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夫曼公關台灣成立滿周年 協助台灣品牌走向國際 全新辦公空間正式揭幕 以 The Story Is Always There 為核心概念

總部設立於美國矽谷的霍夫曼公關顧問公司The Hoffman Agency,以下稱Hoffman),今(23)日宣布在台成軍滿周年,進駐全新台北辦公室,大幅擴增辦公室空間,並以「故事,一直都在」(The Story Is Always There作為公關顧問服務的核心,為台灣品牌向世界傳播有價值的故事。霍夫曼公關同時宣布擴大招募,號召具國際觀的新世代整合行銷人才,一起在台灣做全世界的事。
Hoffman 獨創方法論:為品牌而生的「元素週期表」

Hoffman 突破傳統公關的框架,從品牌設計、公關操作到數位行銷,藉由多元的服務,打造屬於新時代的品牌策略,提供最適切的的整合行銷服務。Hoffman 創辦人 Lou Hoffman 長期省思科技業公關的價值,從 The Story Is Always There 理念出發,發展成公關專屬的元素周期表,希望協助品牌挖掘價值,透過整合行銷,讓最精彩的故事在多元管道中傳播。

Hoffman 台灣新辦公室延續此概念,將元素融入設計中。其中,最大間的會議室命名為 Sausage Making(幕後花絮),時刻提醒員工不只去看品牌既有的樣貌,而要深掘隱藏在背後的精彩故事。另外一間會議室 Weird(怪奇),則是希望團隊可以仔細思索看似怪奇的訊息,擁抱「奇怪」的想法,激盪出獨一無二的品牌故事。而小間的會議室則取名為 Voice(聲音),期許能時常聆聽用戶與團隊的聲音,才能將故事傳達到受眾的心裡。


【新聞照片一】Hoffman 台灣新辦公室融入創辦人獨創的公關元素週期表,提醒員工時刻抱持 The Story Is Always There的理念,為客戶挖掘最精彩的故事

國際化團隊+數位內容行銷部門   助攻台灣品牌走向海外

Hoffman 台灣的特色之一,是透過在地的窗口,串聯全球辦公室,包括美國矽谷、倫敦、北京、上海、香港、東京、首爾、新加坡、雅加達等,讓品牌能輕鬆地從台灣出發,真正跨越疆界,躍上國際舞台。除公關服務外, Hoffman 更設有數位內容行銷(Digital & Content Marketing)部門,延攬世界級設計師及數位策略師,不只提供視覺化傳播方案之外,還具備多媒體內容產製、提供量化數據指標的能力。在新時代之下打破傳統公關操作的窠臼,讓品牌質感內外兼具,提供更適合走向國際的數位公關思維。


Hoffman 亞太區總裁許佳齡(Caroline Hsu)表示:「Hoffman在台灣成立一年以來的成績有目共睹,我們也看到台灣品牌走向國際市場的需求與日俱增,決定擴大規模,大幅擴展辦公空間。同時也擴大徵才,希望能有更多元的新血、具國際觀的人才加入我們,與Hoffman一起持續運用 The Story Is Always There 的精神,為客戶挖掘並展演出的精彩的故事、助台灣品牌走上國際的舞台。」


【新聞照片二】Hoffman 擁有國際化團隊並增設數位內容行銷部門,提供助台灣品牌走向海外的新世代國際公關服務

Hoffman 宣布擴大徵才,打造業界與代理商經驗兼具的公關服務黃金陣容

Hoffman 團隊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延攬兼具業界與代理商經驗的人才,進而在策略及溝通上能理解客戶痛點、亦能實際執行。Hoffman 宣布新的人事布局,原客戶副總監楊皓文(Stephanie Yang)擢升為客戶總監,Stephanie 曾任趨勢科技新創團隊資深行銷經理、Appier 及世紀奧美公關,擁有逾10 年的行銷公關 。同時,延攬熟悉科技公關,曾任 Yahoo 奇摩公關、世紀奧美公關的高楷婷(Hazel Kao)為客戶經理,一起協助台灣在地品牌迎向國際舞台。

Hoffman 高度重視台灣市場,對台灣科技品牌與新創公司深具信心,Hoffman 台灣在過去一年成功拓展公關服務的版圖,自 2018  5 月成立進駐 101 大樓商辦後,開始提供專業公關服務,協助品牌建立產業聲量與領導地位,員工人數亦翻倍成長。 截至目前為止,Hoffman 台灣服務客戶包含全球知名品牌與台灣新創公司等,領域橫跨資安軟體、電商、餐飲科技、消費性科技等產業。2019  6 月,Hoffman 搬進占地 75 坪的敦南摩天大樓新辦公室,坐擁俯視台北西南方的最美辦公室景觀。

Hoffman 台灣宣布擴大徵才,將廣納各界人才,期盼匯聚更多志同道合的夥伴加入團隊,秉持「故事,一直都在」(The Story Is Always There)的核心精神,一起開創新世代的公關服務、一起為有價值的品牌助攻,一起在台灣做世界的事。招募職缺包括:客戶總監、客戶經理、客戶主任、客戶專員、數位策略師、設計實習生等。想加入我們,請將履歷寄至resumetw@hoffman.com或上104網站

 

關於Hoffman

深耕全球高科技公關顧問服務逾30年的霍夫曼公關顧問公司(The Hoffman Agency),總部設立於美國矽谷,亞太區據點包括北京、上海、香港、台北、東京、首爾、新加坡、雅加達等。Hoffman化繁為簡,不僅能提供如小型獨立代理商的精緻服務,同時也能提供如大型顧問公司的全方位策略與整合行銷服務。雖然客戶品牌各有所不同,但核心主軸都是:創造具有故事性的內容,協助品牌建立說故事的技巧。想更了解Hoffman,請見網站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