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欣穎愛心大使率先認購響應,肯德基攜手世界展望會年前送暖,推出「分饗 因生命而不同凡響」愛心餐券

欣穎率先認購響應 肯德基攜手世界展望會年前送暖,推出「分饗 因生命而不同凡響」愛心餐券

愛心大使謝欣穎率先認購響應,望拋磚引玉、傳遞愛心

百元就能做愛心!線上認購,暖心分饗不受限

謝欣穎

農曆新年將至,全家人圍爐吃團圓飯是一件最幸福的事。但在台灣,仍有許多弱勢家庭的孩子需要我們的關注。長期投入公益活動的肯德基今年再度和世界展望會合作,推出「分饗 生命因而不同凡響」愛心餐券認購公益活動,並邀請以「華燈初上」一劇備受歡迎的名人謝欣穎出席擔任愛心大使,率先響應認購愛心餐券,希望能號召大眾以簡單的舉動,豐富孩子們的一餐。消費者可於1月4日(二)至1月24日(四)期間,至全台肯德基餐廳及官網認購100元愛心餐券,共同參與替弱勢兒童盡一份心力。本次預計發售2萬張愛心餐券,希望能以溫暖又幸福感十足的「炸雞」,為弱勢兒童帶來一頓暖心餐食。 

肯德基再度攜手世界展望會 推愛心餐券幫助弱勢孩童

熱騰騰的美味酥脆炸雞是許多人的最愛,肯德基秉持著送愛與分享的品牌理念,從2016年開始持續和台灣世界展望會合作,長期以來於門市放置零錢捐款箱、定期發起企業員工捐款、公益商品販售等,希望透過實際行動關懷弱勢孩童。今年肯德基與世界展望會也再次於年前以「分饗 生命因而不同凡響」為主題,推出愛心餐券認購公益活動。肯德基表示,希望能帶給孩童更多的幫助,「分饗 生命因而不同凡響」,透過分享讓更多孩童能感受溫暖,盼集結大眾的力量與肯德基一起送愛心、一起守護孩童。 

愛心大使謝欣穎率先認購 呼籲大眾齊心送暖同響應

謝欣穎

今年肯德基特別邀請了近期在熱播影集「華燈初上」擔任女要角「黃百合(Yuri)」的謝欣穎,擔任本次愛心餐券公益大使,長期投入公益活動的她私底下非常喜歡小朋友,接到活動邀請時也毫不猶豫的立刻答應,活動現場上更率先認購50張愛心餐券,謝欣穎表示:「在這個需要愛的世界裡,希望能透過自身的影響力、號召大家一起參與這個愛心分饗活動,幫助更多弱勢孩童,將溫暖送到全台需要幫助的家庭中,尤其今年的大環境對這些小朋友來分常辛苦,所以我們更需要在這個時刻分享我們的愛心,傳遞溫暖給他們。」

百元就能做愛心!線上認購,暖心分饗不受限

肯德基推出的「分饗 生命因而不同凡響」餐券於1月4日(二)至1月24日(四)期間販售,消費者可於全台肯德基餐廳認購。此外,今年也特別推出線上認購的功能,面額100元的愛心餐券內容可以幫助世界展望會的弱勢孩童兌換價值$182的餐點,其中包含肯德基熱門餐點:2塊咔啦脆雞、小份香酥脆薯以及一杯小杯百事可樂,消費者可於網路訂餐時,於結帳頁面的加購專區認購。盼能發揮「你一份,我一份」的分享精神,只要動動手指,便能將愛心傳送予需要溫暖餐食的孩童。本次預計發售2萬張愛心餐券,肯德基將於認購活動結束後,將全台募集餐券全數交由台灣世界展望會分配給經濟弱勢的孩童,(兌換時間:2022年2月1日至12月31日),今年的冬天,將因「分饗 生命因而不同凡響」變得更溫暖。

更多訊息可德基官方網站http://www.kfcclub.com.tw或臉書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kfctaiwan查詢,或電洽0800-068-007 (服務時間:每天10:00~22:00)。

小草作x吉可頌聯名禮盒 共饗微醺禮盒,酒派欸!國王派配熱紅酒

變臉貓UNICAT》關掉濾鏡依然無暇,台韓女星愛用 網友力推氣墊粉餅、蜜粉、口氣清新噴霧推薦

《Bamboo Fēnix 》世界第一安心感沙龍 東區美髮沙龍推薦,2022韓系質感染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