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美甲 |氣質暈染美甲 二訪 YOBN Your Own Beauty Nails 美甲工作室

新莊美甲 |氣質暈染美甲 二訪 YOBN Your Own Beauty Nails 美甲工作室

做美甲的時候如果遇到技術好、美感佳和自己個性又很合拍的美甲工作室和美甲師,絕對是要納入口袋名單,畢竟和固定的美甲師配合她也瞭解自己的一些搭配、生活習慣等,基本上都是不踩雷, 新莊美甲 推薦 YOBN Your Own Beauty Nails 美甲工作室就是這樣的存在,小編因為太滿意了,所以短時間內已經二訪啦!我想接下來還會有三訪、四訪….N訪,因為不只技術佳,而且美甲師人也超NICE(((這真的很重要。


▲喜歡這種簡約的空間

YOBN 為小型的美甲工作室,一次只接待一人,所以真的非常放鬆,小編以前去過整排都是人的美甲店,覺得壓迫感有點重,又有點吵,在YOBN你就算邊追劇邊做指甲,都不用擔心吵到人。

初訪YOBN看這裡>> 【新莊】YOBN Your Own Beauty Nails美甲 打造今夏最流行貓眼光療指彩

操作過程歡迎大家閱讀初訪文章,就不再贅述啦!

初訪時美甲師I-Mei就知道我有咬指甲跟剝指甲的壞習慣,因此幫我加固跟加厚,這一加不得了,超過一個月連一點屑屑都沒掉,我用盡各種方式想要把它剝掉依然穩固,甚至還拿了粉刺夾想要把它「兔」起來,因為我只要翹起來一個角,就可以把它整片撕下來,但YOBN徹底瓦解了我這項「專長」因為我連一個角都兔不起來(((淚奔,看看CP值有多高,整整五周還是非常完整,沒有任何過渡期的斑駁或是缺角。

小提醒:但指甲真的不要拖太久才去卸除喔!不然有水從隙縫跑進去的話,是會發霉的


磨甲面

其實做凝膠指甲是不會傷指甲的,有許多人以為會讓真甲變薄或是變軟,這有可能是因為美甲師技術不好不當磨甲面造成的喔!所以就算是卸甲也要找經驗及技術都很好的美甲師喔!像I-Mei在磨甲面時就會超小心,避免去磨到真甲,非常細心。

氣質暈染粉嫩美甲

由於初訪時所做的貓眼款是屬於比較有個性的,因此這次小邊比較有主見,想換不同的風格,看起來能夠顯白、粉嫩、有氣質,因此I-Mei就幫我搭配暈染啦!


暈染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美甲師每一次暈染出的成果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就不容易撞甲啦!

新莊美甲 YOBN

新莊美甲 YOBN
因為實在是太滿意了,沒事就會想要把手舉起來欣賞一下,暈染呈現出的大理石花紋莫名覺得有種尊貴氣息。

新莊美甲 YOBN
無名指的金色立體線條也不是貼現成的道具或是貼紙喔!是I-Mei使用金色鏡面粉所設計出的!所以也是獨一無二

新莊美甲 YOBN

對於想要不時替手指頭換各種風格的人相當推薦「YOBN Your Own Beauty Nails 美甲工作室」喔!上個月是個性貓眼這個月是粉嫩暈染,來想想下個月要什麼造型?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安街9號
☎️電話:0909-804-294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個人工作室採預約制) 11:00/14:00/17:00/20:00
🔔Line官方線上預約:@ekw0434u