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presso全新夏季限量「澳式冰萃咖啡」 冰萃黑咖啡及冰濃萃拿鐵 兩款豔陽沙灘沁涼風情 結合台灣水果及夏日色彩玩創意 職人打造好心情咖啡色彩學 黃、橘、綠、藍咖啡特調輕鬆做 繽紛您的炎夏心情

咖啡正不斷改變全球飲食文化,朝著多元繽紛且開放的方向發展,瑞士頂級咖啡品牌Nespresso不僅提供令消費者驚艷的高品質義式濃縮咖啡,更不斷將各國咖啡文化做為靈感,創造和推動咖啡的全新面貌。今夏,Nespresso以澳洲人隨興自在的生活態度,以及百花齊放的咖啡文化為靈感,推出兩款最Chill的冰萃咖啡:澳式冰萃黑咖啡(LONG BLACK OVER ICE)、澳式冰濃萃拿鐵(FLAT WHITE OVER ICE),建議售價皆為$220/(10顆咖啡膠囊)。建議加入氣泡水及冰塊增添夏天最需要的清爽風味,或添加新鮮牛奶,啜飲盛夏的暖陽香氣,感受澳洲人閒適自在(laid-back)的生活哲學,共享最Chill的澳式夏季時光。Nespresso亦同步引領全球飲食色彩潮流,以及消費者不斷追求獨特、幸福療癒飲品的需求,特別邀請咖啡職人魏汝瑛Lulu以限量款「澳式冰萃咖啡」結合在地常見食材以及台灣夏日色彩作點綴,以「黃、橘、綠、藍色」設計出今夏最「沁涼Chill 及好心情Feel Good」的四款Nespresso夏日繽紛咖啡特調,為咖啡愛好者帶來一場視覺、嗅覺以及味覺碰撞的感官新想像。

 

啜飲一夏  品味Nespresso最沁涼的澳式風情 恣意享受愜意咖啡時光

澳式冰萃黑咖啡(LONG BLACK OVER ICE) 是澳洲特有的黑咖啡食譜,使用100%阿拉比卡豆,擁有清新香氣與水果調性,透過淺烘焙手法,保留咖啡的純粹果韻芳香;添加一點氣泡水及冰塊,再加入咖啡,不僅可聞到咖啡油沫的香氣,更可享受到層層堆疊、愜意冰鎮的消暑好滋味;澳式冰濃萃拿鐵(FLAT WHITE OVER ICE) 更是一款極具澳洲特色的牛奶咖啡食譜,透過深焙方式調和咖啡,帶出厚實澎湃的辛香風味,圓潤的穀物香和烘焙香,激盪於香甜的牛奶中,迸出恰好平衡的美妙滋味,使用澳式冰濃萃拿鐵食譜,就能感受FLAT WHITE經典細緻滑順的口感,豐富的香氣洋溢著澳洲海岸的暖陽滋味。針對想要一次品嚐澳式特調及夏日精選咖啡口味的消費者,Nespresso也推出兩款夏季限定咖啡組合,「澳式冰萃4條裝組合」(建議售價$880/40顆,含澳式冰萃黑咖啡、澳式冰濃萃拿鐵各兩條)、「澳式沁涼8條裝組合」(建議售價$1,590/80顆,含澳式冰萃黑咖啡、澳式冰濃萃拿鐵以及ROMA羅瑪、COSI科斯、尼加拉瓜NICARAGUACARAMELITO焦糖風味咖啡經典加限量版推薦組,讓消費者恣意享受咖啡時光。

引領色彩飲品趨勢  Nespress攜手咖啡職人激盪出今夏最沁涼好心情繽紛特調

不斷引領咖啡潮流的瑞士頂級咖啡品牌 Nespresso,觀察到全球飲食色彩趨勢,以及消費者不斷追求獨特、幸福療癒的飲品, Nespresso台灣事業部總監朴成鎔更指出 : 「飲品帶來的視覺及味覺饗宴一直是Nespresso所追求,而享受每一杯咖啡時光的美好心情,更是品牌致力傳遞給消費者的。因此,今年夏天我們以澳式咖啡隨興自在精神並結合夏季色彩做為主軸與咖啡職人合作,結合澳式最Chill冰萃咖啡和台灣水果色彩,來傳遞每杯咖啡的正向好心情」。

