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才子周興哲化身柏克金調酒師,首度代言啤酒「自認酒量還不錯」

金車柏克金啤酒Buckskin Beer 3/28日舉辦記者會,公布周興哲成為品牌年度代言人,這是周興哲出道以來首次代言酒類產品,也是金車柏克金的首位代言人。記者會上周興哲更化身為柏克金調酒師,嘗試以新品「三月啤酒Märzen」來調酒,把平常創作詞曲的才能發揮在製作調酒上,帥氣模樣搭配調酒中充滿春天氣息的元素,讓現場眾人直呼戀愛了,他笑說這是自己第一次當調酒師,目前試過的人還沒有說不好喝的,是一款很適合在家裡嘗試的入門調酒。
周興哲 啤酒 金車 柏克金 BuckskinBeer

柏克金啤酒年度代言人周興哲,28日在新品記者會上將平常創作詞曲的才能發揮在製作調酒上,完成的調酒讓金車集團總經理李玉鼎驚艷直呼「完全可以加入調酒研發清單」!
柏克金代言人周興哲在首支廣告中,展現不同於平常抒情暖男的形象,可以看到他穿著全套冰上曲棍球裝,靈活地在場上穿梭運球,他驕傲地說,畫面中不管是俐落的冰上運球,還是帥氣剎車鏟起冰屑,每個畫面都是自己親身拍攝,而且幾乎沒什麼NG,至於當初開始玩冰上曲棍球的原因,則是自己喜歡挑戰,高中特意選擇台灣比較少見的運動來嘗試。廣告中也充分展現周興哲在音樂創作上堅持不凡的精神,因為堅持完美絕不妥協,才能成就每一場不凡的演出。柏克金代言人周興哲表示:「自己喜歡挑戰,在音樂和創作上的堅持,跟柏克金啤酒堅守德國純正製酒工藝、追求完美釀出每一瓶新鮮好喝、經典道地的德式啤酒精神一致,很開心被柏克金認同而成為首位代言人。」
周興哲 啤酒 金車 柏克金 BuckskinBeer
▲金車集團總經理李玉鼎(左)、柏克金年度代言人周興哲(中)、柏克金首席顧問Georg Rittmayer(右)共同出席柏克金啤酒新品上市發表會,開心拿著「三月啤酒Märzen」共同宣告新品上市。

這是周興哲首度代言啤酒,事實上,他本來就對啤酒略有研究,雖然給人溫柔形象,但他也熱愛運動,除了打籃球,他在國外也常常去滑雪,結束時習慣來碗熱騰騰的拉麵配冰涼的啤酒,會覺得非常幸福;另外自己在創作時也會小酌一點,他笑說自己在微醺時的創作靈感會特別好,EP中蠻多首歌曲靈感都是微醺時激發出來的,所以這次擔任柏克金啤酒代言人,應該有更多機會可以邊喝啤酒邊創作,會努力生出新作品與大家見面。而跟朋友聚會時,也習慣邊喝點小酒邊聊天,周興哲謙稱自己的酒量還不錯,可以喝完啤酒再喝威士忌還很清醒。
聊到這次代言,周興哲表示自己很喜歡嘗試新事物,剛好這次代言柏克金啤酒有很多不同的體驗,像是第一次拍電視廣告、廣告歌曲也是自己的新歌,非常期待接下來可以在電視、網路和公車上看到自己的廣告;而調酒也是第一次嘗試,也因為這次代言讓自己對啤酒的認識更多了,很喜歡這種自我突破、不斷往前進的感覺。
周興哲 啤酒 金車 柏克金 BuckskinBeer
▲金車柏克金啤酒年度代言人周興哲在今(28)日記者會上化身柏克金調酒師,現場用新品「三月啤酒Märzen」融合櫻花與水果,製作出充滿春天氛圍的啤酒調酒。


金車柏克金「三月啤酒Märzen」,充滿春天感的粉嫩綠包裝融合德國春天盛開的「黃水仙」,即日起陸續於各大連鎖通路販售,330ml建議售價4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