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搭蒙古經濟快車!蒙古國房地產投資高收益,CM2房產集團最全方位的投資規劃

近年來海外房地產投資正夯,而小編認為投資房地產最基本的概念就是「買在起漲點」,東協目前有個國家是塊「璞玉」等著發光發熱,就是已擁有發達礦業出名、矽土含量全球第二高、羊絨出口全球第二的「蒙古國」,因此參加了由CM2房產集團所舉辦的蒙古國房地產投資講座。

▲聽講座的環境非常舒適,人數也有控管,因此若有問題專人可以顧及到每一位與會者做詳細說明、分析

不管投資哪個國家代辦非常重要,好的代辦幫你賺大錢啊!CM2房產集團為台灣首間蒙古國投資專業機構,一般海外投資公司都是國內人員駐點在當地,然後在當地聘請業務,容易遇見無論是當地或是國內員工,都容易遇到離職找不到人的狀況,窗口換來換去,這對於投資客無疑是一大打擊,CM2房產集團的創辦人之一James是蒙古國女婿,多了份姻親關係,在蒙古國當地的接軌人員來頭更是不小,其中一位是蒙古國前土地開發處處長,董事長更是當地政府機關擔任要職之長官,並獲得許多知名創投公司挹注資金,有多知名呢?大家去聽講座就知道了,在講座中連包含CM2房產集團的委任律師是誰,和房地契的信託方式都有很詳細的說明,甚至連房子租不出去怎麼辦?都有詳細的解套方式,會將原收到租金以美金與蒙古圖兩種貨幣做定存,因此在配合的期間內都是可以保證收得到租金的,不需要擔心房子租不出去等問題,詳盡的解說方式替投資族打了一劑強心針。

紅色英雄 蒙古國 烏蘭巴托

相信很多人對於蒙古的印象還停留在蒙古包以及馳騁在草原上的駿馬,如果你還有這樣的迷思,那將會錯過搶搭蒙古經濟起飛的快車。根據CM2房產集團表示,蒙古國的國民收入每年增長10% ,2018旅遊人次達52萬,除了農、礦業,旅遊業也在蓬勃發展中,首都烏蘭巴托也是全球最年輕的城市((年輕就是希望啊!人口約150萬人,占蒙古國45%人口左右,更是中俄交通的樞紐,整體經濟環境在亞洲地區名列前茅,而且是匹黑馬,由世界銀行提供的數據可發現:
.2018年GDP增長率達6.9%為全球第11位,是亞太發展第3快速的國家。
.人均FDI(外國直接投資)是馬來西亞的1.5倍、泰國的兩倍、越南及柬埔寨的四倍。
.2019年1~4月貿易總額達43億美元,出口增長18%。
.2019年上半年經濟增長7.3%
.2019年1~4月銅出口價值增長了12%
世界銀行更指出「Growth outlook remains positive in 2019 and beyond, mainly driven by private consumption, and mining sector investment.」(在私人消費以及礦業的推動下,2019前景依然樂觀)。


photo source:www.arslan.mn


▲熱鬧非凡的烏蘭巴托,相當於十幾年前正在開發的信義區,現在進場正是時機 photo source:www.ulaanbaatar.mn

其實現在的烏蘭巴托就像十幾年前的信義區,開發也漸趨完善,「如果當時有買信義區的房子,我現在每天就躺著收租都包租婆了」相信很多人常常會有這樣的感嘆,所以不能再錯過第二個信義區了,蒙古國 烏蘭巴托不但經濟成長快速,政治穩定,房價甚至比其它東協國家來的低,一坪約落在17~30萬左右,蒙古國的房地產政策是永久產權非地上權,不怕投資沒多久就被收回去,講座中也會分享各式物件,讓人放心的是CM2房產集團不投資預售屋,所以不用擔心房子還沒蓋好建商落跑的問題,也不用擔心參加看屋團結果看到的只是工地,所有投資物件均能在Google Map查到,而所有房產均由CM2房產集團經評估信譽良好的建商,且具有成長與穩定租金收益潛力再購買並100%持有,並將房屋產權委由第三方律師託管,然後再讓投資者以部分單位或整屋方式購買,再由CM2房產集團後續進行代管、代租、代售,而份額投資部分五年後出售賺取資本利得。


CM2房產集團投資物件之一「羅曼娜」

一定還是很多人覺得無論再便宜,投資房地產還是要付出百萬以上,一般受薪階級還是無法負擔,這時候你可以選擇CM2房產集團的「份額投資」,就是和大家一起持有那套房,最低10萬即可進場,有點類似REITs,就算是小資族也能投資,每個月都能夠有固定被動收入,加上投資方式也不複雜,隨時都能到官網看投資狀況、租金收益等,因此大家可以到CM2房產集團聽講座做更深入的了解。但一定還是有人會顧慮投資東協國家有風險,但所有投資都有風險,只是海外房地產容易被放大,其實整個講座聽下來CM2房產集團的資訊非常透明化且真實,所有數據也皆來自世界銀行,房產也由他們先持有,若有過大風險CM2絕對首當其衝,份額投資或許可以當作未來想要投資房地產的第一步。

Info
CM2投資說明會:https://cm2.io/Home/Seminar
CM2官網:https://cm2.io/
CM2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M2Propert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