Nespresso攜手咖啡職人魏汝瑛Lulu,翻玩視覺、味覺可能性,打造今夏最沁涼好心情夏日繽紛咖啡特調。Lulu表示:「視覺是在味覺、觸覺和嗅覺外影響食物味道的重要因素,顏色亦會喚起某些味覺印象,因此咖啡師在將飲品端到消費者手中前,除了確保咖啡的口感和風味品質外,咖啡外觀也是贏得消費者青睞的決勝關鍵。」 Lulu以夏日色彩及台灣多產豐饒的水果為靈感,發想兼具迷人視覺和獨特味覺的咖啡特調。特別選用了檸檬、百香果、柳橙、愛玉及菊花茶等多項擁有鮮明顏色和清爽滋味的食材及台灣夏日盛產水果,做為特調的主要風味,讓消費者在家創作以及品味咖啡的同時,感受咖啡和水果混搭的絕妙滋味,更開拓感官新想像。

而色彩飲食除了帶來視覺的衝擊,更會引發情緒反應,傳遞不同感受。這次Nespresso四款夏日繽紛咖啡特調,特別以黃、橙、綠、藍四色結合澳式冰萃咖啡,帶領消費者體驗澳式愜意風景以及夏季美好時光。黃色給人愉悅、希望及能量;橙色傳遞著陽光溫情、及療癒;綠色給人清新、自然活力的感受;藍色則讓人平靜、放鬆及紓壓 !今年盛夏Nespresso不僅提供經典美味的澳式咖啡食譜,更讓咖啡愛好者啜飲一杯咖啡時,能感受到閒適愉悅的心情,共享最Chill咖啡美好時光。

Nespresso與法國MONIN合作推出獨家限量糖漿組合 打造盛夏甜蜜攻略
嚮往澳洲人悠閒的日常步調、閒適自在的生活哲學,伴隨著澳式冰咖啡系列的上市,Nespresso也攜手法國百年糖漿品牌MONIN推出獨家限量糖漿組合,內含三種風味:椰子(Vanilla)、香草(Coconut) 以及焦糖(Caramel),消費者可以依照喜好恣意與兩款澳式冰咖啡搭配,讓咖啡更添香甜迷人風味。即日起(26日)凡購買任8條咖啡膠囊,且內含1條澳式冰萃咖啡系列膠囊,可獲得乙組Nespresso MONIN風味糖漿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靈感追尋 品味再現Nespresso 推出首部智能連結的Barista咖啡大師調理機22款飲品食譜完美呈現

Nespresso不斷提供消費者極致咖啡體驗,而多元化的咖啡品飲方式也席捲全球,為了讓每一位咖啡愛好者體驗製作頂級咖啡並不需要花上繁複工序,在家也能輕鬆做出各式咖啡飲品。Nespresso於今 (26)推出「Barista咖啡大師調理機」,只需將食材放入調理機內,輕觸智能螢幕即可調整模式、製作多款食譜,或透過連結 Nespresso手機APP,隨時新增探索全新特調食譜。一鍵輕鬆製作出夏季人氣飲品,像是氮氣冰咖啡(Iced Nitro)、冰濃縮瑪奇朵(Espresso on Ice Macchiato),以及希臘冰咖啡(Iced Frappé) 等,來自不同國家的特色飲品。Nespresso台灣事業部總監朴成鎔指出 : Barista 咖啡大師調理機正是為滿足消費者,熱愛嘗試咖啡不同口感及層次變化的需求而推出,讓追求多元咖啡口味不再只是咖啡專家的特權 !」調理機內建13種冰熱飲品模式、透過藍芽連線Nespresso APP還可以探索另外9款獨家食譜,讓消費者輕鬆玩轉不同咖啡飲品,今夏在家就能當咖啡特調大師。(建議售價NT$7,990/)

 

關於NESPRESSO

NESPRESSO的故事始於一個簡單卻極具革命性的理念:讓每個人都可如技藝純熟的咖啡大師,調製出最完美的咖啡。所有NESPRESSO的咖啡膠囊均在瑞士製造,最高品質的頂級咖啡、時尚又人性化的咖啡機與極具尊寵的會員俱樂部服務,為全世界的咖啡愛好者重新定義極致完美咖啡體驗。NESPRESSO致力於永續經營已超過25年,持續在世界各地創造影響力,以達成此企業責任與使命。在台灣,我們也為實現承諾持續努力著,您所回收的咖啡膠囊將被分離為鋁殼及咖啡粉,鋁會經由合法認證的公司做回收處理,熔化再製成各式鋁製生活用品;咖啡粉則由合作的桃園有機農場作為有機肥料,孕育出鮮甜有機蔬果及花卉。現在,全台的精品店及百貨專櫃回收點皆設置回收箱,更於2018年與郵局合作,推出免郵資郵寄回收服務,目前已拓展至全台1300多間郵局,邀您共同踏上NESPRESSO咖啡完美「鋁」程。

了解更多> http://www.NESPRESS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