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作x吉可頌聯名禮盒 共饗微醺禮盒,酒派欸!國王派配熱紅酒

小草作x吉可頌聯名禮盒,酒派欸!  國王派配熱紅酒

小草作x吉可頌 這次絕不“虎”你

小草作x吉可頌聯名禮盒,年底最受矚目的跨界「餐/飲」英雄結盟禮盒誕生!台灣電商界第一台灣花草茶品牌「小草作 Grassphere」與來自純正法國,並有台北強可頌的「MyCroissant by Guillaume 吉可頌丹麥專賣店」與首度合作,共同推出限量 小草作 X吉可頌 共饗微醺禮盒,兩邊各自獻上每年歲末最搶手商品,讓消費者一手就能擁有,歡慶年底跨年時光。「小草作x吉可頌 共饗微醺禮盒」共有2種選擇,內容為7吋經典原味國王派搭配2款紅酒香料包,自取價$1,270元,宅配價$1,520元,另一款7吋肉桂杏香國王派搭配紅酒香料包,自取價$1,350元,宅配價則為$1,600元,兩款「共饗微醺禮盒」皆限量100組,即日起開始販售,售完為止。

「MyCroissant by Guillaume 吉可頌丹麥專賣店」

法籍行政主廚吉雍佩登(Guillaume Pédron)主理,也是法國國家級麵包烘焙工藝首獎(Meilleur Ouvrier de France Boulangerie)得主Frederic Lalos的得意門生。多年前隨著法國米其林三星名廚Yannick Alleno旗下法式餐廳來台,因名廚Yannick指定,「LALOS Bakery」同時被引進來台展店並首店行政主廚,因而廣受歡迎並打響名號,而後為愛留台自立門戶,開設「MyCroissant by Guillaume 吉可頌丹麥專賣店」,打造一系列法式麵包,在歲末之際所推出的「國王派」,更是一「派」難求。

小草作

「國王派」為法國人年末節慶必吃甜點,更是「MyCroissant by Guillaume 吉可頌丹麥專賣店」2019年開幕以來,年年最受歡迎的派對伴手禮!選用法國百年品牌依思尼奶油,以層層交疊的極致工藝堆疊,酥皮帶著濃郁奶油香氣,吃起來輕盈富有層次感,,自製的杏仁奶油餡甜而不膩,,帶有淡淡堅果香,也難怪能滿足台灣人挑惕的味蕾。

台灣原創花草茶品牌「小草作」

2014年從台北城裡的屋頂農場發跡,持續以100%台灣在地原料,創作一系列的花草果茶產品,2017年時打造出前衛的「紅酒香料包」,一推出即受市場廣大歡迎,不僅成電商平台年度最暢銷商品,截至今日,更累積超過10萬包的亮眼銷售成績。

小草作

「共饗微醺禮盒」皆搭配兩種風味的「紅酒香料包」,帶有花果甜香的「蜜香花果風味」和高雅多層次的「桂花煎茶風味」,充滿花果甜蜜香氣的「蜜香花果風味」,以台灣金鑽鳳梨為主要調味,結合多樣台灣花草水果,適合初次嘗試熱紅酒的朋友,更是熱銷口味冠軍。「桂花煎茶風味」則是以最具台灣特色的桂花為主香,結合日式煎茶,佐以多款香料,是一款具有別具成熟韻味的香料熱紅酒包,適合「進階版」的熱紅酒粉絲群。

在邁向2022虎年的之際,台灣電商界第一台灣花草茶品牌「小草作 Grassphere」與來自純正法國,並有台北強可頌的「MyCroissant by Guillaume 吉可頌丹麥專賣店」共同推出限量「 小草作 X吉可頌 共饗微醺禮盒」,讓送禮自食兩相宜,讓自己成為年度最強「選禮人」。「小草作x吉可頌 共饗微醺禮盒」共有2種選擇,內容為7吋經典原味國王派搭配2款紅酒香料包,自取價$1,270元,宅配價$1,520元,另一款7吋肉桂杏香國王派搭配紅酒香料包,自取價$1,350元,宅配價則為$1,600元,兩款「共饗微醺禮盒」皆限量100組,即日起開始販售,售完為止。

【小草作Grassphere】

電話:02-2747-251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195巷17弄2號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rassphere

官網:www.grassphere.com

【MyCroissant by Guillaume 吉可頌丹麥專賣店】

電話:02-2325-032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35巷5號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croissanttaipei

炸雞起司鍋【肯德基】還有特製加熱式陶鍋,12/30開賣

2022年菜推薦【根藤好好吃咖哩】 好吃加熱即食年菜 50年的好味道宅配年菜

龍貓森林》超呆萌小可愛,宮崎駿的龍貓真實存在?龍貓哪裡買?台灣龍貓寵物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