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尼克七夕中秋限定特製手工好禮開賣,8/23限量預購起跑 

超「厚工」獻心意!亞尼克七夕中秋限定特製手工好禮開賣,吃得到焦香顆粒,「柴燒黑糖乳酪生乳捲」香濃不膩,美味驚艷登場 百年精品奶油打造「鹽之花曲奇花餅」極致味蕾犒賞,8/23限量預購起跑 

今年七夕、中秋想來點不一樣的團圓甜蜜滋味?生乳捲名店亞尼克推出「超厚工」限定商品;包括「亞尼克柴燒黑糖乳酪生乳捲」,選用台南關山手工製作的柴燒黑糖,以濃濃在地美味加上日本北海道奶霜與澳洲純淨乳源乳酪餡,打造出三重內餡,吃得到焦香黑糖顆粒的驚奇口感,幻化出驚豔層次、香濃不膩的美妙滋味。此外,佳節心意還有以純手工製作,使用法國AOP認證百年精品邦菩禮(Pamplie)發酵奶油打造的「鹽之花曲奇花餅」,入口即化的蓬鬆、香酥,讓人愛不釋口。

不僅如此,加碼獻映亞尼克應景禮盒:超人氣「莎布蕾巧克力夾心」討好芳心味蕾,法國宮廷糕點「布列塔尼奶油酥餅」經典爽口,以及頂級送禮首選「奶黃流心月餅松木禮盒」。即日起至10月1日,購買中秋指定商品:鹽之花曲奇花餅、莎布蕾巧克力夾心、布列塔尼奶油酥餅、奶黃流心月餅等同品項禮盒,2盒以上95折,3盒以上88折,送禮自用都能感受到來自亞尼克最美味的用心。

吃的到焦香黑糖顆粒,亞尼克柴燒黑糖乳酪生乳捲,豈能錯過的團圓甜蜜滋味!

亞尼克柴燒黑糖乳酪生乳捲選用知名台南關山手工柴燒黑糖,堅守傳統柴燒、人工翻炒製程;以自然農法栽種的甘蔗,鮮榨甘蔗汁撈渣靜置,再以龍眼木為柴火慢慢熬煮、翻攪至糖漿變色煮熟,緊接冷卻再以人工翻攪逐漸結晶成為黑糖,耗時耗工粒粒皆辛苦。利用柴燒黑糖特有的「顆粒型態」,搭配醇厚澳洲奶油乳酪,乳酸與軟滑質地融入清爽的北海道奶霜中,交融出奇特的內餡風味,捲入泡芙蛋糕裡,入口後不僅能吃到黑糖顆粒,柴燒特有的烤焦糖味,煙燻香氣更是畫龍點睛,帶來高潮迭起的驚艷層次口感,在舌尖蔓延回味,每盒售價485元。適合七夕佳節兩人甜蜜吃的12cm雙捲禮盒,含原味與柴燒黑糖乳酪口味,售價680元。

為了讓吃甜點變得更幸福有趣,亞尼克中秋節再度攜手新銳插畫家AHCHEN設計禮盒盒裝,除了日前台中崇德門市邀請AHCHEN設計「Make every day a special occasion」主題牆,中秋節盒裝名為「熊熊Happy兔You」,一樣延續小精靈們製作生乳捲過程,而可愛呆萌的的白熊拿著甜點叉準備開動,中秋佳節則多了兔兔好友,清新溫暖的筆觸,讓分享成為甜點時光美好的一面,畫出了更多愉悅滿足!

入口即化的獨特蓬鬆香酥,亞尼克鹽之花曲奇花餅,給味蕾頂級的愛戀犒賞

花好月圓,給舌尖愛戀犒賞!亞尼克獻上費時耗工的送禮極品「鹽之花曲奇花餅」,嚴選法國AOP認證百年精品邦菩禮(Pamplie)奶油,經過48小時低溫天然緩慢發酵熟成,韻化出如絲綢般綿密口感、質感細緻且香氣飽滿的奶油,更是獲獎無數甜點大師指定使用食材。此外加入法國鹽之花、日本頂級葛粉、日本麵粉等頂級食材,打造完全不同的特色,餅體稍大且厚實,入口更具口感。

每一顆盛開如花的曲奇花餅由師傅嫻熟手勁擠畫而成,經過低溫慢烤,濃縮所有頂級食材的魅力,讓經過設計的餅體厚度在入口剎那,充分感受舌尖跳躍的鹽之花,帶出優雅豐厚的奶油香氣與入口即化的蓬鬆香酥,更嚐得出高級奶油香的餘韻精彩。鹽之花曲奇花餅格外酥鬆且充滿空氣感的秘密,正是加入日本葛粉,獨特的澱粉質,易消化不會造成胃部負擔,也讓曲奇花餅特別嬌弱,好吃到就是愛掉渣的原因。

由於純手工製成,「亞尼克鹽之花曲奇花餅」將於8月23日中午12:00起開放網路與門市限量預購,9月5日至9月30日間依消費者指定時間出貨,每盒售價450元。

人氣選禮推薦:莎布蕾巧克力夾心、布列塔尼奶油酥餅、奶黃流心月餅松木禮盒

l   莎布蕾巧克力夾心

亞尼克莎布雷巧克力夾心餅乾質地酥、鬆,入口輕咬酥碎如沙, 擁有獨特黑可可與奶油鹹香,融入73%比利時黑巧克力夾心, 濃厚微苦的巧克力盈口,淡淡的煙燻尾韻, 帶來低調奢華的絲滑享受。10入禮盒,每盒售價450元。 

l   布列塔尼奶油酥餅

亞尼克

亞尼克布列塔尼奶油酥餅,使用奶油界的勞斯萊斯-法國蒙太古 AOP 無鹽發酵奶油濃郁的奶油香氣,吃起來帶點鹹味與蛋黃香氣。可以細細品味酥餅層層口感,表皮微硬,入口是酥、鬆、脆,口感輕盈不膩口,尾韻奶油香氣濃厚,好吃到掉渣都捨不得。建議讓味蕾淨空享用,泡杯咖啡,一口一口慢嚐,享受美好。6入禮盒,每盒售價420元。

l   奶黃流心月餅松木禮盒

亞尼克

亞尼克奶黃流心月餅-以「一份值得收藏的禮物」為概念,針對高端選禮以及品牌愛好者精心設計。傳承香港老師傅的秘技,嚴選國際食品認證屏東「鹽紅土鴨蛋」以傳統鹽紅土技術醃製去腥,烘烤令油香溢出,秘製呈現「雙餡奶黃流心」。創意和菓子桃山外皮使用海藻糖降低甜膩,掌握絕佳比例與雙重烘烤三重奶黃層次,打造酥軟薄皮、甘醇鹹香的奶黃內餡與濕潤流心,耗時打造、考驗著每個環節的溫控與技巧,傑出奶黃香、大器展現食感與風味。 禮盒6入裝,售價1,880元。

【亞尼克中秋活動相關資訊】

l   亞尼克中秋選禮活動網頁:https://reurl.cc/3xqGoj

l   亞尼克鹽之花曲奇花餅預購網頁:https://reurl.cc/WGKjDy

l   亞尼克全台門市據點:https://reurl.cc/1erW18

尚晉集團旗下經營之三大藝術品牌 為「藝文薈澳2023」呈獻四大跨界大型文化藝術項目

士林美食》大村武串燒居酒屋 2023必點隱藏菜單 高CP值串燒 菜單超豐富

美國和蒙古計劃將於 2024 年開通直航,以加強策略夥伴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