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銅板美食!中山區【好口福早午餐】法式花生豬嫩蛋好評推薦!

*本篇為讀者投稿

身為早午餐控的家編最近到「好口福早午餐」用餐,這是一家特別不一樣的早午餐,沒有華麗誇張的裝潢,而有設計舒適的座位,和親切的老闆娘,讓人備感溫馨,店家招牌就是法式花生豬嫩蛋,吃過都說讚,粉專上評論一面倒向法式花生豬嫩蛋。網友:法式花生豬嫩蛋超級好吃!


真的有這麼好吃嗎?其實家編也沒吃過法式花生豬嫩蛋,用想像的感覺好像很甜,但是吃下去之後驚為天人啊!因為豬排透過適當的調味,鹹度是夠的,搭配香濃花生醬,甜鹹平衡,真的很好吃。

家編以前曾在親人的餐廳實習過,品嘗過各式調料,味覺算是敏銳,一般早餐店用的花生醬美乃滋,都有化學味(這應該大家都慢慢知道了),但是好口福早午餐使用的都是純天然的花生醬,家編吃得出來。

「好口福早午餐」的蛋,不是隨意煎一煎的荷包蛋,而是搞剛的日式蛋捲,日式蛋捲的微甜和花生醬的香甜,剛好與豬排的鹹度平衡,只能說老闆娘太厲害啦,用心研發來著!

店內餐點價格相當平易近人,法式花生豬嫩蛋竟然只要銅板價85元,在台北中山區有這樣實惠的價格真是太棒了!店家真的很用心,重視給予客人的品質,許多台北以外地區的早午餐店甚至還要比好口福貴上一些呢!好口福早午餐的咖啡也很值得一提,相當濃醇,吃一口花生豬嫩蛋再配上他們的美式咖啡,銅板價格,五星級享受,美好的早晨就從好口福早餐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