入品牌獨有的藝術價值,與主廚堅持挑選最符合台灣人口味、產銷履歷認證的四季檸檬,並選用法國產區限定奶油及獨家蜂蜜添加煮製出香氣濃郁的檸檬內餡,融合共享、品鑑的精神,以極具繁複工藝花型原創設計,填於添加入鹽之花,酥脆嚼香的杏仁甜塔皮之中,其酸中藏蜜的味蕾刺激,品嚐到樸實的純粹美味。

英倫經典風味複刻「司康奶油茶組合」,NT$480

creammm.t

司康(Scone)一詞出自蘇格蘭古語話Sgonn,指的是由燕麥與大麥焙烤而成的鬆軟點心。至19世紀維多利亞時期,司康已是貴族與平民階級的普及的下午茶點-紅茶搭配司康、奶油與果醬,稱為『Cream Tea』。creammm.t品牌的創立,除了期望將在英國品嚐到的濕潤酥香的道地好滋味,帶入台灣,更承襲英式正統製作工藝,打造出一款款別出心裁的甜點作品。 

嚴守729層法式千層傳統工藝「栗子千層派」,NT$590

堅守傳統六次三折製法,共729層法式千層派皮,與使用香草界中的夢幻逸品、出自新幾內亞產區的頂級大溪地香草莢,混合獨家自製三溫糖蜜製栗子泥,入口後軟糯微彈蜜栗子,與酥香、甜潤的層次口感,口口堆疊出美好幸福。

日本特有夢幻糖料「三溫糖蝴蝶酥」,NT$360(15入)

creammm.t

精選令諸多甜點主廚視為上品,來自日本特有、經過多重淬鍊加熱與結晶處理的三溫糖,其維持酥體濕潤與提升酥脆的特點,讓這一塊塊簡單的蝴蝶酥自此不再平凡。一口咬下的酥脆,與甜而不膩的三溫糖,讓口中的焦糖奶油香氣瀰漫至鼻腔、歷久不散,風味雋永。

creammm.t  線上訂購官網:https://www.creamtea.com.tw/

creammm.t  instagram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creamtea.tw/

creammm.t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reamteaTW

百色壯麗|全台首支獲得ECOCERT歐美認證的山茶油 營養師也愛用

【廣達香沙拉醬】提升料裡美味的秘訣,五種口味做出各式好料

男研堂HODRMEN〃擺脫夏日油膩感「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型男專用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