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研堂HODRMEN〃擺脫夏日油膩感「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型男專用款

男研堂HODRMEN〃擺脫夏日油膩感「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型男專用款

身為男性的你,還在一塊肥皂從頭洗到腳嗎?清潔力過強加上不夠保濕,每次洗完臉直接繃到做不出表情,過一陣子開始代償出油,如此的反覆,即便是皮粗的宅編也經不起這樣的摧殘,也因此決定選擇專為男性設計的台灣在地品牌【男研堂 HODRMEN】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看中它在FG評測使用者97.1%高滿意度,擁有超過千名粉絲五星評價推薦,洗臉還是要選擇專用的洗面乳,才能做到溫和控油且深層的清潔。

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

選購傳送門⁠👉 夏日洗臉首選

宅編是油性肌,加上現在疫情期間上班時口罩是戴整天,只要離開冷氣房沒多久臉部就開始出油,臉部整天悶著毛孔都被油脂堵塞了,現在進入夏季出油更是嚴重,往往一起床臉部已泛油光,加上細軟髮質,瀏海很容易因為臉部出油一根一根的貼在額頭上,再加上戴安全帽,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送來時包裝的非常仔細,產品走深藍色系,給人一種成熟的質男感

除了產品之外,還有送一罐試用瓶

產品容量100ml,是專為亞洲男性膚質研發,改善亞洲男性常見出油造成的毛孔油脂髒污推積、毛孔粗大、老化粗糙等困擾,產品無添加皂鹼、SLS(容易造成過度清潔、油水失衡)、SLES、矽靈、礦物油、酒精、色素、paraben,不破壞肌膚油水平衡,也因此洗後不容易產生乾燥緊繃感

台灣氣候潮濕悶熱,台灣製造的最大好處就是適合台灣人的膚質、氣候。而創辦人本身具有醫療背景,不斷地研發嘗試之後所研發出最適合台灣男性使用的產品。

真正頂級胺基酸很不穩定,所以男研堂使用特殊充填技術與重磅複合軟管的包裝方式來確保男研堂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的穩定性,使得發揮最大清潔效果。

質地篇乳黃色,呈現出水乳狀的感覺,而非很固定的乳霜狀。真正胺基酸洗面乳外觀像結晶霜體,形狀不固定

超完美洗臉體驗

以前都是使用沐浴乳、肥皂洗臉,過度清潔無保濕的後果就是雖然臉部出油情況嚴重,但卻又邊脫屑,一陣風吹過來,臉上的乾燥脫屑都可以飄到隔壁同事臉上,就是油水嚴重不平衡啦!

洗臉之前,可以看出鼻翼的部分,由於在辦公室冷氣房整天戴口罩悶著,即便沒有風吹日曬,但還是藏汙納垢,待在冷氣房都如此了,更遑論在外面奔波的業務、外送族了。

市售有許標榜多胺基酸洗面乳搓揉時可以產生大量泡沫,較有刺激性以及清潔力過強,容易造成肌膚乾澀不適,甚至紅癢脫屑。男研堂這款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為添加30%高濃度胺基酸,也因此泡泡屬於細緻型,而非大量起泡型。

男研堂

在清潔時不可以擠出後直接往臉上抹,要加點水在手上搓出細緻泡泡才是正確的洗臉方式,這樣才能達到暢通毛孔效果,利用指腹進行臉上按摩,加強出油地方如T字部位與鼻翼兩側,按摩三十秒以上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男研堂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採用親膚弱酸配方,與肌膚pH值接近,不會造成過度清潔,洗完後肌膚像是會呼吸般水嫩有光澤非油光。使用市場唯一日本頂級Amisoft®有機原料,而且含有世界三大有機認證,榮獲德國 iF、日本Asia design、韓國 K-design 等國際大獎項認證。

男研堂

含有七種植萃,豐富活性成分,味道也相當清新舒服,洗完之後從鼻翼可以非常明顯看出相當乾淨,有一種「啊~原來人家說的皮膚好像會呼吸就是這種感覺」清爽不緊繃,也不黏膩,即便過了好幾個小時,還使有著清爽感,在這樣黏膩的夏日,一定要把它列為必用產品,長期使用後由於毛孔都深層的潔淨,減少老廢角質的堆積,也較不易有刺粉,皮膚摸起來也光滑不粗糙。

男研堂

男研堂現在有實體門市,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現場找「堂哥/堂姊」諮詢,也有產品可試用,奉勸廣大的質男,你可以不保養,但千萬要正確洗臉,使用專用洗面乳,膚況先好一半。

商品資訊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DRMEN/
官網
https://hodr.men/nQ931
多功能胺基酸洗面乳  https://hodr.men/dhbjz

【英國喵屋軟糖 Candy Kittens】超萌貓咪造型、天然果汁萃取素食軟糖,酸酸甜甜令人上癮

專注純淨聲音、享受片刻寧靜,人因科技 BW23W 真無線藍牙耳機

SUNPACK-5P 太陽能 充電器 用太陽幫你的手機充電吧!實現綠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