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presso全新品牌影片,聯手影星喬治克隆尼、時尚網紅企業家琪亞拉·法拉格妮

用一杯咖啡改變世界!Nespresso全新品牌影片「傾心」上線

聯手影星喬治克隆尼、時尚網紅企業家琪亞拉·法拉格妮開啟共好咖啡新浪潮

喬治克隆尼
Nespresso號召品牌代言人喬治克隆尼以及全球眾多喜愛Nespresso的各界名人,發自內心真誠探索「傾心關懷」對生活、人文、環境的意義。

瑞士頂級咖啡領導品牌Nespresso堅信種植咖啡就彷如一門藝術,啟自栽種採收、悉心處理、烘焙研磨等細膩工法,每個細節都傾注熱情與投入,讓一杯杯咖啡不僅是飲品,亦是能「傾心」(Care)關懷社會及環境的正向能量。Nespresso今公開其最新品牌影片,號召品牌代言人喬治克隆尼以及全球眾多喜愛Nespresso的各界名人,發自內心真誠探索「傾心關懷」對生活、人文、環境的意義。未來將可見品牌自產品及經營端響應這項理念,無論是發揚在地產區獨一無二的風土文化與咖啡精湛工藝的單一產區臻選系列咖啡(Master Origins);或是由Nespresso導入資源,重新復甦因氣候、政治或環境改變而產量銳減的優質咖啡產區的產地復興之旅系列咖啡 (Reviving Origins),皆為貫徹「傾心關懷」的理念,不僅要讓消費者鑑賞這些難能可貴的美好風味,更為能使其品味背後的正向價值。

Nespresso全新品牌影片「傾心」

Nespresso以一杯咖啡連結各界力量 推動永續發展,讓地球與社會共生共好

喬治克隆尼
Nespresso首席品牌長Anna Lundstrom堅信傾心關懷深植於品牌核心,將持續致力提供完美咖啡體驗,更證明美好風味與永續價值可以持續實現。

每天上班前例行按下Nespresso膠囊咖啡機,享受迎面而來的馥郁咖啡香與美好滋味,如果你品飲的不只是精神力量的泉源,更是為維護環境盡一份心力,讓地球與社會共生共好,豈不樂哉?正如同Nespresso首席品牌長Anna Lundstrom所提及:「傾心關懷一直深植於Nespresso的品牌核心,我們在每個環節毫不馬虎,以全球咖啡領導品牌之姿,展現無限關懷與創造力,致力提供最精緻完美的咖啡體驗,我們要證明美好風味跟我們所堅持的永續價值可以持續實現。」Nespresso從種植開始為咖啡農創造永續生計,採購來自AAA永續品質計畫(AAA Sustainable Quality™ Program)的咖啡,不單是確保卓越咖啡品質,也經由此計畫有效改善當地咖啡農的生活並保護咖啡種植自然環境。甚至更已進一步承諾於2022年全系列產品都將實踐100%碳中和目標,讓每杯咖啡充滿意義。

人與人、與土地、環境的連結常來自一杯香醇的咖啡,Nespresso透過咖啡凝聚眾多咖啡愛好者,而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就是很好的例子。他與Nespresso的緣分始於2006年,他曾表示:「非常榮幸能與Nespresso長期投入永續發展並確保咖啡農的生活福祉,透過這支影片我們集結更多力量,進一步號召擁有相同價值觀的好友、各領域的專家,協心推動永續與公平貿易,確保我們的下一代也能盡情享受卓越又充滿意義的Nespresso咖啡。」影片中品牌愛用者趙又廷也分享:「我深信傾心關懷可以從自身做起,支持身邊陷入困境的人們,Nespresso將這樣的精神極大化,我很驕傲能與Nespresso長期合作,傳遞正向能量並為環境帶來實質改變。」

Nespresso不僅關注自然生態,同時積極實踐人文關懷與兩性平權。在衣索比亞與非營利組織合作,推動「女性農藝學家」的培育,受訓後的農藝學家不僅能提升當地咖啡產量、兼顧咖啡豆品質,更能有效改善自己的收入與生活福祉。兩性平等的實踐與義大利時尚網紅企業家琪亞拉·法拉格妮(Chiara Ferragni)於影片中的分享不謀而合:「傾心關懷可以放大到支持社會整體發展,正向循環讓我們變得更加強大。我很欽佩Nespresso讚揚女性實力、積極實現永續發展的理念,深感榮幸能成為傾心關懷行動的一份子。」

Nespresso 2021鉅獻傾心匠藝之作 用咖啡傳遞溫暖心意

Nespresso更秉持影片中的傾心關懷精神,將推崇工匠技藝的細心及呵護,展現在今年全新傾心匠藝之作:Nespresso單一產區臻選系列—尼加拉瓜精釀限定版咖啡(Nicaragua La Cumplida Refinada),選用尼加拉瓜咖啡農場La Cumplida種植的阿拉比卡瑪莎耶薩(Marsellesa)咖啡豆,全程手摘揀選再經歷時七年獨家研發的發酵日曬工法,層層繁瑣工藝皆灌注了咖啡匠人的專注與對完美的執著。全系列產品包裝更採用了80%再生鋁製膠囊製作,用行動實踐品牌永續經營理念。(建議售價每條220元,含10顆咖啡膠囊) 除此之外,眾所期盼的年度限量產地復興之旅系列咖啡即將回歸, Nespresso從2019年展開為期5年以上「產地復興之旅」計畫,協助歷經戰亂、武裝衝突或是因政治、氣候問題,造成咖啡產量銳減的地區,透過專業知識與技術支援,重新種植出高品質咖啡豆與產量,完美重現「烏干達」、「哥倫比亞」及「辛巴威」咖啡的珍稀純淨風味,讓全球咖啡愛好者能再次享受舌尖的曼妙感動之餘,也能觸動「傾心關懷」的真誠感動。

👉 科林睡得美〃你有睡眠障礙嗎?睡覺是否鼾聲雷動?預約居家睡眠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